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土创和土偶更辣眼睛的 是港版101里Tony老师C位出道

比土创和土偶更辣眼睛的 是港版101里Tony老师C位出道
2018年07月22日 08:09 更美网

从99位男生参赛中选出偶像巨星,最终获胜选手有机会到美国接受特训,而冠军还会额外获得港币100万元的奖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于微整形平台“更美APP”

  近两年选秀节目越来越多,仅“produce”这个系列就已经有韩国、中国、日本好几个不同的版本了,连泰国也在筹划准备中。

  中国香港当然也不能落后了,最近也开始效仿搞了个男团选秀节目《全民造星》,节目形式和《偶像练习生》及《创造101》相似。

  从99位男生参赛中选出偶像巨星,最终获胜选手有机会到美国接受特训,而冠军还会额外获得港币100万元的奖金。

  这个节目的目的是推出港式偶像男团,以此来拯救香港娱乐圈。

  先看看部分选手的宣传图,跟偶像的颜值要求差距有点大…

  算了,我们还是直接看参赛视频吧。官方资料显示参赛选手的平均年龄是23岁,最小的17岁,最大的30岁。

  这个…是村口的Tony老师翘班来的吧。

  这个…有点太路人。

  还有这个…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吗?

  这个有点撞脸《18岁的天空》里的石延枫。

  翻版晓明哥?

  男版李宇春?

  这两个看起来还过得去,也只能勉强算正常颜值。

  除了颜值,选手的身高也有着很大差距。160cm和193cm同框,被惨烈碾压。

  这些选手好像不是我们印象里的全民偶像啊…就连节目组,在面试完都开始自嘲现实与理想有着巨大差距。

  有唱歌忘词的。

  有表演耍剑的。

  扭秧歌的。

  唱歌还可以的选手,不擅长跳舞。

  跳舞还不错的选手,对唱歌一窍不通。

  台下评委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初选的时候虽然面试的人很多,氮素有偶像条件的人,一个都没有。

  不过自己办的节目,跪着也要选下去啊!坚强节目组觉得找不到偶像没关系,自己造一个便是。

  海选中间,一个选手对于评委说他的外貌不符合偶像的标准表示有意见。

  瞪着眼睛,用手指着评委,说他们肤浅,要他们回去好好反省一下。

  台下评委的表情…和评委正面刚的选手真是厉害啊。

  随后这个选手又diss别的选手的相貌不英俊又矮。

  这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嘛?

  还有一位选手,今年18岁,emmm…长得有点老气,确实不像是十八。

  这一身蜜汁颜色搭配所长真是无力吐槽。

  评委觉得他身上社会气太重,表现过于老练,希望他之后可以改进。然后…他直接退赛了。

  我还是个宝宝,我不接受批评。

  面试过后,节目组在几百人中挑选了99位有(hai)潜(cou)质(huo)的选手,以复选的名义开始培训。

  节目组对这99位选手进行了外形改造,为他们零身定制造型,并把他们的照片放在网上进行投票,票数高的前五名可以直接进入50强。

  最终的人气最高的是下面这5位选手

  万万没想到的是,票数最高的是下面这位身高只有160cm的肥仔

  他的票数比第二名多了1000多票,难道最终C位出道的会是他吗?

  最吸引女生的选手,是下面这位

  他的很多学生迷妹在香港街头自发为他拉票。难道香港女生最喜欢这种韩风的男生?

  接下来,这99位选手又参加了《全民造星》的主题曲mv拍摄,感受一下排舞老师的绝望。

  最终的成片中,选手的服装造型不统一,穿什么的都有。

  拍摄地点不是舞台,而是选在马路、港口和废旧汽车厂。

  舞蹈嘛,跳的也不是很整齐。

  镜头又切的很快,差点闪瞎了所长的卡姿兰大眼睛。

  这真的不是古惑仔打完架了在街头尬舞嘛?街头快闪既视感。

  看完他们的主题曲舞蹈,所长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大陆网友看完以后的反应

  网友们帮他们把成团团名都想好了,就叫“tony老师101”。

  emmm…所长决定以后再也不嘲笑土偶和土创了。不过这个节目还蛮搞笑的,可以作为下饭综艺的,拯救不开心,快去看看港版《创造101》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