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一闹,有点担心她今后的事业了

这么一闹,有点担心她今后的事业了
2018年10月25日 09:20 新浪娱乐

因为谈恋爱被退社,然而完全无视公司的举动,和小男友跑到日本度假还大方秀了恩爱。泫雅和CUBE已经解除了合约,泫雅今后不再是CUBE的艺人,但是金晓钟的去留还未提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泫雅,算是现阶段热度最高的韩国女明星了。

  路人知道泫雅这个名字,我想多半还是因为她自曝恋情这档子事吧。今天这事又有了新进展,结合泫雅这个人,我们再来把这件事捋一捋。

  泫雅目前的身份是女solo歌手,和同公司的两个师弟组了个男女混声组合Triple H↓

  今年这个组合回归歌坛,在活动期间泫雅自曝了和成员金晓钟的恋情。

  其实这件事有一个反转。

  一开始是网曝两人好上了,其公司CUBE否认了这一说法。

  结果第二天泫雅主动在社交平台上说两人是情侣关系,公开恋情是想在舞台上堂堂正正地看对方。

  公司费劲心思帮你把恋情否了,转头艺人自己承认了,公司被狂打脸,你说能不气吗?

  于是没过多久,CUBE公司宣布要开除泫雅和金晓钟。

  泫雅和金晓钟一脸懵逼,说看了新闻才知道自己被开除了。

  当泫雅的态度发了出来,CUBE那边又变了说法,说泫雅和金晓钟是否退社还没定。

  CUBE的态度也是让人很看不懂了。一开始超强硬地要开除泫雅和金晓钟,后来突然软了下来,说要听取艺人的想法。

  不知道是否是为了公司形象才出此下策,可是为时已晚,CUBE的股价暴跌。

  想想看一个公司宣布开除了旗下最大牌的艺人,这能不引起骚动吗?即便是最后态度没那么强硬了,也无济于事了吧。

  我记得那天看CUBE的各种声明,看到最后大家都烦了,只想看大结局……

  在和公司进行拉锯战的这段时间,泫雅的态度也是很有意思了。

  完全没有自暴自弃or销声匿迹,反倒呈现出的状态是该吃吃该喝喝啥事不往心里搁。

  该晒宠物晒宠物。

  该晒美甲晒美甲。

  还跟合作品牌来了一发感谢互动。

  10月5日,韩媒报道泫雅和金晓钟最终一起离开了CUBE↓

  泫雅那边一开始没动静,谁知5天之后开始暴风更新社交软件。

  去日本度假了。

  晒了N多照片,每张照片看起来都很开心,完全不像一个深陷拉锯战的艺人。

  最关键的是,泫雅主动秀了恩爱。

  随手一挥,就是好多张和金晓钟同框的照片。

  你们说泫雅刚不刚?

  因为谈恋爱被退社,然而完全无视公司的举动,和小男友跑到日本度假还大方秀了恩爱。

  好像在说:你以为我会生气懊恼后悔不已?你错了。

  昨天的新闻,说泫雅和CUBE已经解除了合约,泫雅今后不再是CUBE的艺人,但是金晓钟的去留还未提及。

  这新闻公布没多久,泫雅又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三个视频。

  对,仍旧是秀恩爱。

  和金晓钟在一起笑得异常甜。

  看,又刚了一回。

  泫雅在社交平台上给她的妈妈庆生,晒出的照片是用韩币包着的花朵。

  结果中午就出新闻,说泫雅给CUBE的亲笔信曝光。

  在我还未自信看这封信的内容时,光是新闻标题就让我感觉泫雅挺狠的。

  “我让CUBE达到今天地位”

  来看看全信内容。

  泫雅在信中表示,从当年离开JYP开始,不管发生了什么,她始终和洪会长站在同一边。她用心全力让CUBE公司上市并达到了今天的地位,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罪。

  从9月份开始到现在,所有的行程被取消。公司的各种说法都是只通知她结果,经常以各种借口拖延时间。

  泫雅在信中说希望公司在本月15日之前给出明确的答案——终止合约。如果到时不联络她就会召开记者会,告诉大家事实然后走自己的路。如果还有一丝旧情,那就请将这件事妥善的解决。

  泫雅信中的内容,是说CUBE的态度有问题,所以她才用亲笔信的方式让CUBE尽快出一个结果。

  想了一下,能和公司拉锯这么长时间的女艺人,泫雅算是第一个了。

  不过看一下泫雅这几年的发展道路就知道,她在信中说的并不夸张,确实一个人拖飞机让公司逐渐有了名气。

  泫雅一开始是Wonder Girls的成员,2007年退队了。

  之后加入CUBE,2009年成为CUBE新女团4minute中的一员。

  其实这个组合是有一些热度的,就是没有大爆过。其原因我想是组合定位的问题,再加上2009年前后有太多女团出道了,想要出头确实难。

  组合没有爆,但是泫雅本身的热度不低,公司让泫雅个人solo和组合活动并行。

  性感、俏皮又带着点可爱,泫雅solo出道是成功的。

  后来CUBE趁热打铁,让泫雅和张贤胜组成了男女混声组合,也爆了。

  相信《Trouble Maker》你一定听过。

  组合有一定的热度、个人solo成功、男女混声组合也很红,泫雅在当年算是韩国最红的女爱豆了。

  我感觉有时机和运气的关系吧,鸟叔那首《江南style》的MV也选泫雅来当女主,这么一来泫雅更火了。

  说她用自身的热度帮助CUBE抬高了门槛,此话不假。

  而CUBE这两年新推出的团,如果不是混饭圈的人,应该叫不出他们的名字吧?

  一来二去,泫雅成了CUBE的一姐,性子也练出来了,又可爱又坚定。

  因为走性感路线,很多人对她有偏见。然而泫雅说她很喜欢看评论,评论不会对她造成困扰。自己过自己的,完全不care~

  按理说,泫雅这种女爱豆,即便离了CUBE也会发展的很好吧?

  其实……并不好说。

  是这样的,泫雅这两年出的歌基本还都是走性感路线。但是由于专辑定位和歌曲本身的传唱度,泫雅的热度不及前几年了。

  泫雅在韩国并不是一骑绝尘的状态,IU的音源和热度要高于她。

  宣美这两年的solo也很抢眼,关键跟泫雅走得还都是性感路线。

  再加上一个顶级女团出身的金泰妍,其实泫雅的竞争对手一直都很强大。

  而且现在泫雅和CUBE闹到这一步,有网友都替她担心今后商演时要唱什么。

  是啊,她的歌曲版权都在CUBE那里吧?今后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唱那些歌了……

  爱豆的爱情,真是美好又残酷。以前担心两人将来分手了怎么办,现在更担心泫雅的事业走向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