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女明星的图骗了 穿这些颜色分分钟让你黑出宇宙

别被女明星的图骗了 穿这些颜色分分钟让你黑出宇宙
2018年05月24日 06:00 新浪医美

黑皮杀手紫色。娱乐圈的著名的黑皮女星刘涛,2018流行的紫色系也是把刘涛显得黑出了宇宙。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原文章标题:别被女明星的精修图骗了 穿这些颜色分分钟让你黑出宇宙

  眼看夏天越来越近,美白的工作日渐逼紧了。天生就白的宝宝们可能不懂马上要穿短裤短裙的黑皮星人们的心慌。

  毕竟一不小心就被误认成包拯他妹,黑到晚上关灯就找不见、穿啥都容易显得又黑又脏的宝宝们,心里的苦是说不出来的。

  防晒霜当然也没少涂,真的是一点都不省心。

  特别是穿衣服很挑颜色这一点,其实才是黑皮妹纸们穿衣的痛中之痛。黑皮妹纸最怕的几个颜色先来了解一下:玫粉明黄橘色绿色紫色都是克星,穿上直接黑五度。

  也不要被明星们的工作室精修图骗了,明黄色这种色彩能分分钟把你打回原形,赵丽颖就献出了自己的对比图告诉我们黑皮妹纸不能这么穿!毕竟现实生活中不能裸眼ps,所以选择衣服的颜色一定要慎重。

  不小心入坑的还有倪妮,唯一白的部位只有脸上的高光区域了。

在果绿色的加持下我们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白皮肤也暗淡了几分。

  在果绿色的加持下我们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白皮肤也暗淡了几分 

  最可怕的还是允儿,仙嫩的白皮妹子一枚,但是这件橘色上衣把她衬托得黄到不敢相认。

  这些显黑的色系,别说是衣服了,就连涂个口红都不让人省心。看看米兰达可儿的橘色系口红,让她瞬间变得哑黄哑黄的。


 

  最后还有黑皮杀手紫色。娱乐圈的著名的黑皮女星刘涛,2018流行的紫色系也是把刘涛显得黑出了宇宙。

  说紫色是黑黄皮杀手是因为紫色在色环上的对应色是黄色。所谓的对应色,就是相互对比,相互衬托的色系。所以紫色也会把黄色对比得更明显

  在紫色系穿搭里被黑的很惨的不只有刘涛,高圆圆也一样踩过坑 

  黑皮女星汤唯也中招,脸上涂了粉底液还稍微显得白些,身体就没有逃过这场显黑的灾难。

这些显黑的例子,看完后黄黑皮妹子们自动放弃这么明亮鲜艳的紫色吧。

  这些显黑的例子,看完后黄黑皮妹子们自动放弃这么明亮鲜艳的紫色吧。

那么话说回来,显黑的颜色我们都知道了,那到底怎么样才能显白呢?

  那么话说回来,显黑的颜色我们都知道了,那到底怎么样才能显白呢? 

  秘诀一:

  一定要多露出肌肤,不要因为怕黑而把自己全身都包裹起来。再用明星来给大家举个栗子吧。汤唯也是比较典型的肤色偏黑的女明星,她穿清爽露出肌肤的连衣裙,就比把自己都盖住的服装要显得肤色清爽很多。右边的这张你们感受一下,像不像刚熬完夜的黄脸婆?

  即使皮肤是比较黑或者偏黄,适当的露出来也会给人比较清透的视觉效果,不沉闷。

  另外就是穿白色系的(不是那种很死板的本白色)奶白色、米白等都能起到显白的效果。看过江疏影枕头打光的那个梗吧?

  这都是女明星们一贯爱用的小招数了,而且都是屡试不爽,why?因为白色反光效果最强呀,把周围的光线都折射到我们的皮肤上,自然就能起到变白的效果啦。

  看看换上了白色衣服的汤唯,是不是都已经快不见了黑皮妹纸的踪影? 

  自从换了白色系的穿搭以后,皮肤白了几个度不说,整个人看起来也变得清透了不少。

  刘涛想必也是踩过了显黑的坑以后有很深的心得体会,聪明的换上了有自动打光板之称的白色系穿搭,变白了以后整个人都充满了高级感。

米白色的衣服再一次被证明了很适合黑皮。

  米白色的衣服再一次被证明了很适合黑皮 

  秘诀二:

  饱和度低色调轻柔的颜色最显白

  文章开头我们提到的显黑的那几个颜色,显黑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饱和度太高。饱和度越高,色彩的纯度就要越高,色彩越明艳。相对饱和度低了以后,色彩的纯度也相对变弱,色彩里面会加入别的颜色,从而明艳度也降低了很多。我们可以参考这个色环,圆环最外侧的颜色最纯,越往里饱和度越低,颜色也相会变得浅淡。

  这里我们可以参考一个色彩饱和度对整体画面的影响,颜色越明艳、饱和度越高的颜色,会把整体的色彩都对比得很明显,也就是白的显得越白,黑的显得越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特点,就是皮肤白的妹纸,穿玫红色就会被衬托得更白,而黑皮肤就反之,所以饱和度高就显黑也就是这个道理。当我们把颜色饱和度降低,色彩变得柔和以后,整体的视觉效果也随之改变,就连整张照片的色调都变得轻柔了,更别提会显得肤色变白变好看了。

  黑皮星人最不敢穿的亮粉色也一样,随着明度的降低,与肤色的对比也逐渐变弱,所以黑皮穿起淡粉色来也不会那么突兀。

秘诀三:

  秘诀三:

  哪个颜色最显白?刚刚我们也有提到,颜色饱和度低的对黑黄皮比较友好。那么饱和度低的色系里面,又有那几款颜色是格外适合黑黄皮妹纸的呢?排名第一的是蓝色系。近来流行的雾霾蓝就很适合黑黄皮的妹纸们,本来蓝色就对黄色很友好,而且雾霾蓝是加入了一点灰度的蓝色,纯度没有那么高,款式看起来也很高级。

另外平时我们接触得比较多的牛仔色系得蓝色也很显白。

  另外平时我们接触得比较多的牛仔色系得蓝色也很显白。

  有牛仔单品的黑皮妹纸们都快点穿起来把,最显白的就是蓝色系啦 

  另外就是玫瑰干枯粉,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少女心的杀手,而且比起腻人的芭比粉来说,玫瑰干枯粉不分年龄界限,高级感更强,随便穿不用担心会有装嫩嫌疑。

明度低的粉色和白色搭配,还非常的明亮清新,适合这个季节。

  明度低的粉色和白色搭配,还非常的明亮清新,适合这个季节。

  当然,除了这两个推荐的颜色以外,其实只要不是高饱和度的颜色,黑黄皮妹纸们都可以放心的尝试一下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