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关之琳的美貌终于出现了

超越关之琳的美貌终于出现了
2018年05月05日 07:44 新浪医美

大家都知道80、90年代的港台娱乐圈出了很多经典美人。同期的日本娱乐圈也出现了一批高颜值的女明星,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大家都知道80、90年代的港台娱乐圈出了很多经典美人。其中最为经典也是名声最大的四大美人:关之琳。

  李嘉欣。

  王祖贤。

  林青霞。

  但其实,同时期的日本娱乐圈也出现了一批高颜值的女明星,有一大批女星出道并大红大紫,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上世纪70年代,山口百惠这个名字红遍了日本,也红遍了中国。

  在当时的日本,山口百惠的影响力是十分巨大的。她的身影出现在街边的海报、日记本的封面、甚至是发廊的广告中。整个大街小巷都在放她的歌,她主演的电影也成了当时的票房神话。

  人们爱她脱俗的清纯气质和微微有些忧郁的眼神。

  按现在所被大众广泛接受且偏好的审美来看,似乎不能理解山口百惠为什么那么火。除了因为她演的电影、电视剧太受欢迎有角色滤镜加成外,还因为她气质独特,最是那低头的一抹温柔。

  穿和服的山口百惠,有着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温柔,符合羊对日本女性的所有想象。

  温婉的山口百惠居然长着一口俏皮的小虎牙,这反倒给她增添了反差萌。

  虽然长相是温柔挂的,女神却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在21岁那年,在唱歌、影视都处于巅峰状态的山口百惠却宣布她要与三浦友和结婚了,并表示要永远退出演艺圈。

  (在告别演唱会哭成泪人的山口百惠)

  至此,再也没有出来在演艺圈活动过,山口百惠也成为一代人的记忆。

  接档山口百惠成为新一代的少女偶像的是中森名菜。羊已经详细的写过这位了,具体戳:颜值不输王祖贤的聂小倩第一人选,却和梅艳芳爱上同个渣男割腕自杀毁一生!

  中森名菜的长相和身骨都属于娇小、惹人怜爱式。脸部颧骨是平平的、不是大开大合的长相,脸上软组织又少,连鼻翼软骨都薄薄的。

  有着单薄且线条优美的锁骨和肩颈。

  这一切,都让她浑身充满无助又让人心生怜爱,既少女又精灵。

  中森名菜当时在歌坛上的劲敌是松田圣子,同时欺骗过中森名菜感情的近藤真彦还撩过松田圣子,这个渣男……好在松田圣子是个拎得清的人,果断的远离了近藤真彦。

  松田圣子,被日本国民誉为“永远的偶像”,与美空云雀、山口百惠一起被评为日本昭和时代三大歌姬。

  和中岛名菜的清冷少女不同,松田圣子的长相属于可爱型,眼睛圆圆短短的,脸型也是偏短偏宽的。

  松田圣子的发型还掀起过一股热潮,大家纷纷要剪圣子头,也导致很多人现在一提到昭和偶像满脑子都是圣子头,中森名菜也剪过。

  (松田圣子)

  (中森名菜)

  有一位女明星风格很百变,长泽雅美。长发的她可以是清纯的漂亮。

  还是可以是知性的美。

  女性的温柔她也有(这张有点像高圆圆)。

  短发可以有少年气的灵动。

  还可以知性。

  日系的森女风可能就是被她带起来的。

  同时她还是一位身体和脸都经得起考验的女明星,不说身材比例、四肢修长与否,就说这个骨架已经赢了很多人了。

  但她并不是瘦到干瘪的那种身材,日本人说她的胸有Fcup。

  日本对长泽雅美有多喜爱呢?在《Legal High》里,堺雅人曾当着新垣结衣的面说:要是长泽雅美就好了! 

  日系治愈式笑容的鼻祖可能是她。

  也因为颜值太高,所以常常被人说是花瓶。

  但是花瓶也不是那么好当的,从少女到熟女,她的颜值一点没崩已经是件很了不起的事了,她还各个时期都有各个时期的美。

  绫濑遥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人,很多人看她第一眼表示她到底是哪里好看了?不明白她为什么人气居高不下。

  她不是那种第一眼就给人惊艳的长相。

  甚至还有点颜值bug,比如颞部有点窄显得颧弓有点宽。

  也正因为不完美,所以她有邻家般的亲切,熟悉,属于那种看着舒服、顺眼的,日本就很吃这种风格啊。

  仲间由纪惠是日本少有的明艳大气型女星。

  黑长直居然不是清纯的美,反而透露着一股大气。

  在日本女星多走清纯治愈系的路线中,她算是独树一帜了。

  有一位美人她深受小新的喜欢,还幻想每天播气象只给他一个人听。

  她就是大石惠。

  确实是一位很有气质且长得漂亮的女主播,上镜和硬照没什么区别。

  据说大石惠老公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觉得怎么会有大石惠这么美丽的女生啊!

  但要羊说,大石惠的老公可能比她长得要更好看。她老公是彩虹乐队主唱Hyde。

  Hyde实在是长得太精致,以至于常常被人怀疑性别,就算知道他是男性,都还有人说他是雌雄同体。

  论美艳程度,唯一能和Hyde抗衡的可能是泽口靖子了。

  她是昭和时代最美的女星之一。泽口靖子是混血儿,拥有着东方和西方结合的脸庞。

  五官实在是长得无可挑剔,日本人称她为“五官最美的女性”,也有人说她是关之琳和叶蕴仪合体。

  可惜女神后期保养不佳衰老的速度太快了,图就不放了让美人永远留在颜值巅峰的时候吧~

  写了这么多,只想说漂亮的人那么多,为什么不能多我一个?(向女娲娘娘递话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