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是如何做到说瘦就瘦的

霉霉是如何做到说瘦就瘦的
2018年07月23日 07:13 新浪娱乐

我们霉霉,之前因为谈恋爱,一度幸福肥,但是,这才多久,猝不及防,人家又瘦回来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我们霉霉,之前因为谈恋爱,一度幸福肥。

  从霉霉变霉霉plus

  演唱会上那个腿哦!真恋爱让人变形!!!

  但是,这才多久。

  猝不及防,人家又瘦回来了!

  还好意思说她腿粗嘛,腿玩年啊!!!

  大家都是胖着玩玩的,让我去哭会

  “叫我姐姐叫我姐姐,我就是你姐,叫姐,姐……”

  别误会,这是3unshine组合的新歌《你姐》的歌词

  这魔性的画风,三个小姐姐的造型解锁魔幻时尚风,大胆尝试新发色和彩色口红的画面,你们感受下。

  据悉3unshine组合这次是为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唱的推广曲。

  你被这魔性的画面刷新三观了吗

  来看一组浪漫的照片。

  近日,一组梁朝伟和刘嘉玲同游迪士尼的旧照曝光,照片虽然像素不高,但是也遮不住二人超高的颜值和满满的甜蜜气息,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照片上显示时间是89年7月19,正好是29年前的今天。

  刘嘉玲头倚着梁朝伟十分娇俏,而梁朝伟也一脸幸福地揽着自己的恋人,画面十分美好,让人感叹年轻时候的男神女神谈起恋爱来实在太养眼了。

  羡慕一地!

  再来看这对~

  近日有港媒拍到欧阳震华夫妻俩现身金钟太古广场逛街,当时欧阳震华和老婆傅洁娴都穿着黑色服装。同行的还有一位穿白色T恤的老太太,欧阳震华在旁边一直小心照顾。

  途中,欧阳震华貌似是看中了一款高科技的智能行李箱,而一旁的老婆却全程表情冷酷的看着

  最后貌似欧阳震华也没有买到东西就走了

  再来看这位给绯闻前女友送祝福的。

  昨天,海莉的绯闻前男友蒙德兹接受采访时,当记者提到比伯的未婚妻海莉·鲍德温,他表示自己为她感到高兴,“当天我就给海莉发了短信,恭喜她订婚,仅此而已。我知道大家想了解更多内幕,但是真的没有了。”

  据悉,在海莉接受贾斯汀·比伯求婚之前,曾和蒙德兹结伴亮相某大型舞会,一度被人认为是情侣,但是两人一直坚持他们之间是纯柏拉图式的关系。

  身边的人说:“他们从来就不是一对儿,也从未称对方是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

  不过蒙德兹也是海莉订婚后第一批发来贺信的人

  还有这位约电影院的?

  近日,港媒曝出林青霞相约高大外籍男性友人一同看电影,而周围却不见老公邢李原的身影

  林青霞打扮低调,同行的还有两位女性朋友,一行四人有说有笑。

  巧合的是,林青霞与外籍男友人都戴着同款黑色帽子,随后,林青霞开车载男友人和其他朋友们离开电影院。

  再来看一组吴佩慈的最新游玩照片。

  昨天,许久未露面的吴佩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外出游玩时的照片,并配文:“莫斯科最美超市,耶立謝耶夫斯基商店 Eliseevsky Store。”

  照片中,吴佩慈穿着一件花色短裙,披着一头秀丽长发,露出了一双大长腿,很是抢镜。

  你们觉得怎么样?

  最后,围观一下baby的生图。

  对比下同期活动图,路人视角下,我们大北鼻颜值看还能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