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IP剧会是他下一个爆点吗

这部IP剧会是他下一个爆点吗
2018年08月20日 07:33 新浪娱乐

每一次的选角都引发一波腥风血雨,大概也就《盗墓笔记》这个IP吧。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817稻米盛宴,而在这之前,吴邪的扮演者又要加上一位了——朱一龙。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每一次的选角都引发一波腥风血雨,大概也就《盗墓笔记》这个IP吧。

  单说吴邪这个角色。

  我们已知的,已经有两位流量小生演过了。

  还有一位影帝级别的演员。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817稻米盛宴,而在这之前,吴邪的扮演者又要加上一位了。

  是的,朱一龙居然也要演吴邪了!!!

  三叔联手优酷的剧集《盗墓笔记重启》正式官宣朱一龙饰演大男主吴邪。

  朱一龙适不适合演吴邪?

  大家最纠结的年纪问题,不用担心。

  《盗墓笔记重启》的故事是三叔去年6月回到书案前才写的新坑,从去年连载到今年年初才完结,最近漫画也在连载。

  就故事内容上来讲,是《盗墓笔记》铁三角故事的续作。

  讲的是张起灵从青铜门出来后的故事,十年之约结束后,退隐雨村多年的铁三角接到神秘信息,再度重出江湖,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

  这个时候的吴邪,经历了岁月的磨砺,收敛了些许的天真,已经从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

  朱一龙来演,其实挺合适的。

  有重启邪历尽千帆后的稳重成熟,也有他身上仍存的一丝少年天真。

  当然,朱一龙演技也可以放心。

  毕竟《镇魂》里一人分饰三角都能驾驭。

  我可能更好奇的是,这版的《盗墓笔记》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一个新的惊喜?会不会成为朱一龙的下一部爆款剧?

  对于《盗墓笔记》这个IP,它的影响力和话题度,都毫无疑问。

  自从影视化以来,几乎是每一部,都自带流量。

  16年的电影版的《盗墓笔记》,一开始也是腥风血雨体质,大家既期待又担心。

  但这部三叔亲自坐镇担任编剧的电影,最后还是以破10亿的票房成绩成为当年暑假档的票房冠军。

  同年的网剧《老九门》。

  作为《盗墓笔记》的前传,也是大火了一把。

  陈伟霆因为张大佛爷圈了好一波粉,现在来看,这个角色依旧也是他的经典角色之一。

  再到目前正在热播中的《沙海》。

  这部由三叔亲自把关的网剧,算是目前盗墓影视化里口碑最好的一部吧。

  能理解大家为什么对这版评价高。

  从选角到特效到场景,真的一看就是走了心的。

  光是实景拍摄就值得吹一波,和绿幕相比效果就是不一样。

  观感立马上了一个level。

  秦昊的中年版吴邪,一开始官宣时也有过争议,可能有的人会觉得他颜值不够。

  但最终,秦昊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打脸了。

  没看几集,就是一堆被演技折服的沙海女孩——

  秦昊老师怎么那么有魅力,怎么那么苏,简直吴邪本邪啊!

  实话讲,盗墓影视化以来,热度伴随着争议,原著党曾经有过失望,但口碑也在慢慢的涨回来。

  《沙海》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

  三叔曾经说过他对自己IP的态度就是顶住压力,参与进去。

  事实证明,这样的全程参与是对的。

  毕竟小说IP影视化能不能成功,和原著是息息相关的。

  三叔就是最大的原著粉啊。他知道怎么拍才好看,怎么拍才是最大程度的还原原著。

  尤其是这两年不断在开发盗墓IP的过程中,三叔早已不是当初的影视小白。

  解锁了编剧的技能,又解锁了监制的技能。

  插一句,话说前段时间三叔不是还说要把IP授权的钱要拿出来做公益。

  成立了公益基金,又捐了十所希望小学。

  也是很有心了!

  他也是一步步摸爬滚打过来有了可以深入参与的权利的。

  像是《沙海》,不仅三叔全程把关,而且从导演到演员,都对盗墓笔记的系统有深入的了解。

  这一次《盗墓笔记重启》,也依旧是三叔全程亲自操刀。

  不仅担任总编剧,还要挑起总监制的大梁,是他第一次同时任总编剧与总监制的角色。

  有珠玉在前,相信一次《盗墓笔记重启》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

  不管怎么说,《盗墓笔记》、南派三叔依旧还是我们很多人的初心,盗墓笔记的故事曾经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对于这个IP,更多的还是期待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