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姑娘真的有谎报身高吗

这姑娘真的有谎报身高吗
2018年10月07日 06:23 新浪娱乐

凭借超出年龄的舞台实力和认真踏实的态度,张元英在最后的决赛里以C位的身份成功出道,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道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看完《Proudce 48》的朋友一定对我们的plmm张元英印象深刻吧?因为小圆妹妹实在是太可爱辣!

  有着软萌兔子相的张元英时而是甜美娇糯的小可爱…

  时而是带着少女性感的诱惑女郎…

  不管是个人直拍还是放送的正式舞台,她都能很好的Focus摄影镜头,因此也诞生了不少名场面。

  总之是每次看到张元英的舞台就不禁感叹——别人家的14岁啊!!

  凭借超出年龄的舞台实力和认真踏实的态度,张元英在最后的决赛里以C位的身份成功出道,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道路。

  站在冠军舞台上的张元英少了一份天真懵懂,多了一份成熟担当。

  就像吃瓜群众们在评论里说的那样哈!

  这个14岁的小姑娘以后要成为团队的核心人物,并要发挥C位的作用带着组合往前奔跑了。

  是前途无限,也是任重道远。

  在决赛当晚成立的女团IZONE目前正在准备十月底的正式出道,所以成员们公开亮相的时候并不算太多。

  可就是这仅有的几次曝光…却让粉丝们产生了这样的担心:张元英妹妹这个身高可怎么办啊喂!!

  关于张元英有大长腿的事儿吧…追过《48》的朋友一定印象深刻!毕竟14岁少女的好身材放在哪儿都是熠熠发光的

  喏!这是张元英个人直拍里截取的瞬间…妹妹这个大长腿啊太让人服气。

  而且张元英的腿吧不仅是长!关键还特别直!特别白!特别闪耀!

  就说这样的大长腿你们羡慕不羡慕吧!

  对没错!这就是14岁少女张元英带来的最直观的身材冲击!

  也难怪Nili泡菜网友表白张元英说是天生爱豆了哈!妹妹这个外在条件是真的老天爷给饭吃。

  讲真在《proudce 48》比赛的时候就已经有人揣测惹——张元英妹妹大概可能似乎应该是虚报身高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张元英的官方简历上赫然写着身高168cm…

  而李佳恩的官方身高则是170cm。

  而我们的张元英妹妹…站在李佳恩身边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甚至会更高!

  所以…这难道是168cm在170cm面前的胜利?

  等张元英以IZONE成员身份出道后…她的身高问题就越发的明显了。

  不管是机场照…

  还是官方的概念照…

  或者是拍摄时的花絮路透……

  以及采访时的截图等等…

  我们张元英妹妹都是最高的那一个!

  那么接下来就是粉丝们的担忧了——张元英这不会是又长高了吧?这孩子不会就这样一骑绝尘的长到180cm吧?

  Emmm…讲真以张元英这个长个的趋势来看,180什么的不是梦啊!也许马上就能实现了!

  小圆!Slay!!

  当然啦!和身高同样让人羡慕的是——张元英的腿啊是真的很优越!

  又细又白又直!

  腿型什么的完全没问题!

  她前段时间的上班路还成为了韩网热帖…概括下内容依然是——别人的14岁。

  那么最后还是希望我们张元英妹妹就这样愉快的长到180哈!

  小圆!冲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