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新女友虽然是换头级别的 但还是被许玮宁碾压

阮经天新女友虽然是换头级别的 但还是被许玮宁碾压
2018年04月10日 00:08 新浪女性

前两天贵圈真是甜蜜的一周,先是潘玮柏和小空姐一起吃饭被拍,接着同是湾湾小生的阮经天恋情也被曝光了,不过从热搜来看,貌似是现任败给了前任许玮甯···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前两天贵圈真是甜蜜的一周,先是潘玮柏和小空姐一起吃饭被拍,接着同是湾湾小生的阮经天恋情也被曝光了,不过从热搜来看,貌似是现任败给了前任许玮甯···

  许玮甯我们后面说,咱先来看看阮经天现任是啥情况。喏,绯闻根源就是下面这张阮经天和副驾驶女生的照片。

  据说这张照片里有三个人,前面两位是今天的主角,后面坐着的是阮经天经纪人。

  根据经纪人解释说,当时在车上的是她跟她的朋友,以及阮经天。等等,如果是经纪人朋友的话,可是为啥你的朋友不是和你坐在后排,而是和阮经天坐在前排,这个排位逻辑也是很新奇了。

  好了,经纪人我们不关心,阮经天大家也熟悉,把焦点对准副驾驶女生来瞅瞅,圆圆的脸蛋,清秀的五官,有种韩国女生的感觉。

  这个角度看,好像还和阮经天有种蜜汁相似感。

  身材也不错的样子。

  后来经过多方确认,副驾驶女生是台湾艺人李佳颖。相比这个名字,她的鼻子更让人出戏。

  说脸之前,我们先来简单熟悉下李佳颖的感情经历。话说因为阮经天这次恋情曝光,牵扯出来的女星还不少,首先就是事关这次恋情的“红娘”陈意涵。

  据说陈意涵不仅和阮经天是多年好友,还和李佳颖有着多年友情。于是两人之间的共同好友陈意涵便成了牵线红娘。

  刚刚羊去八卦了一下,发现李佳颖的感情史也是蛮厉害的,多次被传和唐禹哲因戏生情,假戏真做。

  和有台湾“女星杀手”之称的导演于中中有过一段感情。

  和导演兼演员的马志翔有过五年感情。

  还有张书豪、李国毅都在李佳颖的前任名单里。

  和她的感情史差不多,她的演绎事业也没有被过多关注过。

  2000年,李佳颖被导演易智言发掘并参与了电影《蓝色大门》的演员,不过直到03年再次被詹仁雄导演引荐给广告公司才算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紧接着还获得了台湾中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美少女选拔单元的冠军。

  拿下冠军后,便开始参演各种湾湾偶像剧,不过迷死氧大致略了一遍,好像,没有我们太熟悉的作品和角色。不过李佳颖一直走湾湾女生特有的可爱路线,没有太多变化。

  肉肉的脸蛋,小内双的眼睛,应该很讨男生们喜欢。

  另外,她在台湾综艺里的出镜率也很高,喜欢看湾湾综艺的同学对她应该不会太陌生。

  拍的写真杂志也充满浓浓的日系感。

  总之,以李佳颖特色感不强的长相,再加上没有太火的作品,导致大陆同胞认识她的可能不太多。

  李佳颖这次可能要感谢下阮经天了,哈哈哈~

  好了,不调侃了,我们继续看下李佳颖的脸,最初她长这样,肉肉的婴儿肥脸,五官清秀可爱但没啥特点。

  牙齿还有点外突。

  下巴短短的,中庭有点偏长。

  和鬼鬼基本属于相似的可爱类型。

  所以过去那些年,李佳颖一直在可爱路线上游走。

  打扮成熟点就会显得很奇怪。

  有时还会打扮的像个高中班主任。

  发现脸稍微有点变化应该是 在16年和戚薇拍戏时,你们看是不是很像泰国女星李海娜?

  羊刚刚发现了一张比较厉害的照片,明显的双眼皮痕迹,以及异样的鼻头,应该是调整过的吧。

  下巴也长了不少。

  牙齿也突的不那么严重了。

  笑起来面颊的肉也不见了。

  总之李佳颖经过一系列的改变,确实是变的精致了很多,也年轻了不少。

  画风从可爱变成了韩式小清新。

  相信大家也看出来了,韩式小清新之余,李佳颖的脸才是更贴近韩式特点的。

  饱满的中庭,没有一点过度。

  是不是和韩网上填充过度的网红模特有种强烈的相似感?

  这种填充过度的脸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

  原因呢,就是过度追求膨膨脸,不分位置一味都填起来,导致给人的感觉就是除了眼睛能动,面颊好像是固定不动的。

  羊刚刚又翻了下她之前的照片,也没发现泪沟或面颊凹陷的问题,所以她选择填充,应该de纯粹是为了年轻,想保持童颜吧。

  凭良心说,看了李佳颖这些改变,羊觉的还算ok的,至少单看照片,一点也不像三十过半的女人,美中不足就是填充的问题了,所以同学们切忌,变美千万不能贪心哦~

  最后再来说下阮经天最著名的前任许玮甯,尽管后来阮经天新恋情的热度跌到48,但他的前任依然坚挺在第2的位置,热度不减。

  网友们也纷纷喊话,现任没有许玮甯漂亮。

  恩,又是一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系列···

  阮经天虽然总是被大家称为“渣男”,但他确确实实和许玮甯走过了七年之痒,在一起了8年,也算是不容易了。

  说到许玮甯,大家肯定都羡慕她的脸吧,当然,拥有二分之一意大利血统的她,无论颜值还是身材自然是很能打的。

  眉眼间既有西方人的立体,又有东方人的神秘感。

  无论多随意拍的照片,都是没死角。

  所以单凭颜值这一点,阮经天损失还是蛮大的吧。

  好啦,不替阮经天惋惜了,点赞的朋友都能美成许玮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