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唇 一招让你拥有迷人嘴唇

自体脂肪丰唇 一招让你拥有迷人嘴唇
2018年04月04日 09:05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95%的男人都认为拥有漂亮嘴唇的女人更有女人味。那么,你有漂亮的嘴唇吗?饱满的嘴唇有着一种别样的性感,是青春的象征,让人看上去显得有福气,也更能博得他人的好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海南美媛整形 微博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95%的男人都认为拥有漂亮嘴唇的女人更有女人味。那么,你有漂亮的嘴唇吗?

嘴唇嘴唇

  饱满的嘴唇有着一种别样的性感,是青春的象征,让人看上去显得有福气,也更能博得他人的好感。一个拥有性感美唇的美女永远不会过时。

吃

  那些让人唇唇欲动的唇到底有什么特别呢?其实她们的嘴唇上藏有一个性感的小秘诀:唇珠。可不要小看这个细微之处哟,它可是你魅力值的放大镜!

  嘴唇的美丽是许多女性所向往的,也是许多男人关注的目光,有些女性嘴唇漂亮,晶莹灵动。但是怎样的嘴唇才漂亮呢?女人如果有圆润的唇珠,就是性感的源泉。

唇部唇部

  有唇珠的嘴唇,微闭微张时,唇珠非常的明显,两唇之间的弓形弧度非常的美。

唇珠唇珠

  拥有唇珠的人嘴唇异常性感,丰盈的唇部在笑与不笑之间展现个人魅力——所谓美人朱唇也。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是从受术者自身提取多余脂肪,经净化处理取出的脂肪后,注射到唇部,自体脂肪成活后,达到丰唇的目的。由于这种丰唇方法采用的填充材料取自自身脂肪,因此没有材料排异的问题,而且快速、简洁,受到广泛欢迎。

  自体脂肪丰唇过程

丰唇过程丰唇过程

  自体脂肪丰唇的优点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痕迹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