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全身粉红拍广告 残掉的脸又回春了

杨幂全身粉红拍广告 残掉的脸又回春了
2018年05月03日 08:20 新浪医美

最近的杨幂穿了一套粉色的阿迪达斯套装,青春活泼,状态很好,好像所有负面都已经离她而去了。脸蛋白皙娇嫩,皮肤吹弹可破,整个人气色都很好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今天刷微博的时候,无意中刷到一组杨幂的新照片,杨幂穿了一套粉色的阿迪达斯套装,青春活泼,状态很好,好像所有负面都已经离她而去了。

  脸蛋白皙娇嫩,皮肤吹弹可破,整个人气色都很好。

  而且阿迪达斯这个套装是全身都偏粉红的,在以前网上流传的搭配法则里,经常说女人过了30岁以后,就不要再穿粉红色的衣服,更严苛的标准是过了23岁就要告别粉红色的衣服,但是32岁的杨幂穿起来完全没有违和感,看起来很有朝气,“少女幂”又杀回来了?

  首先,不管杨幂保养的如何,这组照片肯定是修过的。

  其次,能全身穿粉红,不是因为杨幂保养得当能在32岁还穿粉红,而是粉红帮助杨幂减龄了。这组照片里,贡献最大的不是修图师,而是这套粉红色的衣服,如果捂住衣服光看脸,青春少女的感觉就要少很多。

  网上对粉红真的有很多误读,粉红色是不管男性女性,最好一辈子都不要放弃的颜色,粉红色对于一个人气色的提升能力几乎是甩其他颜色至少十条街的。

  第一,根本不是岁数大了就不能穿粉红色,只要用的得体,多大年龄都可以用粉红色。同样是满脸皱纹,穿粉色的老太太看起来就比穿深棕色的要年轻活力的多。

  有的同学可能觉得楼上这个是肤色问题,认为白人老太太皮肤更白,其实黄皮肤的亚洲老太太穿粉红好看的有很多。比如在很多老年人的保健品广告里,老太太们都是头发花白,穿粉红衣服,气色看起来好的不行,一下就能传递出人虽老,但是状态很年轻的感觉,从而让屏幕前的其他人觉得是不是吃了这个保健品才这样的,这样广告效果就出来了。

  不仅是老太太,保健品里的老头也穿粉色,只不过一般是下面这种饱和度高一点的颜色。一看就有“这老头身体不错”的感觉。

  稍微注意一下衣服的结构,谁都可以穿粉红。要注意的是,不要选很啰嗦的款式,比如下面这种又是荷叶边又是蓬蓬裙的结构,适合的人很少。

  简洁的款式穿起来既提气色,又不违和,江疏影是娱乐圈里比较老成的长相,但江疏影穿粉红的次数挺多,出错的时候很少。比如江疏影这种粉红色的经典结构外套,就没有装嫩的感觉。

  以及这种牛仔服结构的粉红小外套,穿起来都很活泼。所以,粉红真的没有年龄限制。

  粉红的第二个误读,是肤色深的不能穿粉红。关于这个问题,还是看款式,粉红提气色在深肤色人身上一样适用,关键是把握好衣服气质和自身气质的配合。

  原则是:长相有几分嗲,就穿几分嗲的粉红。下图这种小鱼尾款式,就是蕾哈娜的嗲气峰值啦,不过下面这张看起来不像平常的蕾哈娜,倒是有点像欧阳娜娜。

  西服的构形比鱼尾裙要成熟和硬朗,所以在熟悉蕾哈娜日常风格的粉丝眼里,这种风格才是我们日日的正常画风,楼上那个稍微的有点过嗲。

  再对比一下蕾哈娜的黑色西服,这三张妆容变化不大,但整体看,依然是粉红色的衣服少女感更足一些。

  坊间对深色皮肤的歧视还体现在唇膏上,认为肤色深就不要擦浅色唇膏了,觉得会显皮肤黄。难道肤色深就只能走后妈画风吗?

  首先,不管你皮肤有多黑,浅色唇膏在脸上总是比深色唇膏要看起来年轻活泼;其次,粉色提气色在脸上也一样通用。

  不含蓝色的粉色不会让皮肤看起来黄,一样会让人年轻可爱,有嗲嗲的少女味,比如下图左边蕾哈娜用的粉色。

  大部分人忌惮的粉红色唇膏显脸黄,其实是因为很多粉红色唇膏不是纯正粉红色,比如芭比粉,其实是混合了一点蓝色的粉红色,是往紫相里走,属于冷粉,颜色互补的时候会反向增强,所以芭比粉在皮肤不够白的时候,容易显黄。

  芭比粉就是下图这种添加了蓝色的粉色,比较显肤色深,也谈不上提气色。不过这种芭比粉也不是全无用处,用在皮肤黑的妹子脸上,有带挑衅的叛逆气质哦~~

  讲到这里不能不说一下天生唇色的问题,确实有些人的唇色天生就很暗,比较显年龄,在美学院收到的很多妹子抱怨自己显老的邮件里,就有很多女孩子其实欠缺的只是一个鲜嫩的唇色。

  唇色的影响力看孙怡就知道。孙怡的唇色就是比较深的,而且有乌紫的感觉,这是造成她素颜特别崩坏的最大原因。所以,一定要选一根适合自己的唇膏~~

  最后,有很多妹子说:我长的男相英气,不能穿粉红,这个限制就更没有了,很多男生穿粉红很可爱呀。

  不属于可爱挂的陈伟霆穿,也不难看吧~~对于女生的限制当然就更少了。

  毕竟市面上粉红色的衣服,女生的选择面比男生大得多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