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相皮相都完美的刘亦菲梳这个发型也丑哭 千万别试

骨相皮相都完美的刘亦菲梳这个发型也丑哭 千万别试
2018年04月12日 06:00 新浪女性

最近刘亦菲新剧“夜摩罗”剧照流出,气质清冷慵懒而迷人,有些老相片的感觉,头发超有质感。虽然是一身黑,可还是给人惊艳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最近刘亦菲新剧“夜摩罗”剧照流出,气质清冷慵懒而迷人,有些老相片的感觉,头发超有质感。

  虽然是一身黑,可还是给人惊艳感。

  有着“顶级国漫IP”称号的《南烟斋笔录》,自官宣后就一直吸引行业内外的关注,刘亦菲作为一番自是最大的亮点。

  我们夸过很多次刘亦菲的骨相好,有仙气,可是一直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她那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真的为她加分不少。

  刚出道时这乌黑亮泽的长发自添灵气和仙气。

  不管是什么造型,柔顺的长发都是亮点。

  可清纯无敌,也可优雅仙气。

  演技派小姐姐万茜也是,蓄了长发后颜值令人惊艳。而且这个时候她可是36岁已经有5个月身孕。柔软秀丽的长发随意散开,高挺的鼻子,加上精致的侧颜,跪求万茜以后一定要多留长发。

  说,有多少人从这张照片里get到万茜的颜值。

  这里必须放张短发时的样子。

  乌黑有光泽的长发对颜值的提升真的很重要,就算是有天仙的颜,还是败给了枯黄发质。

  浓密的长发能遮盖颅顶低带来的显老感,羊之前写过高低颅差异对颜值的影响。王鸥就是个典型的低颅案例,这个时候发际线高,头发严实的贴在头皮上,发质不好,加上头发稀薄,只看到一个闪亮的大脑门。

  现在头发浓密,发色也是正宗黑,稍微打理一下就能遮住低颅带来的显老感。

  想要成为女神,头发很重要,这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呐。

  日常羡慕天仙,不仅头发天生浓密发质好,就连颅顶生的都比一般人高。

  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遮挡显脸小,优雅飘逸,女神标志,还是拿颜值无死角的神仙姐姐来举例,短发时真的是车祸现场啊。缺少头发厚度对脸型的修饰性,不仅毫无仙气,直接老了10岁。

  有段时间天仙严重掉发,不仅发缝宽,前额直接掉了一大块。当时的新闻直接说刘亦菲这是快要秃顶的节奏。

  高圆圆能成为虎扑直男心中无法动摇的女神,飘逸的长发加分不少。

  羊发现高圆圆的头发也是让人羡慕哭,乌黑浓密,柔软蓬松。

  日常疯狂掉发的迷死氧心情如下。

  发质对颜值影响巨大,自古美人都是满头青丝,长发飘飘的形象。王祖贤就是完美到发丝的代表,她之所以能成为一代人心目中永恒的女神,这头秀发不得不说。

  动图感受一下,风情万种。事实证明头发好看真的能勾人啊。

  全智贤从出道开始就是一头秀丽的长发,成功的让颜值涨了3分。

  长发都成为她的一大标签了。

  对,还是天仙,她的发质简直了,顺滑黑亮,如丝飘逸。

  而发质不好就很难有高级感。

  感受一下发质不同给人颜值带来的落差感。

  其实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的头发也在衰老,尤其是姑娘们为了美各种烫染,对发质的损伤很大。大家都知道范爷的发质和发量在娱乐圈一直是个传奇,裹的再严实凭借一头海量秀发也能辨认出来。

  自从她入驻小红书后终于分享了自己的护发大法(其实很多我们都知道,只是没有坚持)。发量是天生的,但是想要维持这海量发量还是要靠后天保养。

  洗发之前最好先在干发上涂护发素,就像敷发膜一样敷个10分钟。

  洗头发时先洗头皮,最好先把洗发水在手上搓出泡泡再往头皮上抹。一定不要用指甲去挠头皮,也不要来回使劲搓头发,而是用指腹去慢慢按摩头皮。因为头皮和我们的脸一样都有自己的皮肤屏障,很容易会被抓伤。

  洗头发后不要马上吹干,先用毛巾把多余的水挤干,千万不要搓,这样会损害头发上的毛鳞片。头发不滴水后再涂护发精油,接着吹头发。范爷是吹干后会在发尾处涂一点点护发油。

  涂完护发精油可以用梳子梳一下,有利于舒缓头皮的紧张情绪。当然护理头发最重要的还是要坚持。

  点zan的永远不掉头发,像天仙一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