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逃不过“不红”的宿命啊

还是逃不过“不红”的宿命啊
2018年04月20日 09:03 新浪娱乐

说来也是巧,这两天怎么总是写之前的偶像剧女主啊,昨天写了林韦君,今天又看到曾之乔。这是前两天曾之乔参与某博主提问的视频,很明显右边的是曾之乔。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文:大象

  说来也是巧,这两天怎么总是写之前的偶像剧女主啊,昨天写了林韦君,今天又看到曾之乔。

  这是前两天曾之乔参与某博主提问的视频,很明显右边的是曾之乔。

  又是一轮网红和明星之间的对比,由于我们之前写了很多期“网红和明星”了,今天就不再说了。

  看到曾之乔还挺感慨的,怎么说都算是90后记忆中的偶像剧女主,可惜曾之乔属于始终没红起来的那一part……

  曾之乔在出演大热偶像剧之前,是台湾女子组合Sweety的一员,另一位成员是刘品言。

  刘品言呢,最红的一部剧是《绿光森林》,之后同样有点查无此人的迹象。

  两个人开始走红的时期,可以说是台湾偶像剧的黄金时期。慢慢地很少看到二人合体,原因是都开始演偶像剧了。

  现在再看到她们,也只能是回忆杀一下。毕竟代表作不多,只有一首《樱花草》……

  话说曾之乔刚开始演偶像剧的时候,资源还是可以的。

  最有名的一部剧是《爱情魔发师》。

  曾之乔出道很早,演《爱情魔发师》的时候才18岁。本来等着她会年少成名,叱咤影视圈十几年,事实上是越来越没有水花。

  之后的几部剧,她离主角越来越远……

  2007年的《又见一帘幽梦》,曾之乔演大大咧咧的刘雨姗,人设讨喜,却没有太多热度。

  到了2011年,她客串《我可能不会爱你》。妆容跟上了,造型也不差,无奈这部剧的男女主足够吸睛,曾之乔再次打酱油。

  2014年之后曾之乔就没有再出演过电视剧,有点让人可惜不说,她之前眼中的灵气也不见了。

  事业的确是止步不前的。曾之乔曾经自曝一年多没有过行程,有考虑退出娱乐圈。

  好不容易等到发唱片,曾之乔也是有点受宠若惊的状态,在台上狂哭说谢谢公司重视……

  如你所见,时隔11年的唱片并没有引起路人的关注,估计这就是命吧……新闻上说曾之乔的行程,都是代班做DJ什么的。即便另一位DJ是炎亚纶,可“代班DJ”和“正式DJ”之间还是有差距的。

  现在曾之乔就是拍拍街拍,参加时装周。年轻的朋友根本不知道她之前演过那么火的偶像剧,只会把注意力转移到她的脸上。

  曾之乔相比《爱情魔发师》时期,瘦了很多没错。但是这一瘦,就经常撞脸……

  撞脸戚薇。

  撞脸陈数。

  有时候换个发色都会让人乍一看认不出来……

  当然,除了“脸”还有“恋情”,关键传恋情的对方也是不温不火的状态,辰亦儒。

  去年五月份曝出辰亦儒深陷四角恋劈腿!对方就是曾之乔……

  要知道两人的恋情传了八年……什么说法都曝出来过。什么辰亦儒否认啦。

  曾之乔失恋痛哭啦。

  总之近两年来和事业有关的新闻,四舍五入为零。

  这么一看,能通过偶像剧走红且一直能红的明星,真的太少了。相比昨天的林韦君,今天的曾之乔,那些已经大红的明星真的算幸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