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小时候还是可爱的

她小时候还是可爱的
2018年04月20日 07:35 新浪娱乐

昨晚刷微博,看到豆得儿晒了几张她小时候的照片。90后对于这种幼儿园表演的经典妆容挺有感触……当然这张照片也延伸出了两个问题。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大象

  昨晚刷微博,看到豆得儿晒了几张她小时候的照片。90后对于这种幼儿园表演的经典妆容挺有感触……当然这张照片也延伸出了两个问题。

  一是豆得儿爸爸长得很帅!我单独截图给大家。

  豆得儿爸爸抢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度,说实话普通人有这个颜值不差了。再来就是小时候的豆得儿长得也不差啊,即便是在这种夸张的妆容下,也还是可爱的。

  豆得儿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网红了,之前因为和王思聪的恋情也经常上头条。

  与之一起登上头条的,还有她的脸。精修状态↓

  微精修↓

  美颜自拍↓

  然而美颜之后的照片也是会出问题的。豆得儿曾经晒出的照片,就给自己惹上了“整容”的质疑。当时豆得儿晒得照片是下面两张↓

  乍一看是同其他的自拍有一些差异。

  当时网友就在评论里炸了,觉得豆得儿动了脸。因为她之前长得也不差,所以这么一来让很多网友觉得很可惜……

  再来是她在直播中的截图,不知道是不是不太懂得表情管理的原因,截出来的图是这样的↓

  虽然当时豆得儿是带妆状态,但这个截图会显得脸很奇怪。

  于是网上又开始有了她动脸的新闻,有网友做了一个疑似她动脸的细节图,被豆得儿自己发到微博小号上。

  最后就是上个月她上《快本》的截图了,单从截图来看脸有点僵。

  以至于让大家说芒果台的摄像机自带卸妆效果,犹如卸妆油。因为之前也有网红在芒果台出镜,结果一秒被打回原形……

  (网红鼻祖南笙)

  我们继续说豆得儿。

  在《快本》上的截图被说脸僵之后,她自己发了这么一条微博,很多人说是回应了“动脸”这件事。

  嗯……我今天简单捋了一下大家关于豆得儿“脸”的争议,发现大家对她的关注还真是挺高的。但是吧,我们先不说她是否真的有动脸,不能否认的是……

  她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啊!

  这张照片是她最早曝光的儿时照,小时候还真是挺出挑的。

  她时不时地会在微博小号上晒一些儿时照,包括昨天的那张。

  很多人对她现在的样子无感,不过看到她小时候的样子还是盖章好看。

  感觉这个儿时照放在明星里面也是比较突出的了,豆得儿小时候长得是真不差。隐隐也能理解,为什么大家希望她保持原来的样子了。

  看到豆得儿小时候的照片,也想问大家身边有没有小时候长得很好看的人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