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冠军 并不代表能大红大紫啊

得了冠军 并不代表能大红大紫啊
2018年06月11日 06:50 新浪娱乐

她算是比较幸运的,在2014年就演了《名门暗战》。之后出演的电视剧,虽不算多,但还是能保证一直有戏演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去年港姐冠军雷庄儿被拍到穿低胸吊带贴身裙酒店密会异性。

  但是港媒那边已经盖章是雷庄儿了。

  比较麻烦的一点,是已知雷庄儿有男友。

  “名花有主”的人在酒店和异性约会,被媒体拿来说也是正常。

  后来这件事有澄清,雷庄儿说他们是一大帮人去泡吧,男友知情。

  倘若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好像没有必要再讨论下去了。毕竟大家在意的是雷庄儿的男友怎么想,而她说男友对这件事知情,感觉可以画句号了。

  不过换个角度想,雷庄儿好歹也是去年的港姐冠军啊,如果不是今天这条新闻,网友对她的讨论度并不是太高。

  我查了一下,关于雷庄儿的新闻除了今天这一条,最近的一条出现在上个月。

  雷庄儿很坦白地说香港的节奏不适合她,等到港姐卸任之后她就会回加拿大发展。已经表示在加拿大有好几个工作等着她,她自己更是想去好莱坞拼一把。

  我觉得雷庄儿这番话中有一句值得关注一下:那边的经理人公司觉得我在这里浪费了一年时间。

  说来奇怪。

  香港小姐冠军这个头衔的含金量还是有的,怎么当上港姐冠军反倒被说是在浪费时间呢?

  我捋了一下雷庄儿在娱乐圈的发展道路,觉得她和香港娱乐圈的节奏好像是不太搭调的。

  要知道去年雷庄儿在港姐选美中一路晋级的时候,她身上的争议就已经很大了。

  身材不算纤细、长相不算惊艳……她看上去和我们印象中的港姐形象差的太多。

  而且她每次亮相时的穿搭不是暴露身材缺点,就是显得老气横秋。一点也体现不出她在外貌上的优越性。

  但是令绝大多数人没想到的是,雷庄儿竟然拿下了港姐冠军。

  她戴上桂冠的时候,很多人还是觉得这不是港姐冠军该有的长相和气质啊!

  之后就有传雷庄儿有个“富爸爸”,所以她可以戴上港姐桂冠。

  雷庄儿对这个说法是否认的,她说自己如果有个富爸爸,就不用挣学费了不是吗?

  虽然否认了“富爸爸”一说,但关于雷庄儿的负面评论是一浪比一浪高。

  在港姐选美结束之后,只要雷庄儿接受采访,就得回应一下对负面新闻的态度。

  而她的回应并不能让这些负面评论停下来。

  愈演愈烈,有网友甚至建议雷庄儿去换掉她的龅牙。

  被负面新闻包围着的雷庄儿,在镜头前表现出的状态还是很有情商的。

  “我知道地球这么大,我都不能取悦这么多人,所以会有不同的意见。”

  面对恶意评论,完全不在意啊,“因为我知道我爱自己是最重要的”!

  换掉龅牙?

  才不换!

  “自己喜欢自己就行了!”

  可是朋友们,再高的情商也扛不住娱乐圈的压力啊。

  你看看,雷庄儿一个冠军,和亚军一起合影愣是被吊打!

  网友在街上偶遇她,背面看上去还算OK

  结果正面却是这样。

  别说什么港姐冠军出街引轰动,是网友根本就没认出来她……

  后来她又去参加国际中华小姐的比赛。

  和上一任冠军站在一起仍是被吊打,但雷庄儿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

  当然,她也不是没有艳压别人的时候。

  她和关之琳合影的这张照片,其实还是可以的。

  这就是了,有再多自信还是会被大家拿来比较。“港姐冠军”这顶帽子,给几代人都留下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印象。所以雷庄儿的出现,并不属于常规类型。

  而我们回看之前几年的港姐冠军,能顺利走演绎道路的人真的不多啊。

  陈凯琳,2013年的港姐冠军。

  她算是比较幸运的,在2014年就演了《名门暗战》。之后出演的电视剧,虽不算多,但还是能保证一直有戏演的。

  再加上她和郑嘉颖的感情,怎么着都不会有太低的热度。

  2014年的港姐冠军邵佩诗,现在查她的百科会发现无任何出演影视剧的记录。

  无独有偶,她也被网友抨击过,说长相不过关。曾经因为这件事当街痛哭。

  2015年的港姐冠军麦明诗。

  资源也不差,卸任之后马上出演了《使徒行者2》。

  去年的冠军冯盈盈,百科再次告诉我,她也是没有出演过影视作品。

  反倒是做起了主持人。

  说实话她现在的处境,和预料中的会有不一样吧?

  想想看,“港姐冠军”这个头衔已经不是娱乐圈中的通关牌了。现在娱乐圈走红的人太多,比她们有意思、有美貌、有个性的人也太多。

  港姐怎样能重现之前的辉煌盛世,真的需要想一想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