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 太心疼她了

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 太心疼她了
2018年10月14日 06:22 新浪娱乐

我在想赛琳娜真的在很认真地经营生活吧,可遗憾的是大家偏偏不这样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新闻说赛琳娜因为精神崩溃住院,还说她在移植手术之后白细胞数低到惊人。

  今天国外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感觉赛琳娜现在的状况很严重,不禁为她担心。

  今天下午更详细一点的新闻出现了,说赛琳娜在两周内两度住院,并且情绪崩溃拔掉了注射导管!

  赛琳娜去年接受了肾移植手术,今年9月底在家中被发现白血球指数过低,心情也很低落,继而入院治疗。谁知出院之后这个情况并没有好转,再次入院。

  赛琳娜想要离开医院,但是医生不允许。然后赛琳娜的情绪开始崩溃,有拔掉注射导管的举动,最后被送到了一家精神病院。

  两次入院,最后被送进了精神病院……这到底是怎么了啊!

  我们可以来看看赛琳娜这段时间的新闻。

  上个月25号,赛琳娜因为网络恶评宣布暂时退出社交网络。

  她宣布这件事的时候,心情看上去还是不错的,给大家贴出当时她写下的话↓↓↓

  心情超开心 (我正在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像个小傻瓜 ) 要在社交媒体上休息一下了,再一次的。非常的感谢社交媒体让我们每个人发声,同样感谢能退一步去享受我此刻的生活,善良和鼓励其实无需太多,但是记住,负面评论会伤害任何人的情感。

  她因为恶评暂退社交网络其实是很多人意料之中的。

  之前她就有被某大牌的创始人在网上批长得难看。

  再来,赛琳娜算是欧美社交网络上的头号明星,一张照片就有400多万的点赞。而我们也都明白,关注她的人不可能全都是粉丝,也会有黑粉,她可能每天都会接到很多恶评。

  但是除了这件事,围观赛琳娜这段时间的状态会发现她过的还不错。

  街拍照都很有精气神儿。

  在宣布暂退社交网络之前,晒出的照片也都是很正面的。

  有上时尚封面,至少可以说明她的状态不是消极的。

  和朋友出街,打闹嬉笑。

  和三五好友相约去纹同款纹身。

  和好友一起去野餐。

  各种开派对,从陆地上开到了海上。

  今年7月份的生日过的也不错,虽然国外记者拍的图很糊,但能感受到当时的气氛是很温馨热闹的。

  赛琳娜在和比伯分手后,个人感情也不是没有进展。之前被拍到和一个制片人同游罗马。

  和凯莱布传过绯闻。

  还有被拍到和神秘男在一起。

  我在想赛琳娜真的在很认真地经营生活吧,可遗憾的是大家偏偏不这样想。

  她之前和比伯复合,随后两人分手、比伯订婚……不少人觉得赛琳娜情绪失控是因为比伯,拍到下面这样的照片,都在说她是为情所困。

  另一种说法是赛琳娜的好友黛米因服药过度入院,后来卖掉了豪宅想要和过去告别,这一系列的事情对赛琳娜也有影响。

  可真正关心赛琳娜的人会明白,让她崩溃的还是因为她的病啊。

  去年她接受了肾移植手术,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她晒出的照片中,手术后的刀口让人看得触目惊心。

  赛琳娜得的是红斑狼疮,是一种典型的自身免疫性结缔组织病。

  主要的病症就是肾功能衰竭,而这个病目前在全球都没有根治的方法。

  赛琳娜的病情曾经严重到什么程度呢?

  在她接受肾移植手术后,和曾为她捐肾的好友Rrancia一起接受过采访。Rrancia说赛琳娜病情严重的时候,甚至打不开一瓶水。

  大家可以想想,当你连一个最普通的动作都做不了的时候,心里该有多难过多着急。

  赛琳娜也是一样,难过到直接拿刀切开瓶口,然后大哭不止。

  有人可能会问:她不是明星吗?治病肯定不愁钱啊!

  这个病啊,还真不是钱能解决的。因为要等到一个匹配的肾源太难了,至少要等七到十年。

  以赛琳娜当时的病情,可以说是等不起,几乎是命悬一线的状态。

  当Rrancia准备捐肾救赛琳娜的时候,也是因为赛琳娜的病情缩短了整个流程,通常要花费6个月的时间,Rrancia只用了一天。

  为的就是让赛琳娜能尽快换上新的肾脏啊!要知道那时候她的肾脏已经是“停工”状态。而赛琳娜当时还有一个最紧要的任务,就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让情绪加快病情恶化的速度。

  赛琳娜真的能调整心态吗?我想这很难吧。

  首先她的朋友为她捐肾,她心里肯定是不忍心的。Rrancia上手术台之前也写了遗书,她根本不知道能否活着下手术台。

  其次,赛琳娜要扛起一切术后可能会发生的状况,这个压力也是很大的。

  很不幸的是,新的肾在她的体内发生了扭转,她得再进行一次手术。赛琳娜说她当时就泪崩了,这个消息太难接受。

  因为有一条动脉翻转了,让本来只需2个小时的手术进行了6个小时。

  再来,在术后恢复过程中,赛琳娜同样需要承受很大的压力。

  康复过程中她不能上台阶,不能走路超过1小时,不能有任何剧烈的举动。

  连最简单的换内衣内裤都要靠别人帮忙,你说这心里的落差得有多大!

  赛琳娜在采访中,说着说着就哭了,那种情绪是很让人心疼的,能感受到她是真的无助。

  很多人看完赛琳娜这个视频也很难受,包括采访她们的主持人,可能心里都会觉得赛琳娜能走到今天真的很不易吧。

  其实赛琳娜当时站出来接受采访是一个对的选择,因为如果她不说出这些话,有些人根本就不会了解这个病有多难治,得这个病的人有多难过。

  在此之前,赛琳娜因为病情用药导致身材发福,当她想换个心情去海边度假的时候被记者拍下了照片,网上的键盘侠都在说“她怎么这么胖!”

  那时候很少有人知道她过得这么难吧,再加上生病的人本就敏感,面对网上的嘲笑发生情绪崩溃也是正常事。

  赛琳娜今年才26岁,她真的经历太多本不该这个年纪经历的事情。

  少一些无关的猜测、嘲笑和吐槽吧,让她在生病时可以安安心心的治疗。

  真的希望她能快些好起来,调整好状态,继续做那个可爱又性感的小姑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