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什么生气?其实这是个陈年旧瓜

她为什么生气?其实这是个陈年旧瓜
2018年10月11日 08:30 新浪娱乐

今天凌晨许玮甯在微博上发文:有些事情都过很久了,麻烦各位不要再提起……很多事情我不说不反驳不解释,不代表云淡风轻!我,从来不炒新闻也没有多的闲钱找黑粉去做一些无聊的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十月份的第一瓜,好像是许玮甯的。

许玮甯许玮甯

  今天凌晨许玮甯在微博上发文:有些事情都过很久了,麻烦各位不要再提起……很多事情我不说不反驳不解释,不代表云淡风轻!我,从来不炒新闻也没有多的闲钱找黑粉去做一些无聊的事……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说这件事。

微博微博

  许玮甯突然发出这样的文字,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很多人都在评论中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我在微博上看到有一些博主猜许玮甯发这段话提到了“多年前”,而在娱乐圈中和许玮甯多年前有牵连的,应该就是阮经天了。

新闻新闻

  如果按照大家的猜测来看的话,那这个瓜其实是个陈年旧瓜了。

阮经天阮经天

  许玮甯和阮经天的那些事啊,在三年前两人分手的时候就梳理过一番。

  在两人分手后的三年里,也确实是发生了不少事情,所以我们趁着今天这个热度再来聊一聊许玮甯和阮经天。

许玮甯、阮经天许玮甯、阮经天

  许玮甯和阮经天曾经交往八年,两个人确实甜蜜过,并且一起经历的事不少。

  从2009年开始,许玮甯和阮经天频繁被曝好事将近。有他们已经同居的消息传出,但是被阮经天否认了。

  2010年,阮经天被传和一长发女子开房。这消息一经传出,各路媒体纷纷开始关注许玮甯对这件事的态度。

  许玮甯当时回应说相信阮经天。

  许玮甯说那个被传和阮经天开房的女生,她也是认识的,大家都是朋友,没有什么。

  2010年是阮经天事业的高峰期,那一年他拿下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许玮甯陪伴在侧。

许玮甯和阮经天许玮甯和阮经天

  在颁奖典礼之后的庆功宴上阮经天抱着许玮甯,被大家询问是否会借此机会双喜临门时,阮经天再次否认了结婚一说。

  大概是好事多磨吧,一年多之后阮经天被曝向许玮甯公开求婚,当时两人已经交往了4年,大家都觉得两人会成立一个家庭。

  谁能想到,杂志却说阮经天的公开求婚遭拒,许玮甯没答应。

求婚遭拒求婚遭拒

  这消息传出之后,坊间都在猜阮经天和许玮甯是不是感情生变了?

  其实是没有,因为那一年许玮甯几乎成了阮经天的官方发言人。

  阮经天去服兵役的那一年,风评是不太好的,很多娱评人说艺人多为“闪兵一族”,在到达年龄上限时才会选择去服兵役,而阮经天当年就是29岁才去服兵役的。

  阮经天看到电视上的报道特别火大,一气之下直接拍照晒到了微博上。

微博微博

  然后一连发了好几条微博,说这些所谓的娱评人、专家是“为了领通告费,连死人都可以说活”。

微博微博

  那时候阮经天还在部队里,一切对外的发言都是由许玮甯来做的。后来新闻说许玮甯要和各路媒体过招,直接暴瘦了6公斤。

  而那一年对许玮甯还有一个考验,有传阮经天和尹恩惠曾经通话传情让许玮甯火大,两人感情受损。

  之后这个新闻被阮经天和尹恩惠双方公司否认,说这样的传闻很荒唐。

  2013年,阮经天出席金马奖的时候中途闪人。那一年正好是金马五十周年,颁奖典礼的最大亮点是历届影帝、影后40位齐聚舞台,而身为第47届影帝的阮经天却不见人影。

金马奖金马奖

  事后阮经天道歉说很后悔,但网上的吐槽声还是不断,大家给阮经天起了个名字,说他是“最没礼貌影帝”。

  这件事一出,只要是许玮甯出席活动的时候记者都会问许玮甯的态度。

  这一回许玮甯又当起了官方发言人,说阮经天已经在反省中,不会心疼阮经天。

  记者进一步问到许玮甯对于婚姻的态度时,她说目前还没这个计划,要懂得好好爱自己。

  其实在两人的感情梳理过程中,已经看得出是有一些问题存在的。一方面是外界的压力,但凡是两人一起出席活动,都会被问到何时结婚这样的问题。另一方面应该是他们自身的态度问题了。

  2015年,阮经天和许玮甯被曝分手,有说两人感情生变是因阮经天恋上了H姓人妻,后来阮经天否认。

  还有一个说法是阮经天和许玮甯分手的导火索,是因为周冬雨。

  阮经天和周冬雨一起合作过电影《谎言西西里》。

《谎言西西里》《谎言西西里》

  可是合作是真,恋情是假。

  在这个新闻曝出之后,周冬雨在微博上发了两个字:假的。

微博微博

  阮经天看起来就更生气了,直接在微博上开骂“感情是我们的事,关你TM屁事…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

微博微博

  从阮经天的态度来看,好像两个人还没有分手,毕竟阮经天说“玮甯依然是我女人”。

  许玮甯那边呢,发文说“专心于自己的工作,训练自己一个人的成长……现在很需要沉淀与冷静,就让事情平息,往前走”

微博微博

  就……从许玮甯的态度来看,两个人又像是分手了。

  别着急,两人分手后的新闻并没有停止过,一直都在被曝复合中。

  先是被曝出感情回温。

  许玮甯松口称有和阮经天联系。

  随后网友发现阮经天和许玮甯的坐标都曾经在法国,又开始猜他们是不是复合了。

法国法国

  可惜官方说:纯属巧合。

  一直到2015年年底,两人对于复合的态度都是否认。

  梳理一下当时许玮甯的新闻会发现,两人复合的可能性应该是不大。

  当时有说许玮甯开始了一段“姐弟恋”,男方是王柏杰。

  但是许玮甯和王柏杰是实实在在被拍到的。

新闻新闻

  两个人也确实是有感情萌发的土壤,之前一起合作过一部电影来着。

合作电影合作电影

  值得一说的是,这个王柏杰和阮经天一起出演过《军中乐园》,私下算是好朋友……

王柏杰王柏杰

  面对这样的尴尬局面,新闻上说阮经天被问到许玮甯和好友传恋情时,一脸铁青……

  事实上呢,各种新闻对许玮甯和王柏杰的恋情都没有过多的报道,反倒是又开始传起来许玮甯和阮经天的复合之说。

  经纪人态度:私事不回应。

  最drama的是,还有说阮经天因为和许玮甯分手导致意志消沉,想挽回两人的感情,他的经纪人兼好友劝他以工作为重的时候,阮经天向经纪人挥拳。

  不过从2016年开始,许玮甯的态度貌似就很坚定了。

  阮经天骑车逆行被网友曝光,阮经天气不过,疑似发文恐吓网友。记者问许玮甯的态度,许玮甯只有一句:我不是他的谁。

  2016年年底,许玮甯发文说“爱我的人爱我,不爱我的走”。

微博微博

  感觉许玮甯是真的翻篇了。

  果不其然,去年10月份,许玮甯曝出新恋情,在街头和男子十指紧扣。

  这位男子被媒体说是撞脸蒋友柏,看样子颜值是受认可的。

刘又年刘又年

  后来大家才扒出这名男子的信息,是摄影师刘又年,以前做过模特。

  许玮甯对这段恋情蛮大方的,在被拍到十指紧扣不久,两人就一起出现某活动中。

活动活动

  如果说许玮甯在上一段恋情中属于付出型的,那她在新一段恋情中就变聪明了很多。

  面对感情,态度是不一定当人妻,但是一定会当妈。

  有考虑过冻卵。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许玮甯很美,而且业务水平也不差。

  提名过金马奖最佳女配,,至少作品是得到过认可的。

  还是希望她能为自己而活,活得精彩才是最重要的。

  许玮甯和阮经天已经分开三年多了,很多事确实也可以放下了,那些过往,就让它随风去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