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她也被大家说是恋爱高手

怎么她也被大家说是恋爱高手
2018年09月12日 09:21 新浪娱乐

话说回来,女明星能把自己的恋爱心得拿出来讲,已经很可以了。况且她们讲的并非很缥缈,仔细品品是能学到一些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永远想不到下一个被热议的明星是谁。

  就在今天,李菲儿因为一个视频成了大家口中的“恋爱大师”。

  这种被大家称为“教科书级别”的恋爱方法,自然是吸引人的。

  我围观了一下这期节目,客观来说李菲儿是有两把刷子的,特别是在吴昕的对比下。

  我们可以先来看看吴昕在恋爱中的表现,她自己说喜欢一个人就是没表现。

  吴昕好像不是那种很主动的女生,如果喜欢一个人,需要对方超敏锐的捕捉到她的心意。

  吴昕这种恋爱状态,被大左说是不会表现只会进行脑内小剧场表演,说白了就是自己跟自己谈恋爱。

  我们再来看李菲儿的恋爱状态,和吴昕很明显不一样。

  李菲儿应该不是在爱情里很害羞的女生,她一上来就表达了自己的恋爱观:我的人生不是为了冲击奥斯卡,我的人生是为一段我认为值得的爱情。

  如果对一个人有好感,会很直接的让对方感受到。

  因为让对方知晓自己的心意,他若有意就会追求你。李菲儿觉得女生应该是被追的那一方。

  显而易见,吴昕和李菲儿就是一个“收”,一个“放”。李菲儿认为女生理应被追的观点,吴昕是不赞同的。

  不理解没关系,李菲儿接下来开始验证自己的观点。

  假如对一个人有好感,那要怎样延续彼此之间的感觉呢?

  拿聊天举例,喜欢他就要试着将话题延伸下去。

  可以试着问对方明天的计划,需要早起吗这一类的问题。

  如果不喜欢他,就官方礼貌说谢谢。

  同理,如果对方连续发了三条句号答案,那说明他对你无意,你可以礼貌性地说晚安了。

  吴昕这时候恍然大悟,说她回复对方都是发表情包。李菲儿做出批注:发表情包会让对方觉得你在有意结束话题。

  为了让自己的爱情理论更直白更清楚,李菲儿和大左来了一个现场版的聊天教学。我给大家截出了完整版,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对于不善于和异性聊天的人来说,李菲儿的现场教学貌似有点作用,部分网友说非常需要这种手把手的教学方式。

  但很矛盾的是,李菲儿这位新晋“恋爱大师”现在仍是单身,她在节目中也说了,没结婚是因为之前的恋情失败。

  这时就需要拿出吴昕这句话了。

  “懂那么多有什么用,大家还不都一样(单身)”

  不少人估计都没想到李菲儿有一天会因为这件事有热度,回顾她之前的恋情好像和其他女明星并无两样。

  李菲儿虽然是演员,可是之前有去韩国培训,后来因为公司计划改变,原定组合出道无望,李菲儿才回了国。

  所以在李菲儿的绯闻史中,是有曝出过跨国恋情的,并且绯闻对象的咖位还不低。

  权相佑。

  就是演《天国的阶梯》的那一位啦,是很多人的初代男神。

  李菲儿和权相佑有被拍到过,而且是在中国被拍到的。

  权相佑不在中国拍戏,为什么会被拍到?新闻说权相佑来北京是为了解相思之苦。

  坊间传两人是在韩国相识相恋,后来女方回国男方打飞的来约会。

  当时李菲儿是导演尤小刚旗下的艺人,面对这个说法尤小刚是否认的,说李菲儿没有机会在韩国谈恋爱,因为在韩国当练习生是不能谈恋爱的。

  后来两个人的发展路线我们也看到了,没有太长的下文。

  权相佑娶了孙泰英,两人生有一子。

  在权相佑之后,李菲儿的绯闻对象变成了黄晓明。

  两人有合作过电视剧《鹿鼎记》,并且当年黄晓明专辑里的MV也是李菲儿当得女主角。

  一年之内有两次合作,李菲儿一开始说他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当MV女主角是受黄晓明提携。

  结果二十多天后,两人的恋情曝光。

  绯闻传的最凶的时候,黄晓明和李菲儿都没有站出来做正面回应。估摸着是想等到大家好奇心消耗光了,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不了了之?怎么可能。

  到了2008年,两人仍有被拍到一起吃饭。

  为了避嫌,出门时特意一前一后分开走。

  有知情人曾经承认黄晓明和李菲儿在谈恋爱,这件事只有内部人员知道。

  本想等到双方正式承认恋情,可没想到李菲儿下线时间有点快。

  黄晓明身边也出现了一个新面孔,就是Angelababy

  baby的出现,让港媒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曾经网上还曝光过媒体做的对比图↓

  其实那段时间关于李菲儿和baby的新闻都还蛮有意思的,比如什么李菲儿有意赴港发展,抢代言抢戏向baby“宣战”。

  而那一年算是李菲儿占据头条次数最多的一年,除了和黄晓明的绯闻,还有一次戛纳红毯。

  李菲儿走戛纳红毯时裙子突然滑落,被各大媒体拍到了这么一张照片,李菲儿本人也被热议了好久。

  可是呢,李菲儿在戛纳红毯之后好像也没有什么让人记忆深刻的作品,最常被大家提起的还是她的恋情。

  2011年,她的绯闻对象变成了苏醒。两个人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组了个组合叫“飞速组合”。

  两个人台上的互动自然是不少。

  台下的互动也没停着,两个人有拍过一组婚纱大片。

  哪怕是在微博上,也要尽可能的“秀恩爱”。久而久之,绯闻也就这么出现了。

  有很多新闻说苏醒已经见了李菲儿的家长,给人一种要有点什么的感觉,事实上下文并不长。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和黄晓明分手的原因,在那一年关于李菲儿的绯闻是异常多。

  李菲儿晒个手捧鲜花的照片,大家都要猜是不是有新对象了。

  2011年情人节李菲儿连发两条微博,更是被大家怀疑是在晒幸福。

  关于李菲儿的绯闻,有一些看上去蛮捕风捉影的,可也确实都传出来了。

  2014年她上《花儿与少年》,和张翰传过绯闻。

  此外和两位韩国明星传过绯闻,一位是和她一起录制真人秀《如果爱》的金希澈。

  另一位是来中国录节目的安宰贤。

  2016年李响和孙骁骁被曝分手,说李响和李菲儿有亲密举动。

  这个曝料说的很详细,说李响和李菲儿又是摸头又是搂腰。随后当事人站出来否认劈腿一说,称只是恰好搭同一班飞机。

  两个人都发了微博,在微博上称对方为“哥们儿”。

  顺着李菲儿的绯闻对象看下来,感觉她跟另一位大家公认的恋爱高手萧亚轩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萧亚轩之前也有公开教过大家谈恋爱的技巧,我们今天也可以来复习一下。

  比如喜欢一个男生但又害羞不敢表达,可以借助朋友的力量和男生互动。

  想要两人的互动更进一步,可以玩一些小游戏,重中之重是一定要输,可以激起对方的保护欲。

  再来是可以借助一些电影,比如说鬼片这类题材的电影,再一次激发男生的保护欲。

  其实萧亚轩说的也很笼统不是吗?奇怪的是她好像显得更有说服力一些。

  萧亚轩的男朋友,放眼望去都是一样的风格,不说他们的名字,至少看上去都是帅的。

  不过话说回来,女明星能把自己的恋爱心得拿出来讲,已经很可以了。况且她们讲的并非很缥缈,仔细品品是能学到一些的。

  所以当娱乐圈中的“恋爱高手”可以,就看诚意够不够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