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C位的颜值行不行

这个C位的颜值行不行
2018年05月13日 09:28 新浪娱乐

《创造101》原版的新一季《Produce 48》初舞台出来了,也上热搜了。快来看看首次曝光的姑娘里有没有亮眼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关注一下《创造101》原版的新一季,《Produce 48》。

  初舞台出来了,也上热搜了。

  跟第一季的视觉效果差不多。

  直接上重点吧!来看看首次曝光的姑娘里有没有亮眼的!

  首先是这一位,网上在传她是咱们国家的练习生,但现在处于神秘状态,找不到更详细的信息。

  说实话这姑娘的颜值清纯算的上,要说到“惊艳”二字的话,好像还差点火候,就看舞台魅力能不能烘托更高的个人魅力了!

  新一季中的练习生,有很多都在日本出道过,所以她们的人气相对高一些,网上的图也多一些。

  挑了一些目前热议比较高的练习生,大家看看颜值怎么样。

  高桥朱里,双手比耶的这一位。

  宫崎美惠,最左边的姑娘。

  白间美瑠。

  松井珠理奈。

  人气最高的是宫脇咲良(gōng xié xiào liáng)↓

  宮脇咲良在这节目的初舞台出来之前,一直被外界传是这一季的C位,所以一开始的关注度就很高。

  虽然官方一直说希望大家以正式舞台为主,但事实证明之前的传闻是真的,她就是C位啊!

  舞台结束时有特写镜头,我个人觉得她还是挺出彩的。

  可以对比一下其他选手的最后特写。

  想到前段时间《创造101》的舞台C位争议。

  宮脇咲良算是幸运的了,网友对她这个C位的认可度很高!

  不可否认宮脇咲良在节目正式开播之前,人气上就已经和其他练习生拉开了距离。

  这一点体现的很明显!要知道初舞台其实有两个C位的,结果大家只关注宮脇咲良。

  另一个C位长这样↓

  估计等到节目6月份正式开播,宮脇咲良会在首页上刷屏啊……

  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98年的姑娘,AKB48的成员。

  她在团内的人气也属于大幅度增长的那一类。

  2012年,第4届AKB48选拔总选举她是第47名,到了去年的总选举已经变成了第4名。

  她的业务水平怎么样,我们等到六月份节目正式开播的时候再详细说。

  毕竟宮脇咲良是靠颜值就能圈粉的人呐!

  在初舞台还没有出来的时候,泡菜网友就因为宮脇咲良的颜值过关,建了很多她的个人站子。

  颜值高分,舞台上够元气,倘若不作妖的话,未来还是可以的。

  这档节目带来的人气效应和粉丝效应大家都看到了,感觉这姑娘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当C位就当个名副其实,别浪费之前圈的大批粉丝!成为女团中的TOP也不是没有可能。

  文中部分图源于网络,出处见logo。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