杨幂50cm的腰不算细 这个女星49cm的腰比你大腿都细

杨幂50cm的腰不算细 这个女星49cm的腰比你大腿都细
2018年03月19日 06:06 更美网

最近出席各大活动的杨幂成了朋友圈刷屏的女明星,因为一个字“瘦”,虽然有些人说她已经瘦到脱相。但腿细腰细胸大的身材,是很多女生心里暗暗减肥的目标吧,没事你们可以反驳直男所长。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更美APP 微博

  最近出席各大活动的杨幂成了朋友圈刷屏的女明星,因为一个字“瘦”,虽然有些人说她已经瘦到脱相。

  但腿细腰细胸大的身材,是很多女生心里暗暗减肥的目标吧,没事你们可以反驳直男所长。

  但所长真心觉得杨幂没有大家说的瘦到脱相,对比暴瘦时期的郑爽,杨幂就是生活里看到的那种很瘦还有肉的女生吧?爽妹子瘦的时候穿着裤子的腿都比杨幂的细。

  不说她瘦到比例失调,就说这个蜂腰,就已经比所长身边很多女生的都细了,网传她的腰只有1尺5,也就是50厘米左右。

  当时和沈梦辰参加《真正男子汉》两个瘦子站一起,杨幂的腰比沈梦辰足足细了一圈。

  也想瘦成杨幂同款蜂腰的小仙女,吸脂了解一下。当腰围50cm的杨幂遇到头围61cm的雷佳音,所长都替巨头哥头疼。

  扎心吗?不不,不扎心,扎腰~!

  其实娱乐圈里的女星一个顶一个的瘦,腰也一个更比一个细,能和杨幂腰PK的女星层出不穷。

  首先就是嘉行力捧的两个小姐妹,迪丽热巴、李溪芮、大幂幂同框,她们三个人的身材不相上下,不过李溪芮这次造型有点毁身材,但单扒开看,每一个都是传说中的“小腰精”。

  看脸肉肉,人称胖迪的迪丽热巴腰细的没边,和杨幂同台时两个人围着同样的腰带,看起来腰差不多细。

  在杨幂还有点胖的时期,迪丽热巴的腰比杨幂的还细一圈,目测应该是杨幂蜂腰时的水平,也就50cm左右吧。

  热巴虽然腰细,但并不是细的过分的那种,腰臀比例很好,看起来比例协调,透着一丝丝邪恶的小性感。

  给热巴的身材疯狂打call。

  而腿精李溪芮才是女孩子口中瘦脱相的那位吧,在2017年微博之夜时,红毯上的她都瘦的有点嘬腮了。

  曾经在某综艺节目里,主持人公开拿尺子量她的腿围,她大腿围只有37cm,低于正常水平。

  37cm是什么概念?大概就是雷佳音头的一半吧。

  整体都属于消瘦型的她,这个腰是什么水平?大概除去衣服就比维嘉的脖子粗一点(此处有点夸张)

  娱乐圈里腰细出名的,赵丽颖算其中一个吧,此处我们只谈腰围不谈比例,目测赵丽颖的腰比杨幂的还要细,这应该没有50cm,只比脸大了一点点而已。

  看到此图的蒋欣已哭晕在厕所,大腿都比人家腰粗。

  不过赵丽颖腰细的有点过分了,显的头重脚轻,比例失调,天生骨架小也是种困扰。

  说到腰细必须拉出最胖时体重只有85斤的佟丽娅,一提到她每增肥2公斤,公司就奖励1万块钱,我这心就…

  Emmm,要是我们在她的公司早就靠长肉发家致富了。体重这么轻外加小骨架,她的腰自然也是细的,和杨幂同框,两个人细的不相上下,目测当时大幂幂的腰比佟丽娅的还粗点儿。

  头小脸小个子高的陈瑶,腰更比旁边的小彩旗细出几个维度,当然了也可能是两个人衣服的锅。

  纵观这几个腰细到人神共愤的女星,所长觉得曾经练出马甲线的袁姗姗、还有正在减肥的蒋欣腰都是她们的两倍粗。

  所长拿了尺子去量了一下小助理的腰,没等量就被打了,因为她的大腿就有55。

  我国女星已经够瘦的了,日本女星的腰也细的惊人,日本偶像团体AKB48的成员伯木由纪在Twitter上晒自己减肥成功的照片,腰围只有55cm。

  腰已经细到盈盈一握的地步,只是有点长…

  已经瘦成竹竿的桐谷美玲身高163体重只有39公斤,而腰围只有52cm。

  更过分的是日本嫩模佐野雏子,曾经因为有51cm的腰围一鸣惊人。

  后来经过3个月减肥,成功把腰围瘦到49cm,看看动图感受一下“腰精”的重击。

  当然了腰太细也不是美的标准,腰围要和身高成一定的比例:标准腰围(cm)=身高(cm)x0.5-20;而腰臀比在0.7左右是最完美的,0.8算正常值,娜扎这个人鱼身材就蛮美的(除了屁股扁塌)。

  懒得算数值的美人们可以对照下面的女性标准身材围度表↓看看自己是不是标准。

  只谈腰细不给解决方法的都是耍流氓!

  在给出瘦腰方法之前,要知道一下到底是什么让你的腰突然变胖,所长曾经总结过大概有以下5点:

  1、内脏脂肪过多

  2、激素失衡导致腰部肥胖

  3、骨盆前倾

  4、腹部深层肌肉松弛

  5、腰部活动力差

  所长逛帖子刷选题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妹子分享的瘦腰运动,据说做了这套动作的小姐姐不止腰细了还出现了马甲线,5分钟腰细了3cm,一共9个动作,每个30秒,每天5分钟。

  (整套动作来源运动博主:周六野zoey)

  只看动图觉得不过瘾的,可以去网上搜一下整套动作哦。

  如果你实在懒得不想控制饮食加运动来瘦腰,那最快速安全的方式就是吸脂手术啦,现在吸脂刚好哦。

  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从根本上减少身体脂肪细胞的数量。

  不止腰部可以进行吸脂,很多部位都可以的,双下巴、手臂、大腿、臀部等都可以靠吸脂迅速改善。

  腰部吸脂手术是局部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小,但是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所以一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也一定要记得穿塑身衣,想快速拥有小蛮腰的妹子可以尝试一下哇。

  马上就到了露肉的季节,小仙女们都赶快运动起来吧,不管靠运动还是吸脂,都希望大家能瘦出小蛮腰,做个迷人的小“腰精”,点zan的妹子都能瘦腰成功。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