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生孩子 凭什么剖腹产就比顺产低一等?

同样是生孩子 凭什么剖腹产就比顺产低一等?
2018年03月30日 09:02 更美网

最近娱乐圈里又喜事连连,大家都不赶着结婚了,全都在生孩子,颖儿生完孩子产后会恢复的很好,出席活动还和老公拍婚纱照,一点都不耽误。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更美APP 微博

  最近娱乐圈里又喜事连连,大家都不赶着结婚了,全都在生孩子,颖儿生完孩子产后会恢复的很好,出席活动还和老公拍婚纱照,一点都不耽误。

  演过《夏洛特烦恼》里的女神王智前几天也生下了一个女儿。

  琼瑶女郎蒋勤勤43岁高龄也忙着生二胎了。

  对于女明星生孩子这件事,我们最多关注的就是她们产后跟没生过的身材,却忘了问到底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啊?

  这个问题好像比身材更备受争议~说到顺产的女星,连新闻稿的标题都是[Angelababy顺产生子,扒一扒娱乐圈里顺产的伟大妈妈们]

  像baby,本来就瘦瘦小小的一只顺产生下小海绵。

  同样体重只有八十几斤的佟丽娅也忍痛顺产生下孩子。

  汤唯、姚晨、章子怡也都是顺产生子,外界对于顺产的明星妈妈的评价都是太伟大了。

  而反观那些剖腹产的女星,连新闻标题都是[为什么女明星都爱剖腹产,背后原因难以启齿,最尴尬的是她]

  顺产就是伟大,而剖腹产就各自有各自的理由,像杨幂,网传因为她怕疼所以选择了剖腹产。

  赵薇因为妊娠反应大,选择早早就剖腹产。

  小s不止怕疼,还怕顺产会松弛影响夫妻生活。

  到底剖腹产尴尬的是谁?所长也不知道,但我知道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的妈妈都是伟大的妈妈,不存在谁会高人一等。

  顺产和剖腹产这个问题早已成了社会上备受争议的话题,很多人都觉得顺产就是好,主要是针对孩子,因为很多老母亲认为顺产的孩子聪明。

  当然顺产虽然不影响孩子的智商,但说会对孩子的呼吸系统比较好,所以顺产对孩子好这个固执的观念一直存在于老人的思想里。

  坚持顺产没问题,但在产妇难以忍受疼痛和生命遭到威胁的情况下还让顺产,就是愚,早在2007年就发生过悲惨的肖志军事件,明明妻子已经病重,早早签字手术大人孩子都能保住,然而固执的肖志军最后都在说“她自己能生”,导致孕妻身亡,一尸两命。

  10年过去了,人们并没有在惨案中自醒,去年“榆林市产妇跳楼事件”不也是坚持顺产固执想法的婆家造成的悲剧吗?产妇因为难以忍受疼痛两次走出分娩中心,还疼到跪地,婆家却不顾她的安危,最后心死跳楼身亡。

  就在最近一个妹子生产痛的死去活来,丈夫却拒绝在无痛分娩同意书上签字,因为他怕麻醉影响孩子,不管医生怎么解释他都不签字,妻子最后喊我恨你一辈子。

  真是到生孩子时才能检验出自己嫁的是人还是鬼,老公们只在乎孩子从来不考虑孕妇的感受,顺产固然好,孕妇恢复身体也快,生二胎也快,但10级疼痛到底是什么体验?所长没生过没法感同身受。

  但之前国外就做过一个测试,让男人体验女人分娩的疼痛感,医生说没有一种模拟能完全达到分娩的痛感,但达不到10级的通感却让男人们疼的狼嚎鬼叫。

  疼的抓住蛋蛋大喊。

  疼到抽搐。

  疼到大喊想要无痛分娩,无痛分娩…

  疼完最后他们终于知道宇宙最强大的人不是超人,不是钢铁侠,而是妈妈。

  我们都知道顺产辛苦,所以顺产被推崇的无比高尚,而宝妈圈就出现了一个新一层的鄙视链,以前是喂母乳的鄙视喝奶粉的,而现在是顺产的鄙视剖腹产的。

  一些鄙视的声音会说,“你剖腹产是不想撑坏阴道吧?”

  “你这孩子生的可真轻松啊”

  你这根本不算生过孩子呢

  (图片源自英国那些事儿)

  剖腹产以前就是种生产方式,现在却成了犯错,还会被婆婆鄙视。

  人们总说剖腹产的妈妈就是不想忍受生孩子的疼痛,她们为了身材不爱孩子,她们不想下体松弛…似乎在人们眼里,剖腹产就是一个无痛简单的选择,然而顺产是疼一阵,而剖腹产却要疼很久,有网友说自己剖腹产,每咳嗽一声都像鞭刑。

  谢娜据说是剖腹产,每次按压宫底时都疼的发抖,看到护士都害怕。

  剖宫产后妈妈们被搀扶着下床的(这还得是有好老公的情况下)

  有人终于明白了什么是从脚疼到头皮,而且会疼好几天。

  稍微严重一点的人连床都下不了。

  尤其不能听笑话,笑一次疼一次。

  在很多人眼里剖腹产好像很简单,割个小口子孩子就能拿出来似的,然而事实却是如图所示,有人说4层,有人要7层。

  生完孩子以后不止有妊娠纹,还有一道大大的疤痕,哪爱美的女孩子能忍受?也就是为人母才愿付出。

  妈妈和你说生你时多痛你可能无法体会,但看到这道狰狞的伤口时你就知道,没有一种生产方式是轻松的。

  剖腹产的妈妈体会不到十级疼痛用力把孩子生出来的感受,顺产的妈妈也不会体会到这一道狰狞伤口对女人造成美观上的伤害,两者不管用什么方式生出的宝宝,都是伟大的人。

  有时候顺和剖根本由不得人来决定,而是你的所有条件决定你到底该选择哪种,不要因为盲目坚持顺产歧视剖腹产,这一道疤痕的背后是生的希望,每一个孕育出小宝贝的母亲都值得尊重,没有哪一种生产方式更高尚,母子平安就好。

  如果真到了妈妈生产时只能靠自己来保自己的情况,那这些家人和老公就太让人悲哀了。

  觉得妈妈生自己不容易的点个赞吧,点赞的都能找一个爱自己的男友老公,生一个可爱的娃。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