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舒淇结合体 这些练习生还没出道就这么美

刘亦菲舒淇结合体 这些练习生还没出道就这么美
2018年07月07日 07:55 新浪医美

申柳真也是01年生的妹子,不禁要感慨一句,现在真的是蛋蛋后的天下了。这是一个靠着在节目上只露脸两分钟就霸占了韩国头条的练习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原文章标题:刘亦菲舒淇结合体,奶茶妹妹翻版,这些练习生还没出道就这么美!

  最近韩国经纪公司YG签下了一位年仅10岁的小名模Ella Gross。因为颜值太逆天,被大家称为“历代级美貌的练习生”。

  这位美貌练习生是一名德国和韩国的混血儿,7岁开始当模特,已经有许多品牌找她代言。没签yg之前,因为出众的颜值和超乎年龄的气质,她在ins上就已经很火了。

  而且Ella Gross虽然年纪小,但是五官和气质却透出一股超脱的成熟之感,尤其是眼神,流露出一丝慈祥…额…恬静。

  不少妈妈粉们日常操心闺女,已经开始祈祷她别长残了,只要保持这样的颜值,出道就是下一代女团的门面担当。

  很多网友觉得Ella Gross长得像刘亦菲与舒淇的结合体。

  更多的网友认为她更像yg同门师姐,blackpink的Jennie。

  Ella的ins发过她和Jennie的合照,两个人真的很像亲姐妹。都是有点婴儿肥,慵懒的猫系长相,让人很想上手捏一捏(你住手

  yg以前向来以注重艺人才华,不看重外貌行走歌谣界,当家艺人也不靠颜值圈饭,比如Bigbang和2ne1。(yg:我们靠的是实力)

  所以到Blackpink的时候,大家还调侃说她们的颜不像是yg的团。

  这回直接签了一个未出道就这么高颜值的练习生,难怪大家都在说yg赚大发了。已经有很多妈妈粉or姐姐粉在摩拳擦掌想奶孩子了吧?

  连yg都开始走颜值路线了,其他两大公司(SM、JYP)藏着的优质练习生自然也不少。

  那就跟着来看看,没出道就已经美翻天的练习生们,尽早入股稳赚不赔哦。

  先来说说JYP旗下的练习生们。

  JYP在捧女团上一向很有心得,Wonder Girls、Miss A、Twice,捧一个火一个,每个团都够大爆,所以手上的女练习生资源也一直很好。

  [全昭弥somi]

  somi是加拿大、荷兰、韩国三国混血,2001年生,虽然很早就参加了选秀节目,但今年也只有17岁。

  之前就作为Twice的预备成员参加了选秀节目《Sixteen》,但当时由于年龄还太小,没能顺利出道。

  这几年somi已经积攒了很高的人气,大家也公认她会是新女团的ace。今年jyp该让somi出道了吧?

  [申柳真]

  也是01年生的妹子,不禁要感慨一句,现在真的是蛋蛋后的天下了。这是一个靠着在节目上只露脸两分钟就霸占了韩国头条的练习生。

  之前参加了yg办的选秀综艺《mixnine》,舞蹈很有力量,舞台魅力特别强,很多粉丝就是被她跳舞时的眼神圈粉。

  长相也有辨识度,有点Babyface,不是批发的锥子脸。

  毕业照也很漂亮,五官精致,如果出道的话,将会是女团内的舞蹈担当。

  [申银秀]

  02年生,却已经当过电影《模糊时间》女主,而且是凭借演技,打败了三百多个竞争对手,试镜得到的角色。

  还演了大热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全智贤的小时候,小美人鱼真的又美又有灵气。

  申银秀长了一张演员脸,资源也不错,不知道她是当演技豆还是作为女团成员和somi她们一起出道呢?

  之前着重分析过申银秀的颜,宝宝们可以戳→少女时期的全智贤拉了欧式大平行后…

  说完了jyp的练习生,当然不能错过号称南韩花田的sm了。

  林允儿、郑秀晶、Irene…sm最不缺的就是美颜,总有一款能吸引到你。

  还没出道,大家已经对sm的练习生充满了期待。

  [Lami]

  sm新一代神颜代表,被大家称作sm的小公主。

  03年生,在Rookie有露过面,是大家期待的下一代女团门面。

  标志性的sm式美颜,五官精致巴掌脸。

  赢在起跑线的外貌,从小美到大~

  标志性的酒窝,笑死来甜哭了,还带着点奶茶妹妹的影子。

  放开她让我来,我也想捏…

  sm什么时候把漂亮妹妹放出来?

  [朴晶妍]

  还有一位和Lami并称sm颜值2Top的朴晶妍。

  爸爸是歌手,算是一个星二代。小时候就能看出来是个美人胚子啦。

  之前出演过大势男团防弹少年团的MV女主。

  不知道有多少粉丝在呼唤漂亮妹妹出道了。是不是觉得sm下一代女团的颜值不用愁了?

  看过了这么多漂亮的练习生,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看她们出道了?

  希望这些漂亮妹妹们能保持自己的颜值特点,出道了也不要轻易去整整这或动动那,不然很容易“泯然众人矣”。多花时间提高业务能力,期待舞台上散发魅力的美少女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