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张雪迎是真的缺乏常识吗

大家觉得张雪迎是真的缺乏常识吗
2018年05月19日 07:50 新浪娱乐

张雪迎在几位嘉宾里年纪最小,不过看上去蛮有眼力见儿,一大早就说要为其他姐姐做早饭。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女人有话说》这个节目,之前没什么水花,没想到临近收官却有了一波接一波的热度。

  上个星期是因为阚清子在节目中提到了感情问题。

  特别是在谢依霖问到阚清子“不考虑结婚吗”之后,阚清子的回答让大家开始各种做文章。

  “我也不知道,要看男方什么时候求婚了。”

  意料之中,热搜第一。

  路人已经不想再吃这个瓜了,拜托二位处理好自己的感情问题……

  我们累了。

  而昨天播出的那一期,被大家热议的不再是明星的感情生活,是厨艺!

  画风转变的有点快,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但是这个瓜还是得尝尝。

  被热议的主角,张雪迎。

  张雪迎在几位嘉宾里年纪最小,不过看上去蛮有眼力见儿,一大早就说要为其他姐姐做早饭。

  当时张雪迎说的是做煎蛋,她做煎蛋很在行。

  结果到了厨房发现不仅仅有鸡蛋,还有速冻水饺。就准备把饺子煮了,再做煎蛋,丰富早餐。

  只是,她前脚说煮饺子很简单,后脚马上推翻这个言论→我从来没有做过这么复杂的饭。

  只能是……尝试……

  结果我们看到尝试做早饭的张雪迎,直接把饺子倒入锅内!

  敲黑板:没有倒水!锅里只有饺子……只有饺子……

  把饺子放到锅里之后,张雪迎才开始加水,完全推翻了常规煮饺子的步骤。

  等到饺子快煮好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煮饺子的顺序错了。

  新式凉水煮饺子,服。

  煮完饺子开始煎鸡蛋。

  张雪迎犯了一个逼死强迫症的问题,昨天刷得锅没有进行二次冲洗就不说了,锅里残余的水珠也没有擦掉。

  后果完全可以预见→油花四溅!

  可是张雪迎没有想到是因为锅里残余的水珠导致油花四溅,她以为是油放多了,火太大了。

  怎么办呢?那把油倒出来一点吧。

  她就这么端着滚烫滚烫的油,直接倒进了垃圾桶里……直接倒进了垃圾桶里!!!

  啊!那可是滚烫滚烫的油啊!!!

  张雪迎就在这出错率70%的厨艺下进行着早餐准备。

  好在最后出来的成品还不错,饺子和煎蛋也被大家吃完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早餐做的,几乎可以盖章张雪迎就是个小白。

  节目播出之后,估计是预料到了会被大家吐槽厨艺,发微博说“别在乎过程!”

  有的人说不会做饭的小白,进了厨房就是会手忙脚乱,张雪迎出现这样的状况很正常。

  但是很多人还是觉得在准备早餐的过程中,有很多都是常识性的问题,可张雪迎并没有处理的很好。

  “小时候总看过家里人煮饺子吧?”

  “油热了很烫,她感觉不到吗?”

  关于张雪迎做饭的这个问题,还是引发了挺多讨论的。想想看也不是小孩子了,二十岁的人应该是可以做一些简单饭菜的。

  但是张雪迎在厨房里的表现……

  因为张雪迎的厨艺被热议,我把昨天那一期的节目完完整整看了一遍。

  从弹幕来看,被吐槽的不仅仅有张雪迎,还有奚梦瑶。

  事情是这样的,几位嘉宾在晚饭后闲聊,说到了“鲜肉”和“小花”的话题,谢依霖表明态度说不喜欢这个形容词。

  阚清子紧接着发表言论,当一个人被大家说是“鲜肉”或者“小花”的时候,那一定是出现了一些问题。

  因为如果一个明星在各方各面都表现得很棒,那还会被大家这么形容吗?

  这时候奚梦瑶的一番话,直接让她自己成功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有时候不一定是做的不好,可能就是会被别人说的不好!我们自己有切身体会,不是吗?”

  奚梦瑶这个话的意思啊,乍一看大概是:我本人已经尽职尽责地完成工作了,但是还会有人说我的不好,那我没办法。

  因为她这句话的意思本身就没有表达得很清楚,于是弹幕中就出现了两种解读。

  一是说奚梦瑶这番话指的是“外界的误解”,不是在夸她自己。

  可是更多人会想到,奚梦瑶的本职工作并没有做得很好啊……比如去年的维密。

  相比之下,谢依霖在这个问题上的反映就机灵很多。马上把这个话圆了过来,说“这是一个好的机会去反省”。

  明星们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真人秀的优点和缺点。

  有时候含糊不清的一句话,就有可能被大家拿来做不一样的解读,更别说不精通厨艺了。

  还是那句话,真人秀有风险,各位明星上真人秀的时候要三思!自己到底适不适合,会不会丢了西瓜拣芝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