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最新空气刘海路人拍爆出 网友说像工厂女工

范冰冰最新空气刘海路人拍爆出 网友说像工厂女工
2018年04月24日 06:30 新浪女性

一刷微博就看到冰冰姐上热搜了,吼吼吼,八卦的羊飞奔去瞅瞅。噢噢,原来是范冰冰新剪了个空气刘海。要羊说:这有啥好值得上热搜的?现在的热搜好无聊哦(小声bb)。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羊一刷微博就看到冰冰姐上热搜了,吼吼吼,八卦的羊飞奔去瞅瞅。

  噢噢,原来是范冰冰新剪了个空气刘海。要羊说:这有啥好值得上热搜的?现在的热搜好无聊哦(小声bb)。

  都点进去了,就认真的看了两眼。胖冰真是牛逼,都37岁的人了这脸部状态,不服都不行。

  可以的啊,空气刘海和眼镜一弄挺少女、挺显嫩的。

  可一到全身照,好像少女味就变少了?有网友说:像是刚从厂里下班的女工…

  嗯,好像是有点。不得不感叹瘦以及单薄的身骨真是少女感必不可少的一个因素啊。

  冰冰姐胆真大,在娱乐圈女明星各个都瘦得皮包骨的时候,她坚持做自己,坚持微胖着。(这里的胖瘦标准娱乐圈专用)

  同样是路透图,看别的女明星。

  陈瑶。

  万茜,这会儿她怀孕5个月了。这手臂细得仿佛怀孕五个月的人不是她,是我。

  李溪芮。她的腿是不是太过分了点?(真诚的发问)

  不过,话说回来,范冰冰为啥有底气一直不减肥,没把自己瘦到娱乐圈女明星体重平均线以下。

  还不是因为她遮得住!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来看关晓彤,她就算只胖了一两,镜头都会诚实的表达出来吧。

  而范冰冰能藏住一身的肉肉,除了她的团队在造型上狠下了一番功夫,范冰冰长年穿高跟鞋把身材整体拉高、穿裙子盖住比较肉的大腿。

  感受下造型的重要性,一穿裤子女神的气质没了不说,反而给人一种微妙的肉呼呼的感觉。虽然这图已经p过腿了。

  还有她自身的优势在啊!再胖都不胖脸我只服范冰冰和蒋欣。

  脸和身材仿佛是两个人。

  (图源:水印)

  后背的肉都满得要溢出来,脸还是那么尖,看不到任何多余的赘肉。

  再加上她上半身骨架较小,骨架小一定程度是藏肉方便的代名词。     

  同样胖哪就不胖脸的蒋欣就是输在了这点,她就穿啥都藏不住。

  范冰冰的骨架小优势真是帮了她很多呐,范冰冰顶着微胖的身材走女神路线,没人质疑。而蒋欣,大家只想喊她去减肥。

  除了以上几点,还有一个经常被大家忽略但又很重要的一点是,范冰冰脚踝细。

  脚踝细加上小腿不粗,让她很好的藏住了一身的肉肉。

  感受一下脚踝细的厉害,同样是被诟病胖了的刘亦菲就因为脚踝粗,所以穿裙子也藏不住那股粗笨感。

  这就是范冰冰能藏住的精髓啊!上半身自身骨架小藏住肉,下半身露出最细的脚踝,只需要把最胖的中间盖住即可!

  所以,每次拿:没事啦,范冰冰还是不是胖,但她穿衣也看不出来啊类似这样的借口安慰自己的胖友,扪心自问你们有她这个条件吗?

  写着写着突然好气哦,怎么好事都被她占了?

  不过,仔细思考了下也没有,她没办法在造型上随意。下面的造型就没上面的几组适合她。

  说回正题,有没有觉得脚踝这个部位看着不起眼,但有时候又挺重要。今天就来说一说脚踝~

  脚踝粗

  上面提到的刘亦菲就是典型的脚踝粗。

  同样脚踝粗的还有迪丽热巴,她的脚踝就比李溪芮要粗一点点。

  一旦知道了热巴脚踝粗,都没办法好好的欣赏她的腿了,盯着脚踝不放了。

  放张脚踝细的李溪芮做对比。

  娜扎也是,不过她比热巴的强点。

  (图源:水印)

  如果脚踝只是单纯的粗就算了,脚踝粗还会显腿粗。

  比如热巴,她那么细的小腿都被粗粗的脚踝衬得很敦实。

  和细细的脚踝相比,很能说明问题了。(图左杨幂,图右热巴)

  (图源:豆瓣)

  热巴最近的机场无p图很是诚实的暴露了这个问题,脚踝粗就很难给人纤细柔弱感,再瘦也没用。

  脚踝粗真的很烦,它还会落井下石,在你胖的时候加重腿粗。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刘亦菲。她胖的时候,粗粗的脚踝把小腿衬得就像一根浑圆滚粗的柱子。

  看到这里,你们肯定会问羊:脚踝粗要怎么办!老实港,羊也很想知道啊!脚踝这个地位全是骨头、关节,没多少脂肪,又不能吸脂。

  好像没有什么能改变脚踝粗的方法,但羊仔细思考了下,我们可以选择p图。羊港认真的。一般有经验的摄影师都会给女明星p下脚踝,沈梦辰还因为摄影师技术太烂而被网友抓包。

  最后,放一个脚踝粗到惨绝人寰的明星。艾丽·范宁。

  怎样,脚踝粗的朋友,有感到安慰吗?

  脚踝细

  说了那么多脚踝粗,是不是很羡慕脚踝细的!

  其实脚踝细也没那么好,如果脚踝细而小腿粗就很悲剧了,视觉上会把小腿粗放大十倍。

  周冬雨以前腿粗大家都知道哈,后来经过科技的力量,让发达的小腿肌肉不见了。

  众所周知的科技的力量是有时间限制的。稍稍不注意,小腿肌肉回去一丢丢,在细细的脚踝衬托下,整条腿粗十倍不止。

  类似于上面的情况还有很多,脚踝细而小腿粗,腿像萝卜腿的。

  最为典型也是最为严重的是宋茜。

  还有袁姗姗。

  李宇春要稍微好点。

  著名的腿精江疏影其实也有点脚踝过细,小腿肌肉过粗的问题。

  放一个大杀器,沈月。她也是符合上面所说的,当然她的问题远不止这一个。ps:实不相瞒这张图时刻激励着羊。

  像脚踝细而小腿粗的情况就比较好解决了,可以选择锻炼拉筋什么的,不过羊还不了解你们么(冷笑)?去看第二个选择,有懒人办法。

  第二个选择是用神秘的科技的力量,也就是肉毒注射发达的小腿肌肉就能带来很大的改善。

  中枪了的朋友,要来支瘦腿针么?

  说了那么多,不放个标准的说不过去了。来~看关晓彤,脚踝和小腿的完美搭配!

  关晓彤真是上半身长得有多失败,下半身就长得有多优秀。

  老实港,羊也不想写这些,简直是又一次逼自己看清自己的自身条件有多烂!

  但是,这么容易就屈服于自身的条件就不是女人了,我们女人决不轻易认输尤其在变美方面!所以,写完这篇文章,羊要去打瘦腿针了。

  那个,姐妹们!点个赞,让羊有钱打瘦腿针吧!点赞的朋友,腿和雎晓雯一样!又细又长又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