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把现实中的狗血剧情演到剧里去了

她们把现实中的狗血剧情演到剧里去了
2018年07月22日 09:31 新浪娱乐

其实不管是Pinky还是Tanya都算是泰圈有名的大花,颜值也都是有的,但或许也正因为如此,她们的私生活也都有被大家关注点过高,说起来也是一地鸡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泰国娱乐圈,永远在突破我对世界的认知屋顶

  你能想象,同为公众人物的正室和小三撕到天昏地暗,然后一起参加活动,拥抱,然后喊“好姐妹”,并且一起合作了电视剧

  想想就很尴尬啊~

  没错,这说的正是Pinky和Tanya这对“塑料姐妹花”,我们之前已经介绍过她们的详细情况了。

  简单点说,就是几年前,Pinky在泰国很红,有过一些不错的代表作,例如《旋转的爱》。

  她也是最早一批打入中国市场的泰国女明星之一。

  可结果Pinky被爆出当小三,插足Tanya的婚姻(Tanya在96年的时候就在泰国出道了,做过模特也做过演员)。

  后来Pinky跑去开发布会,澄清自己不是小三,还当众验孕。

  而这件事却让Pinky被全民抵制,直接退出泰国娱乐圈,转战印度发展,后来离婚后,又回到泰国发展自己的事业,当年撕的超级激烈。没想到几年后,三人居然同台了!!!

  三人尴尬脸在台上微笑视众。

  然后这对“塑料姐妹花”这次合作的泰剧名字也很奇特,叫《The Bitch War》,中文译名就是《蛇蝎姐妹/双婊之争》

  在这部预告片里,Tanya饰演姐姐,Pinky饰演妹妹,两人的台词是这样的↓

  姐姐:竟敢公然抢我的东西?

  妹妹:不应该说抢,应该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更合适。

  两人在戏中同样也这样抢来抢去的吗?

  后来说到“就连喜欢同一个男人,我们都没打算要争抢的意思”时,两人表面微笑。

  但转头却都是一脸的不屑

  可当见到美景的时候,她们却能在一起开心的拥抱,亲腻的拍照!

  之后的剧情,可想而知,就是两姐妹互撕的故事情节

  两个人你争我抢,想尽办法害对方的情节都有。

  她们真的是把现实中的狗血剧情演到了这部剧里

  虽然这样的同台,确实令人感到“狗血”。

  但越是这样,大家也就越想看这部剧了

  其实不管是Pinky还是Tanya都算是泰圈有名的大花,颜值也都是有的,但或许也正因为如此,她们的私生活也都有被大家关注点过高,说起来也是一地鸡毛。

  所以啊,这样的角色设定有没有很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