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没有变瘦 只是完美遮住了肥肉

她没有变瘦 只是完美遮住了肥肉
2018年04月11日 07:29 新浪娱乐

看小腿,日日这是瘦了吗?逐渐露出大腿,这个问题暂时待定,确认过的眼神,是没有瘦的人。说实话,日日这一两年是胖了不少,每一次出街都能引发媒体对她身材的报道。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大象

  看小腿,日日这是瘦了吗?

  逐渐露出大腿,这个问题暂时待定。

  OK,没有瘦。

  确认过的眼神,是没有瘦的人。

  没想到有一天大家会如此关注日日的胖瘦……

  说实话,日日这一两年是胖了不少,每一次出街都能引发媒体对她身材的报道。

  去年年底她出街的照片我们还在图说里提到过,这个腿真的有点惊人了。

  一向在穿着上很是讲究的日日,也开始出现了这样的穿法。一是保暖,二是藏肉?我猜的。

  我们这两年看到的日日,的确是很大只。

  本来穿着粉色的纱裙走仙女路线,没想到绑带鞋的出镜让这个造型的分数直线下滑。

  特写看得人很是……勒得慌……

  绑带鞋正确的打开方式,差不齐应该是刘雯这样的,大家可以自行对比一下。

  曾几何时,日日也是高瘦款的美妞儿。两条大长腿,也是咔咔的直。

  她的确不是骨感美女,但这样的腿却是好看的。有肉不柴,腿型好!

  那时候日日穿上紧身牛仔裤,都是这样的画面好吗!多接几个牛仔裤广告也会让人服气!

  在红毯上同样凹凸有致,是很多歌迷的理想身材没错了。

  这也就引发了大家一个猜想——难道娱乐圈的diva都要经历发福吗?可以举太多例子了,比如我们的牛姐。

  胖着这样,让我们不得不把当天的头图给她。

  当然现在牛姐瘦了一些。

  还有霉霉,之前的大长腿也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

  布兰妮。

  曾经胖到180磅。

  就……感觉欧美乐坛的各位扛把子,都要在体重中“历练”一下。嗯,准备的说,绝大部分女生都要在体重中“历练”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