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不整容 她也回不到从前了

即便不整容 她也回不到从前了
2018年09月06日 08:15 新浪娱乐

没想到萧淑慎因为老公一句玩笑话“你好老喔”,一气之下选择打了眼尾和额头。整容就能解救自己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去年光棍节,萧淑慎和比她小14岁的男友登记结婚。

  实话讲,从合影中还是能看得出两人的年纪差。不过娱乐圈中修成正果的姐弟恋很多,这一对也是见怪不怪了。

  可没想到萧淑慎本人倒挺在意,因为老公一句玩笑话“你好老喔”,一气之下选择打了眼尾和额头。

  打针之后的萧淑慎是这样的,这是某节目出的新闻图。

  单看新闻图已经有点认不出她,等我找到她的视频,更是吃了一大惊。

  这?是?萧?淑?慎?吗?

  从脸型到五官,都无法让我和“萧淑慎”这个名字联系到一起。

  我去找了一些萧淑慎的其他新闻,发现她和上图中的样子又有些不一样,一时间不好说她到底哪里变了,总之不像萧淑慎了。

  朋友们,看到这里,我们需要回忆一下萧淑慎之前的样子。

  十八年前,在梁静茹《勇气》的MV里,萧淑慎是古灵精怪的鬼马少女模样。

  即便现在再看这个MV,仍旧觉得萧淑慎不管做什么表情都很合理,因为可爱啊,因为是少女啊。

  一年后,萧淑慎出演光良《第一次》的MV。

  整个人成熟了,清新、邻家又很可爱。

  往后的几年里,萧淑慎都是这样的形象。

  2003年,和潘粤明一起出演《麻辣女友》。

  2005年出演《蝶恋花》。

  2006年是萧淑慎人生中的分界线,从这一年开始,萧淑慎基本上和美好的形容词越离越远。

  2006年萧淑慎第一次曝出吸毒,整个人毫无生气,骨瘦如柴。颜值直接垮了一大截,让人不敢相信。

  当时曝出她在狱中的形象,已然不再是当年那位古灵精怪的少女了。

  2007年,萧淑慎被曝二次沾染毒品。她被逮捕时把自己捂得很严实,只露出两只无神的眼睛。

  2008年,她在法院前被拍到。不知是否有意挽救形象,萧淑慎那天是一身粉嫩还画了个淡妆。

  可这一切都是无用功啊……电视台出了一个对比变化,当时说萧淑慎的身材爆肥走样,一年半的时间里胖了14公斤。

  其实萧淑慎的身材并没有电视台说的那么夸张,2010年她当义工被拍的时候,看起来反倒是瘦了不少。

  四个月之后,萧淑慎被曝在缓刑期再次吸毒。

  萧淑慎去警察局报道的样子,已是眼窝深陷,看起来老了十岁不止。

  就这样,萧淑慎再次入狱,在狱中的照片一出,其松垮的样子让人很难想象她曾经是位明星。

  2012年萧淑慎出狱,整个人圆了一圈,新闻上说她胖了50斤。

  大概是看到了大家对她的议论,没过多久萧淑慎就晒照想要摆脱“胖50斤”的标签。

  于此同时,和颜值有关的问题她是来者不拒,承认有打针整形。新闻上说她是做了两个整形项目,一个是丰唇一个是美白。

  在这个期间,萧淑慎做了一个手术,眼睛也有一定的问题出现。

  生病肯定是伤元气的,所以从萧淑慎当时的自拍来看状态并没有显得很好。

  但是复出总是要提上日程的,萧淑慎在2014年正式复出。

  复出发布会上的状态可以说是她近几年来最好的一次了。

  对于萧淑慎这一次的复出,各种新闻都在说她暴瘦28斤,力争上镜好看。

  上镜真的好看吗?

  瘦了28斤的萧淑慎给人感觉就像是纸片人,更别提颜值了,胶原蛋白流失严重。

  即便妆容让萧淑慎尽可能地显得年轻一些。

  可她这一扭头,还是让人觉得有点疲态。

  暴瘦对于萧淑慎来说,不是提高颜值的最好办法啊。

  她那段时间的访谈节目,稍不注意就会显得脸型凹陷,脸上挂不住肉。

  录制《康熙》,都要被大家说看上去很不健康。

  那一年,萧淑慎为了复出唤醒大家的童年记忆,还专门拍了一套校园写真。

  能看得出来她在用力凸显“年轻”二字,但她已经不是十几年前的她了,《勇气》里面的少女模样是再也回不去的事实。

  可见萧淑慎是有多在意自己的颜值,曾经还因为脸垮而缺席签唱会。

  只能说萧淑慎这一次的复出并没有她自己预期的那么好吧,那一年的新闻都在说她抓拍显老。

  她自己倒是不介意,关于“颜值”二字的新闻层出不穷,甚至把自己整容全过程进行直播。

  是真的……全程直播自己的整形项目↓

  一年之后更是直接po出她定期做整形保养的照片。

  去年经历了从恋爱到结婚的人生大事件,目前看来状态还是可以的。

  可以说一直到去年年底,萧淑慎的状态至少是大家可以接受的。但没想到今年自曝打针之后,又来了次大变样。

  当然,颜值是回不去了。

  即便她现在没有整容,也无法回到神采飞扬的那个时候了。

  有些不该碰的事情,还是要自律吧。毕竟它对一个人,不管是精神状态还是颜值状态的影响,都是不可逆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