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觉得她的生活很精彩啊

真心觉得她的生活很精彩啊
2018年09月16日 09:12 新浪娱乐

林依晨始终算是路人缘好的那一类明星吧,把自己经营的很好,生活很精彩,就很圈粉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无意间刷到林依晨的微博,发现她去看草东没有派对的live了。

  林依晨的官吧有给大家科普,草东没有派对是一个摇滚乐队,林依晨是去看了他们在LA的演出。

  之前华晨宇唱的那首《山海》,就是草东没有派对的歌。

  可能是我个人比较关注乐队新闻吧,林依晨今天发的认证照让我对她的好感又加了一分。

  她的可爱,是有道理的。

  林依晨把自己的生活经营的很好,并且一直都有在通过微博和大家交流。

  今年七夕节,她说自己拿到了潜水证,晒了照片。

  去年她完成了人生list之一:游泳横渡日月潭。

  现场很混乱,而且从林依晨晒得照片来看,一点都不美。但我还是觉得她的生活很有意思,想到的会去做。

  再来就是旅游了,走过很多地方,没有什么讲究的精修图。基本都是顶着大素颜,完全不考虑滤镜和构图。

  林依晨是赫本的粉丝,去年去上海看了赫本的展览。

  和相识20年的高中同学聚会,大家都是拖家带口抱着娃来的,更接地气一点。

  之前林依晨选择去伦敦念书,暂别娱乐圈,给人感觉也挺踏实,and她和老师关系也不错。

  大家可以去看看林依晨的微博,能感觉得到是她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很走心。

  定期和大家分享读书心得,文字写的很实在。

  有的时候,听个电台都要写一下“听后感”。同样不是三两句而已,噼里啪啦写了好多。

  我看林依晨的微博,我觉得她不像明星,更像一个生活博主。不会让人产生仰慕的心理,彼此之间的距离很近。

  另外很欣慰的一点是林依晨真的很少秀恩爱啊……

  去年结婚纪念日,只是简单拍了个照,画面中只有她自己。

  我说句实话,其实很多人被林依晨圈粉先是因为《恶作剧之吻》,后来还有一部《我可能不会爱你》。

  想想看近两年她的代表作多吗?

  今年上半年播了一部《老男孩》,反响一般,很多人觉得林依晨并不是适合这种剧。

  但林依晨始终算是路人缘好的那一类明星吧。

  想想看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把自己经营的很好,生活很精彩,就很圈粉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