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她很一般 但我觉得她美翻了

大家说她很一般 但我觉得她美翻了
2018年06月05日 08:08 新浪娱乐

短短几分钟的视频,让曲家瑞的形象瞬间高大起来!在很多网友看来,曲家瑞来了一个完美的反击,怼的漂亮。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曲家瑞怼直男癌的视频在微博上火了。

  导火索是马国贤说他最不能容忍女生贴假睫毛,如果这个女孩子贴假睫毛,那他一定不会选择同居。

  马国贤这话刚说完,曲家瑞立马炸毛:你们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凭什么讲这些女生啊?!

  曲家瑞的突然反击,让她身边的女嘉宾兴奋到拍手叫好,男嘉宾们则开始沉默不语。

  随即曲家瑞继续说道:“我坐在这儿坐了20分钟,我要疯了!我就觉得你们是谁啊?讲这些话!那些卸了妆的女孩子肯定美翻了OK?眯眯眼又怎样?!”

  曲家瑞越讲越生气:“你们是什么?!你凭什么批评她?!”

  然后转向镜头,告诉电视机前的女孩子不要听这些男生讲的话,如果你选择同居,你就大胆地去!

  因为一个人爱你,一定会爱你的全部!如果他在意你卸妆后的外表,那一定是爱情存在问题!

  短短几分钟的视频,让曲家瑞的形象瞬间高大起来!在很多网友看来,曲家瑞来了一个完美的反击,怼的漂亮。

  那么我来告诉你,在今天狂揽路人缘的曲家瑞到底是谁。

  曲家瑞啊,今年已经53岁了。身材保持的很好,大家都说她的两条长腿比她的长相要吸睛。

  不过没关系,很多人都说曲家瑞是“性格美女”,内在比外在有看头。

  曲家瑞有一份很稳定的工作,在某大学里当教授,这也是她一直被大家叫“曲老师”的原因。不过曲家瑞在节目中一直说这份工作是她父母希望她做的。

  她自己真正感兴趣并且一直坚持的职业是艺术家。加上她时不时地上节目,久而久之变成了一个在娱乐圈小有名气的艺术家。

  而曲家瑞这个人,我一开始对她的印象,是说话快又有点吵。

  我看得第一期有她当嘉宾的《康熙》,是节目组邀请了五位名校毕业的女嘉宾,来讲她们在求学过程中的趣事,其中一位就是曲家瑞。

  这五位女嘉宾的毕业院校,放眼望去都是世界名校。

  什么UCLA啊、UCSD啊。

  在其他四位女嘉宾说自己学校有多好多好,排名有多靠前的时候,曲家瑞一直没有说话。

  还是蔡康永cue了她一下,大家才知道曲家瑞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世界排名前十。

  曲家瑞只是小小谦虚了一下“有那么好吗~”,就开始了暴风般的自夸!

  “哪有只有第10名!我们应该第6、第5才对啊!”

  还介绍了自己的本科学校。

  简单直白地告诉全场人:在纽约的人,如果念设计听到(这所学校)都要跪下来的!

  曲家瑞这种骄傲感一直没有停,甚至拿出自己高中的画作,进行全场展示。

  小S好像并没有看出这幅画好在哪,曲家瑞马上很严肃地说:“这幅画当时荣登全美(素描简介书刊)的榜首!因为这幅画太优秀,书刊破例将我的水彩画刊登在上面。”

  因为有绘画天分,只收300人的设计专业收了她,而她在大三就已经成了学校里的明星学生,因为画的太好了!

  曲家瑞在节目中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小S给她做了一个非常贴切的总结。

  ↓↓↓

  “你的字典里真的没有客气这件事欸!”

  曲家瑞是骄傲,经常毫不客气地夸自己或者夸和自己有关的事物。

  但是曲家瑞不招人烦,这是很重要的一点。通过后来曲家瑞在《康熙》上的表现,会发现她是个内心细腻、自带童真且非常真实的人!

  给大家讲出她身上最有名的故事好了。

  有一期《康熙》节目组去拍女嘉宾的家里什么样,曲家瑞的家让人目瞪口呆。

  首先家里很有钱,客厅看上去富丽堂皇。

  其次构造很有意思,家里有一个地方是留给前男友的。和前男友有关的东西,或者前男友送给她的礼物,她都会摆在上面。

  再来就是她家里这密密麻麻的娃娃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曲家瑞家里的娃娃真的有这么多,大小不一、造型各异、来自世界各地。

  可能“娃娃恐惧症”和“密集恐惧症”看到之后会头皮发麻……

  在这些娃娃当中,有一个一米高的芭比被曲家瑞称作是“公关小姐”。

  “公关小姐”最大作用,是每当曲家瑞有一个新娃娃却没有时间和它变熟悉的时候,“公关小姐”就会登场,给新娃娃介绍家里的环境和主人的性格。

  虽然外人觉得很荒谬,可她却乐在其中,爱这些娃娃爱的是真情实感。

  这时小S插嘴问了一句,是怎么找到这么大的娃娃的。曲家瑞说她之前在美国遇到一个跳蚤市场,对这个芭比一见钟情。

  她没有想到这个二手芭比卖的这么便宜,这么大一个娃娃,只要27美金,合人民币才一百多块钱。

  当曲家瑞掏钱给摊主的时候,被告知这是摊主女儿的娃娃,她需要把钱给摊主女儿。

  曲家瑞在付钱时问了这个小姑娘为什么要卖掉芭比。

  小姑娘说她已经11岁了,已经长大了,不能再玩娃娃了。她要拿卖娃娃的钱,去买卷发器。

  后来曲家瑞说:“我们就在他们家那个台阶上交换了青春。因为我不想长大,她想长大。”

  曲家瑞这句话,被很多人说是残酷、感动又有诗意。即便到现在,大家说到她还会想起这句话,已然成了她的代名词。

  她的“少女心”是被路人认可的,因为不做作,自己津津乐道。

  而喜欢收集娃娃的曲家瑞又不会很矫情很娇滴滴。

  上面我们提到毕业于名校的女嘉宾,她们都说自己很传统,从来没有谈过外国男朋友。

  只有曲家瑞超大声地说:“我有”,然后亮出了她和前男友在画室的合影。

  可见,即便有的时候想要尝试新的恋情,也会因为内心的保守停下脚步。

  曲家瑞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是,她曾经在节目里明确表示过,我就是很想谈恋爱。

  想谈恋爱,遇到了合适的人,就谈咯。

  哪怕是父母极力反对她和外国人谈恋爱,哪怕被父母说是堕落不求上进。曲家瑞也都按照自己的想法活了大半辈子。

  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失落和不堪,不会为了一句称赞去掩盖真实。

  当小S称赞她的裸体自画像很棒的时候。

  曲家瑞并没有很开心,因为那是她在寻找自己的过程中所画的,那段日子带给她的只有“压抑”。

  这个月,曲家瑞迈入53岁。她在微博上发了一大段话,我觉得写得很好,给大家贴出来一起看看↓

  所以,即便她不是绝世美女,我也很爱她。

  因为她有一个很美好的灵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