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演技都有了 还不大爆一下

气质、演技都有了 还不大爆一下
2018年06月22日 09:57 新浪娱乐

娱乐圈中长得好看的人很多,但是哭得好看的人很少,看到张芷溪在新剧中的表现才意识到,我们真的要关注一下势头强劲的新一代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天衣无缝》→待播剧,热度高。

  昨天举行了发布会,还是很重量级的。

  李路导演、张勇编剧以及众主创均有出席,隐隐透着一股“黑马”的气息。

  我看了看片花,老戏骨们的演技自然不用多说。让人欣慰的是,年轻演员的表现终于能夸夸了。

  感叹一下后生可畏!这部剧中的年轻一代挺争气。

  能看到爆发和张力。

  也能感受到内敛和柔美。

  不得不说片花里的哭戏很好看了。

  jpg格式大家感受一下,哭得克制又心碎。

  即便是在人物海报上,眼中含泪的样子也挺有灵气。就……感觉方一凡这个角色,怕是会掌控大家的泪腺开关。

  娱乐圈中长得好看的人很多,但是哭得好看的人很少。

  也是看到张芷溪在新剧中的表现才意识到,我们真的要关注一下势头强劲的新一代了!

  c

  上星期因白玉兰奖被网友说是年度好剧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就有这个现象。

  比如张芷溪饰演的甄宓。

  按照娱乐圈定律,但凡是演才貌兼具的历史人物,定会引起一番讨论和质疑。

  张芷溪版的甄宓也是一样,一出场便在各大论坛霸屏,关于她的热帖我现在还记得。

  严格苛刻的网友竟发帖说“这个甄宓我还是服气的”。从扮相来看,她已经赢在起跑线了。

  素衣,淡然温婉。

  华衣,明艳动人。

  在这个网红成批量“生产”的当下,出现一位气质清冷自带古典BGM的女演员,实属难得。

  不过话说回来,历史上的甄宓才貌双全,演员只有“貌”岂不显得空洞?

  朋友们大可放心,跟着甄宓的剧情线看下来,怕是要哭到窒息。

  我发现张芷溪演甄宓的时候是很接地气的。想想看再有气度的才女,遇到伤心事也未必能时刻保持完美状态吧?

  看到张芷溪跪在地上,嘴唇微颤不敢抬头的样子,我拍桌感叹终于有女明星悟出这个道理了!

  她知道甄宓的魅力不是一个眼神、一句台词就能表达出来的,越自然,越还原。

  说话,就大大方方、真心实意地说。

  说到人生中的无奈,是下意识地回避对方眼神,而不是故作淡定。

  而剧中的名场面“甄宓服毒”,更是将这一点进行完美放大。

  已经服毒的甄宓不愿让儿子看到她临死前的样子,只能忍着眼泪望向儿子。两个词形容:隐忍、痛苦。

  当孩子被司马懿等人带走,甄宓彻底崩溃,眼泪很听话,“唰”的一下齐齐登场。

  整个过程虽没有什么夸张的大动作,却显得细腻、妥当。

  浮夸的表演是信手拈来的,考究的表演是下了大功夫的。可以说这一版甄宓的诚意,很足了。

  演技和颜值成正比,想必这是被大家认可的最大原因吧!

  “甄宓”无疑是张芷溪履历表上很重要的一个角色,很多人因为她这版甄宓,决定把“处女剪辑”献给她。

  大家可以去B站上搜张芷溪,全是混剪,个顶个的好看。

  而在《军师联盟》播出之后,张芷溪还有一部备受关注的剧上线,《茧镇奇缘》。

  很“恐怖”的是,张芷溪的扮相竟然没有“年代感”,还是很灵很俏皮。

  这部剧中的大小姐黄梦清,是和甄宓完全不一样的路子。

  一开始带着点留学归来的小傲气。

  在经历了家庭变故之后,整个人变得黯淡无光,眼神里透着一种示弱的态度。

  从神采奕奕到情绪低沉的转变只需一秒,这届女演员还是很能打的。

  演得了三国美人,也能演得了民国大小姐。张芷溪给人感觉像是手握着自带光环的人生剧本。

  但是朋友们,她的成长模式一点都不“玛丽苏”啊!

  张芷溪早年演的角色搁现在看,算是对她的“打磨”了。

  在《美人制造》里以“龅牙丑女”的形象出场。好不容易变美了、颜值回来了,却因为角色人设被网友骂惨,怎么着都不讨喜。

  后来接连出演《寂寞空庭春欲晚》、《抓住彩虹的男人》等剧,一直都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中成长。

  看多了娱乐圈中一路开挂的演员成长模式,感觉像张芷溪这样的人生剧本才是最有亲切感的。

  少说些“天赋异禀”的话,实打实的演一个是一个更重要一些。

  撇开“演员”这个职业,她的学生时代也是这个路子。

  出道前的关键词:高颜值、理科女、重点大学、英文专业。

  很少有人知道张芷溪这种自带清冷古典气息的姑娘,其实是个理科女……之后高分考上名牌大学英文专业。

  她人生第一次录节目,不是综艺不是客串电影,是在大学期间参加了一期《开心辞典》!

  这里给年纪小的朋友科普一下:《开心辞典》曾是王小丫主持的王牌节目,能上此节目的嘉宾都拥有异常迷人的大脑,他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简称行走的《百科全书》。

  大家可以品一品张芷溪第一次出镜的含金量了。

  之后本科毕业,张芷溪考取北京电影学院MFA硕士。

  也就是说,张芷溪在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前,走的一直是高颜值、高智商、高学历的“三高”路线。

  这种书香气是可以从她微博看出来的,大段的文字有一种真诚感。

  当然在张芷溪身上也存在着反转,一是古典美女也能透着可爱!

  时不时要拿出学生时代的“恐惧”皮一下。

  二是古典美女照样能hold住时尚街拍!

  大概她手里有一个“古典”、“摩登”随意切换的遥控器吧!

  没看够的朋友,这里还有完整版视频噢↓

  我想这样踏踏实实走自己的路,稳稳当当地演戏,能让大家看到身为演员的诚意,是当下社会中最难能可贵的吧!

  比起浮躁,更叹踏实。

  虽然“酒香不怕巷子深”这话又俗又老,可放在肯努力的人身上却再合适不过了。现在张芷溪在签了欢瑞之后,有《江山纪》等多部剧在手,感觉大爆是一定的。

  才貌兼具的甄宓是惊喜,温婉动人的方一凡是惊艳。

  这么看来,会哭会演的“三高美女”张芷溪,还真是未来可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