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颜值出道怕是不太行吧?

这颜值出道怕是不太行吧?
2018年07月01日 00:44 新浪娱乐

我看了一下大家议论的点,基本都围绕着欧阳雯鑫的颜值。网友说欧阳雯鑫第一眼看上去不太惊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欧阳奋强的女儿欧阳雯鑫大学毕业了,看到他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合影。

  怎么着也算是个星二代,欧阳雯鑫的出现还是有一定热度的。

  我看了一下大家议论的点,基本都围绕着欧阳雯鑫的颜值。

  网友说欧阳雯鑫第一眼看上去不太惊艳。

  我在欧阳雯鑫的微博里翻了翻,发现这姑娘比较挑角度。

  有时候讲究拍照手法的话,看上去还可以。

  滤镜以及本人的姿势都显得很重要。

  因为欧阳雯鑫的五官长得比较“大”,所以不太适合有脸部特写的照片。

  也是看到了父女俩的合影,感觉欧阳雯鑫不胜她爸年轻时的颜值啊。

  就事论事,即便欧阳奋强的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可他当年在《红楼梦》里的颜值还是可以吹一吹的。

  很端正很有精气神儿,说他当年是小鲜肉一点也不夸张。

  而身为欧阳奋强的女儿,感觉欧阳雯鑫星二代的热度一直没起来。

  小时候曝光的照片不算多,长相平平,以至于在一群星二代中没什么存在感。

  十八岁时候长开了,又碰到那几年“星二代萌娃”的热度,没能突出重围。

  长大后跟着欧阳奋强上了很多节目,多半都在谈她是怎样看待欧阳奋强的。

  加上一开始欧阳奋强不同意她进娱乐圈,节目也就没在她身上多做文章,就让她简单谈了谈成长经历。

  后来又上了《我不是明星》,给人感觉是要往娱乐圈这条路走了。

  可惜热度还是没起来,在观众看来,父女俩的关系更有意思。

  比如欧阳雯鑫在家从来不会喊欧阳奋强“爸爸”,都是喊大名啊。

  欧阳雯鑫要是突然喊了一声“爸爸”,欧阳奋强还会不习惯啊。

  欧阳雯鑫在手机里给他存的备注是“爸爸”,欧阳奋强都能高兴半天啊等等。

  一来二去,欧阳雯鑫在星二代里的存在感始终不高。

  我也是今天找了找她的新闻,才知道她已经开始演戏了。

  不知道演技怎么样,只是觉得她还是适合走演技派……毕竟娱乐圈中比她颜值能打的明星实在是太多了。

  之前她晒过的一张照片,感觉拍戏的时候挺拼的,就看出来的效果怎么样了。

  这么写下来,觉得现在星二代的路子也不好走啊,大家对他们的标准一直在提高。

  首先颜值要说得过去,其次要有自己的特色,再来还得有一定的实力。

  看来“星二代”这三个字已经不是娱乐圈的通关牌了,都得凭本事说话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