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现在长得和娜扎一毛一样了

佟丽娅现在长得和娜扎一毛一样了
2018年08月15日 00:24 新浪医美

似乎很久没有听到关于佟丽娅的消息,偶然间看到了一组佟丽娅最近的写真,她看起来变化好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似乎很久没有听到关于佟丽娅的消息,前天是佟丽娅的生日,后知后觉的刷到了一组佟丽娅最近的写真,她看起来变化好大。

  原来网友爱戳她的“苦相”、“寡淡”一点也没有了,上面那张美艳得像娜扎,这一张看起来很饱满,有点像唐嫣。

  还有一张半盖帽子的,很优雅,很富贵,一点也不苦。

  这组大片更多的还是专属于佟丽娅的那种精致到妖冶的美。

  最近的佟丽娅和原来的佟丽娅相比,气质差别挺大。之前的佟丽娅经常被人说寡相、苦相,我们也分析过:她的问题在于原生的五官(素颜时)上带了表情,而且应该是消极的表情,佟丽娅的下眼睑线向下弯曲很厉害,眼睛有隐隐的向下垂的感觉,这样让她即使是笑,也似乎带着苦涩。

  但其实佟丽娅这种苦相是很容易改变的,只要把佟丽娅下眼睑的线条修成轻微上扬,她的忧郁感觉就会消失(下图左边),如果能再把一字眉变成挑眉(下图右边P的),她看上去会比原来自信,也就会变成大众以为的“有气场”。旧文地址: 为什么很多人说佟丽娅长的漂亮但是没气质?

  其实苦相的佟丽娅能变成女王是早就能预见的事,一张脸气质形成原因除了面部的几何构成,还有原生表情,佟丽娅的苦相只是原生表情造成的,她的几何结构其实是非常强势的。

  比如说她脸部的锐度很高。

  脸部的纵深感也很高,毕竟是少数民族,非常立体。当一个人的额头、鼻梁和颧骨都高的话,除非原生表情拖累太多,不然很难不强势。

  脸比较平的话就很难强势起来,甚至怎么样都有一种受了委屈的感觉。

  佟丽娅的立体度其实比娜扎还强势,只不过原生表情不如娜扎猛。因为佟丽娅有一点驼峰,驼峰鼻会增加攻击性,更何况她的鼻子本身也比娜扎的大,下图是佟丽娅哦,胖了以后真的很像娜扎,大家不要认错了。

  佟丽娅瘦的时候就和娜扎没那么像了。

  这张能看到佟丽娅的驼峰。

  下面这张是娜扎,和佟丽娅的驼峰鼻相比,属于清秀的小翘鼻,不容易显得凶。

  几何结构决定得最多的,就是造型了,原来我们写过,看起来气质不够强势、本人结构曲线和圆润太多的人,穿皮衣会很奇怪,尤其是冷色调的皮衣。

  而看起来气场强,棱角分明,线条刚硬的人,扮可爱会很艰难,需要光线好再加后期狂P。

  佟丽娅变女王看起来好像很突然,从苦相柔弱小女生一下帅到能让直女弯成蚊香。

  实际上她原来走妩媚路线的时候也不是很柔软的类型,从她穿的服装类型就能看出来,她和曲线柔和的赵丽颖穿的完全不同,佟丽娅的古装都是大红大绿,颜色饱和度很高。

  甚至还会配上非常华丽的首饰,但佟丽娅对这些浓重华丽的东西毫无压力。

  同色系、差不多类型的造型,赵丽颖根本受不了。

  佟丽娅因为脸部几何结构的问题,就适合结构钢硬、面料精致的服装类型,柔软、轻薄或者精致程度不够的就不协调。

  比如这是精致但是柔软的衣服,织物精致程度够,但硬度上不适合佟丽娅。

  下面这个不仅面料不够精致,结构也不够刚硬,不能够彰显佟丽娅最具辨识度的美。

  而赵丽颖和佟丽娅正好相反,赵丽颖柔软度高,面料颜色浅一点,柔软一点正适合她。

  并不是说她们其他风格就不能尝试,我们只是在说一个人风格的核心竞争力的问题,比如周冬雨也不是不能强势(下图右边),但可以看出来,尽管右边通过化妆增加了锐度和气场,勉强Hold住这么明亮的黄色礼服,仍然不如穿左边这种清新一点的黄绿色、走精灵少女的路线更有竞争力,毕竟在左边这种风格的领域,没人能赢过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