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一代不如一代?表示不服!

谁说一代不如一代?表示不服!
2018年10月26日 07:19 新浪娱乐

喜爷爷选择隐退的泷泽秀明作为管理者,相信他们除了为日本偶像界输送更多新鲜血液之外,更多的则是不愿辜负每一个少年心中那坚定的舞台梦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的确,如今活跃在日本偶像界顶层的男子偶像团体果然还是杰尼斯一家独大,喜爷爷用自己毒辣的眼神创造出的这些团体就是拥有奇异的魔力,能将迷妹们牢牢抓在身边。

  但是也有很多人觉得,现如今活跃的杰尼斯们普遍还是“昭和男偶像”,眼看着平成年代就要结束杰尼斯后辈团们却显得有些乏力,虽然新出道的King&Prince第一支单曲首周大卖57.7万张,却依然有不少粉丝觉得杰尼斯似乎有些后继无人了……

  其实不然,如今的杰尼斯Jr已经达到近200人,或许是人数众多让很多好苗子被隐没在Jr人群中难以闪光,但却也不得不说正是有了这一代又一代的Jr才使得杰尼斯能够几十年来在日本偶像界内得以傲视群雄。

  在上个月的《Music Station》上,Jr们更是让杰尼斯女孩们认识到新时代杰尼斯的后备力量们,由少年队的东山纪之带领King&Prince与超过50名Jr一同上演了具有传统杰尼斯特色的mini音乐剧《JOHNNYS’mini IsLAND》,不禁让众多杰尼斯女孩感叹“这就是我们一直爱着的杰尼斯!”

  以大王子作为引导,由King&Prince主音,与Jr们一同完成了这次的出演,而这次的舞台中包含着最为极致的杰尼斯风格,将这样一个虽然短暂却又内容形式丰富的mini音乐剧作品搬上夏季音番的舞台,似乎是想要告诉所有人,究竟什么才是杰尼斯。

  从独具杰尼斯特色的快速换装

  能剧变脸

  太鼓表演

  传统和风

  踢踏舞

  滑旱冰

  当然也少不了杰尼斯传统的“杂技表演”

  以及超杰尼斯风格的梦幻舞台

  这么多种特色风格融合进一个短短15分钟的表演中,的确未免有些让人眼花缭乱,但同时也有粉丝说,我们爱的就是这种杰尼斯看上去“乱七八糟“似乎没有主题的舞台。

  这样绚丽的舞台效果和风格杂糅的表演在喜爷爷策划的任何舞台剧上都有所表现,就连堂本光一担任主演上千场的《Endless SHOCK》如今依旧逃不出杰尼斯舞台的浮夸绚烂。但这样的舞台设计总能让观众眼前一亮,让每一个粉丝都能被舞台上熠熠生辉的偶像们所震撼。

  而这次《Music Station》的表演,不止是让原本粉丝更加死心塌地的追随杰尼斯舞台,更是让很多未收到大众认知的Jr能够在这样一个收视率颇高的年度音番盛会上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舞台。

  北川拓实清亮的独唱让很多粉丝为他倾心,虽然仅仅是初中三年级生,但在这样生放送全开麦的舞台上却是毫不畏怯,用自己超强的歌唱实力征服了很多观众。

  松尾龙在其中穿插的芭蕾也十分惊艳。

  大王子和Travis Japan的合唱也让人感到Jr团体的不俗唱功和舞台表现力。

  杰尼斯这次也牢牢抓住了《Music Station》上观众对Jr产生好感度的机会,在《JOHNNYS’mini IsLAND》放送的第二天便披露了年末舞台剧的消息,将以King&Prince为首,带领众多Jr团体在帝国剧场上演正式版的《JOHNNYS’ King&Prince ISLAND》。

  这次舞台剧在帝国剧场上演,时间跨度长达两个月,将连续上演70场公演,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但同时也是他们累积人气的好途径。

  参加这次舞台剧演出的无不是当下人气热门的Jr团体,大多数Jr都在这次的《Music Station》中有出演。

  SixTONES

  Snow Man

  Travis Japan

  7 MEN 侍

  HiHi Jets

  东京B少年

  很期待Jr们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梦幻的舞台,也祝愿他们能无事度过公演期,平安千秋!

  其实追Jr的很多人也明白,自己辛辛苦苦奶大的孩子很有可能最终并无法出道,但粉丝们依旧用自己最真挚的爱意去浇灌这些孩子们的梦想。杰尼斯被誉为黄金一代的90年代末Jr数量也只是不足百人,但现在的Jr群体却远超当年,然而杰尼斯的出道频率却是比当年下降了很多,往往要经历三四年才能有几人杀出重围真正获得单曲出道的机会。

  尽管现实残酷,但Jr们却是毫不畏惧,或许他们经历数年甚至十数年的伴舞期,最终也无法获得真正的出道,但对他们本身来讲却也在杰尼斯这个大环境中收获了很多外界无法取得的经验知识。

  就像如今在杰尼斯网站上已经被独立出的ふぉーゆー,98年入社,至今也没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出道,但经过十数年的伴舞已经没有人会再小看他们的实力。虽然没有办法像前辈那样成为偶像将梦想带给更多的粉丝,但他们却在舞台剧领域走出了只属于4U的一条路。

  屋良朝幸原本也是黄金一代中的一员,出演了众多杰尼斯舞台剧,也为很多组合进行过伴舞,但却始终没有在那个闪耀的年代实现出道,如今虽然很难在电视上看到屋良朝幸,但他却一直活跃在舞台剧的领域,也凭借自己超强的舞蹈实力为ARASHI、关八、KinKi Kids等团体进行多次编舞,如ARASHI的《one love》、堂本光一的《Get it on》等,创作出很多被粉丝认可的作品。

  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少年的特点,如今的杰尼斯Jr也自然是与当年的黄金一代有所不同,但从本质上来说他们依旧具有满满的杰尼斯风格,他们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的闪光点,值得粉丝们为他们付出,去帮助他们成长实现梦想。

  或许喜爷爷也正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所以才会开办Jr学校,并让选择隐退的泷泽秀明作为管理者,相信他们除了为日本偶像界输送更多新鲜血液之外,更多的则是不愿辜负每一个少年心中那坚定的舞台梦想。

  每一个Jr都是独立而自由的灵魂,他们绝不像很多粉丝说的“杰尼斯Jr一代不如一代”,他们是优秀而纯净的,作为粉丝的我们又怎能不希望他们用自己小小的身躯去绽放出更亮眼的光芒呢

  就像《Music Station》的舞台那样,当新一代的Jr从大王子身边穿梭而过,这似乎也是新旧时代的交替,前辈团无疑是Jr最坚定的后盾,但杰尼斯的未来一定还是在这新一代Jr的手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