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的确不高 但很多人都超喜欢她

颜值的确不高 但很多人都超喜欢她
2018年03月21日 09:12 新浪娱乐

今天在微博上围观了一下帝国电影奖,有新发现!就是这个小姑娘了,达芙妮·基恩。如你所见,这小姑娘的颜值算不上是惊为天人的那一挂。但如果我给她加一个今年只有13岁的前缀,会不会觉得这小姑娘还挺有气场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大象

  今天在微博上围观了一下帝国电影奖,有新发现!就是这个小姑娘了,达芙妮·基恩。

  今天写她并不是要夸她的美貌……如你所见,这小姑娘的颜值算不上是惊为天人的那一挂。但如果我给她加一个今年只有13岁的前缀,会不会觉得这小姑娘还挺有气场的?

  对咯!13岁的达芙妮·基恩,已经拿下了最佳新人女演员。把这小姑娘的年纪和奖项重量放在一起看,还是很厉害的!或许大家对这类“天才型”的孩子都有着特殊的好感,所以在达芙妮上台领奖的时候,台下都是一张张“姨母脸”、“慈父脸”~

  别看达芙妮年纪小,可她在台上超级有范儿。拿起话筒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真的很不像只有13岁!完全没有不知所措、畏手畏脚的样子!

  看到达芙妮现在的样子,总是会让我想起十年前的赫敏,同样是古灵精怪、把话说得头头是道。

  我看了一下大家对达芙妮的评价,出奇的一致,看来都挺喜欢这个小姑娘。感觉再过几年,这小姑娘在国内的知名度会越来越高,而现在达芙妮的人气只存在一些电影迷之间的原因,或许要归功于她在《金刚狼3》里面的表现了。

  给大家po出她试镜时的动图吧,你就会知道她在影片中的表现是不会差的。

  很生动、不做作。

  具备古灵精怪的同时,还有着“小狼”的狠劲儿!

  在影片中,戴上墨镜宛如西部小牛仔的达芙妮,是这样的。妥妥的酷girl啊!

  就……看到某网友预测达芙妮长大后会被很多人叫“老公”,感觉还真是有那么一点道理的……达芙妮算是生长在演艺世家,她父母都是演员。

  她曾经在社交平台上晒过和妈妈的同框图,照片右边那一位就是达芙妮的妈妈。

  但是呢,她能参演《金刚狼3》还真是凭本事上的。上面不是有给大家放出试镜场景吗?没错,这小姑娘就是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突破重围的。

  我大胆地猜了一下,认为导演选择达芙妮来演休·杰克曼的女儿,大概是因为达芙妮身上那股子不太像童星的劲儿。真的很有电影女明星身上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文艺范。

  而且我看了她很多采访,感觉她应该是很热爱演戏的,对自己有非常明确的目标→梦想就是去好莱坞拍电影!

  还有一个视其为偶像的人,奥黛丽·赫本。

  所以这种很有主见、略带成熟的小孩子,和大明星之间的火花碰撞,就很有看头了!她在休·杰克曼面前,就有一种后浪推前浪的感觉。

  我们拿两人在某颁奖礼上的表现来举例!休叔刚开始准备发言,仅仅说了“我谨代表”这四个字……就被达芙妮喊“咔!”了

  “你都演了十七年了,我还半部电影没讲话!结果你来念获奖词?这可不行!”休叔就这么赤裸裸地被公开抢走了一番!

  谁知道小姑娘刚刚官方了那么一小下下,就开始不按常理出牌了,要在台上对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还反问休叔,你的获奖词上面没有提到你的父母欸!!!(可能获奖之后感谢父母,在孩子看来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休叔听到达芙妮的提醒,便在台上附和到:“哦对!我忘了妈妈……妈妈和爸爸……”

  到底还是个孩子啊,在看到获奖词上面要感谢好长一串人名的时候,脱口而出:“这真无聊!”没错,剩下的官方致谢,就交给休叔来完成了……

  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也是个很有想法的小姑娘啊!今天了解了一下13岁的达芙妮,会让我开始期待她几年后的样子。到时候应该会有更迷人的气质,更古灵精怪的想法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