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超级美,可是腿超级粗?

脸超级美,可是腿超级粗?
2018年11月15日 06:22 新浪娱乐

Barbara Palvin的脸是真的好看。现在想想老天爷没有给她两条完美的腿,可是给了她一张极上镜的脸。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Barbara Palvin今年会上维密,这是她时隔六年之后再次登上维密的秀场。

  2012年,Barbara Palvin维密走秀片段

  今天我在微博上看到她最新的试装路街拍,真的有被击到,Barbara Palvin依然是美的。

  其他模特都穿得特别显身材,短裙+高筒靴是首选。只有Barbara Palvin穿着一件看起来就很温暖的白色毛衣,加上她充满朝气的高马尾,别提有多好看了。

  大家说,是不是超级像在拍海报!

  不过呢,有一些网友发现Barbara Palvin的身材是有短板的。腿。

  乍一看上去,Barbara Palvin这腿和脸不太成正比。

  说句实话,这腿不算粗。有很多网友也觉得这腿就是正常人水平,还有一种可能是她的脸太小了,衬的腿很粗。

  朋友们,不要忘了Barbara Palvin登的是维密的T台。把她和其他维密超模放在一起比较,便知道她的腿真的不太能打。

  或许有人要提问:这种身材能当超模吗?

  回答:能,当然能,因为Barbara Palvin刚出道那几年可不是这样的。

  Barbara Palvin今年25岁,13岁被星探发掘,16岁正式成为模特。

  当年她在各大秀场外的抓拍现在仍然能找到,可以看出Barbara Palvin的腿之前并不是很粗。

  175cm的身高穿上热裤,照样吸睛。

  可惜的是,后来Barbara Palvin胖了。

  找角度拍不显肉。

  一旦摄影师开启放肆拍模式,Barbara Palvin的粗手臂就出来了。

  上半身的胖算比较好隐藏的,下半身的胖可是藏不住的。

  看,闪现短板。

  Barbara Palvin貌似是有一点假胯宽,对于超模来说是蛮致命的了。而这大腿,跟超模的麻杆腿基本上划清了界限。

  看看Barbara Palvin的街拍,胖一点点的时候,腿是这样↓

  再胖一点点的时候,腿是这样↓

  而模特都是胖着玩玩的言论,在Barbara Palvin身上好像也没有什么印证。

  T台上的她,两条腿实在太抢镜了。

  这的确不是超模该有的腿。

  但是,即便这样我还是很希望在维密的T台上看到Barbara Palvin,算是自带粉丝滤镜了。

  原因?我想和我一样对Barbara Palvin有印象的同学都应该看过她拍的某广告,非常亮眼了。

  后来我在微博上看到她这组图,第二次被惊艳到,收藏至今。

  Barbara Palvin的脸是真的好看。现在想想老天爷没有给她两条完美的腿,可是给了她一张极上镜的脸。

  冲着这张脸,我是自动忽略了她的腿。

  美妞儿,我们维密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