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捧,哪个小姑娘没喜欢过他啊!

不吹不捧,哪个小姑娘没喜欢过他啊!
2018年10月19日 07:18 新浪娱乐

儿时一部《还珠格格》把蛙哥写的太好了。生于帝王之家,放现在来说就是生在了罗马,可是他身上没有一点架子也不拿腔拿调。遇到喜欢的人是一心一意,不管见过多少美人都只爱一个。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播出的《如懿传》中,五阿哥永琪下线了。

  追《如懿传》的时候,看着永琪一点点长大成人,他下线的时候真有点不舍啊……特别是看到他临终前还在说“儿臣怕是不能再护着您和皇额娘了”,真心疼我们的乖仔蛙哥。

  永琪死后的剧情就比较让人生气了。之前跟永琪伉俪情深的芸角,因为是炩妃的人,在永琪死后泼了如懿一身脏水。

  芸角这些话的分量不轻,渣渣龙(皇上)是相信了。

  哪怕永琪死前希望渣渣龙能原谅如懿,也没什么用了。

  渣渣龙就是觉得永琪的死跟如懿有一定的关系,狂怼如懿五连环。

  最后直接把如懿的皇后册宝给收了,如懿正式和皇后之位说再见。

  啊……不说这对让人糟心的两口子了,我们还是来说说从小乖巧圈粉的蛙哥。

  估计大家也发现了,只要涉及到五阿哥永琪的宫斗剧,五阿哥基本上都是很正面的人设,在《如懿传》里也是一样。

  小时候虽然聪明有才华,但是被嘉贵妃的四阿哥压了一头,处处都是四阿哥在出风头。

  如懿告诉永琪要懂得沉稳,不要执念于出风头,这样很容易成为他人的眼中钉。

  别看永琪年纪小,他还真是记住了如懿这句话。有什么才能从不显摆嘚瑟,自己闷着头练习。

  明白人这一辈子,争气不在一时而在长远,目前他需要做的就是韬光养晦。

  在不受渣渣龙器重的时候,自己编了一本书,一来是为了自保,二来是为了沉淀心境。可以说永琪小时候很优秀了啊,有学识有气度还听话,乖到不行。

  长大之后呢,遇到了一个喜欢的人,也就是上面我们提到的芸角。

  两个人平时是挺恩爱的,谁知芸角接近永琪根本就不是因为爱。而本来能成大器的永琪,最终领了盒饭,真·心碎2018。

  昨晚永琪下线后,我刷微博时看到有博主大喊不接受永琪的结局,说永琪一定得是和小燕子定居在大理,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儿女成群,彼此恩爱。

  是的哦,对于90后来说五阿哥永琪就是我们小时候的第一代男神啊,怎么可以看着永琪还没享福就领盒饭了呢!

  我仔细想了一下,好像大多数人对“五阿哥永琪”的印象,都是因为《还珠格格》。这部剧风靡亚洲的原因,有一部分原因是剧中人设好吧?

  比如我们善良暖心又帅气的永琪!在二十年前就坐上了男神头把交椅。

  我今天找了很多《还珠格格》里的片段,真是越看越想嫁给永琪,小燕子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宇宙……

  我们从头捋一下啊,会发现永琪其实是个“地主家傻儿子”的设定。

  他从小在宫中长大,深知规矩、体统,从来没有见过像小燕子这样的女孩子。

  蛙哥对小燕子说,她不是一个在格子里的格格,所以他特别欣赏这种性格。

  可是朋友们,蛙哥对小燕子绝对不是欣赏这么简单吼,随便截一张图都能感受到蛙哥眼中的爱意和宠溺。

  蛙哥可是皇上的儿啊,竟说出了“我请求你……”这样的话。

  主动承认错误不知道多少回,每次小燕子生气,他就怂怂地说“以后不敢了……”

  生气气的时候都透着宠溺“你真是气死我了!”

  蛙哥这个生于帝王之家的boy,为了小燕子把不该做的都做了。

  偷柿子。

  上街卖艺。

  帮着小燕子撒谎。

  劫狱。

  以上种种完全印证了蛙哥自述的恋爱过程!

  一开始是牵肠挂肚。

  后来是心如江海大浪,波浪汹涌!行为和理智都失控了。

  搁二十年前,蛙哥就是宠妻第一人吧。

  小燕子出宫在棋社被虐待那一次,把蛙哥急得眉毛都快拧到一起了。

  然后去棋社揍老板、老板娘的时候,特别man地说了一句“小燕子的名字你也敢叫?!”,非常霸道总裁了。

  揍完恶人,回过头来还会自我反省一番,觉得这一切都是他的错,如果他不逼着小燕子背诗做功课,小燕子就不会出宫,也就不会有这么一档子事了。

  然后这傻儿子直接拿他死去的额娘发誓……

  在小燕子面前,才华横溢的蛙哥说小燕子不笨,是他笨!任何一位大家在蛙哥心中都不如小燕子有分量!

  想知道蛙哥死去的娘,和名人名家的心情……

  为了小燕子,蛙哥可以跪在皇上和老佛爷面前替小燕子说话。

  直接对老佛爷放话,如果你不能够放宽对小燕子的要求,那就让她做一个普通人。PS:我也会和小燕子一起做普通人噢!

  “阿哥”这个身份爱谁谁,反正我是不当了!

  大家说说,女孩子要是能有一个蛙哥在身边,还要什么自行车?今天正式宣布,下面这张表情包从蛙哥的人生字典中删除!

  蛙哥还有一点很戳心的是,他的学识让他的情话都很好听欸!

  “你这个身份是假的,而我的感情是真的!”

  “什么王公之女,什么天仙佳人,都赶不上你的一点一滴!”

  着重要说一下下面这几句,我感觉可以放在结婚典礼上当誓词了,各位男同胞们学一下吧好吗?

  蛙哥在剧中完全就是五好男友了,一点都不用质疑的,小细节也表现的淋漓尽致!

  有网友曾发现,蛙哥在剧中都是主动拎包的欸!

  (cr:来日可期哦020)

  然后再来说说生气气、吃醋醋时的蛙哥。

  每个阶段都又可爱又好笑!

  第一阶段:托腮。

  第二阶段:跟尔康吐槽!

  第三阶段:正式爆发!整个人都处于癫狂状态,嘴里喊着“就算我打不过你,我今天跟你拼了!”

  说起来,儿时一部《还珠格格》把蛙哥写的太好了。生于帝王之家,放现在来说就是生在了罗马,可是他身上没有一点架子也不拿腔拿调。遇到喜欢的人是一心一意,不管见过多少美人都只爱一个。

  这么完美的人,估计很多人都更倾向于琼瑶写的结局吧,蛙哥最终和小燕子有情人终成眷属。

  只是在历史上,永琪25岁就去世了,《如懿传》和《延禧攻略》都算是按照历史来拍的。

  哎,我们儿时的男神,真是往后几十年中,都给他加了无比厚的滤镜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