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女团辣眼睛 胖女孩同样可爱

重量级女团辣眼睛 胖女孩同样可爱
2018年06月24日 07:38 新浪娱乐

别看她们很胖,可跳起舞来绝对让你刮目相看,有一种别致的韵味和风情,和那些流水线生产的韩国女团比,似乎也并不逊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都说六月不减肥,七月徒伤悲,大夏天的,你坚持节食减肥了吗?

  看到美食,是不是依然控制不住寄几?

  那就不如放飞!其实肉肉的女孩也很可爱!

  同样的瓜子脸、身材高挑、纤瘦,反而会给大家带来审美疲劳吧?

  日本Ley Line株式会社最近推出的这个“重量级”女团“Big Angel”,五位成员体重加起来达到了430公斤,其中最轻的体重150斤,最重的达到196斤。

  她们在去年举行的甄选会中,从2141名、总重量约176吨的参加者中脱颖而出,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正式结成偶像组合。打破了传统偶像的极限,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别看她们很胖,可跳起舞来绝对让你刮目相看,有一种别致的韵味和风情,和那些流水线生产的韩国女团比,似乎也并不逊色。

  真是柔软灵活的胖子啊!

  感受一下最新单曲的舞姿:

  歌曲大概是妹子们决定继续减肥,但是减肥却不那么容易的这样一首“励志”歌曲。

  组合出道曲是立志减肥,可五位妹子除了日常演出之外,也常常聚在一起吃东西。

  对这五个妹子来说一顿吃16碗拉面根本不算事儿

  谁说胖子没前途?谁说要么死要么瘦?

  Big Angel组合的出现希望能改变大家以瘦为美的审美,号称要“给天下所有胖妞一个明星梦”。

  可能因为天生肉嘟嘟吧,胖女孩卖萌也超可爱~

  在《创造101》节目中,火腿小姐姐高秋梓,也是在整组都很会玩的小姐姐

  脸大、腿粗、体重堪称重量级女团,这些标签一直跟在金华火腿团身上。

  不过三个妹子里面徐梦洁脸看起来甜美,爆发力强,韩丹也很漂亮,但最显著的搞笑担当,还要说是高秋梓小姐姐。

  面对胖瘦这个话题……还是选择坚定地当一根火腿。瘦,当然是没有。更胖,也不可能~

  别的姑娘每一天都是水果餐,而金华火腿团……说自己每天麻辣烫……

  即使在发表感言这么应该打鸡血的时候,火腿小姐姐依然没能把“我慢慢减肥”说下去,而是变成了“我减不减呢……”

  减肥?不存在的!胖女孩也超有人爱啊~

  日本现在超火超可爱的妹子渡边直美,她也是常人眼里的胖妹子,大概200斤,可是她的ins有690万粉丝!

  看到这些,你们大家有没有想直接C位出道的了?要不要直接预约一下哪个经纪公司商谈一下?

  这个夏天,你胖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