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真的要好好夸一夸了!!!

这次是真的要好好夸一夸了!!!
2018年11月21日 09:16 新浪娱乐

一个歌手把演唱会舞台做成这样,一定是个特别浪漫特别可爱的人。谁都能看得出来,这场演唱会是被工作人员用真心对待的。两个字:圈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泰勒的新巡演上有一个蛇的设计,我想很多人都有印象。

  看着确实挺炫的,适合霉霉这张专辑的风格。并且在巡演上有这样的设计,也是有心了。

  (图源网络)

  之前还有Take That的演唱会,舞台设计也很独特,视觉冲击力很强, 科技感和未来感扑面而来。

  (图源网络)

  然而,今天有博主晒出了某场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瞬间让人跪下,乍一看好像是日漫画面对不对?

  (cr:米兔的韩流生活)

  比白天更炫的是晚上灯光一打,简直置身在动漫场景之中,我想在场的歌迷会很幸福吧!

  这场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的亮点之处简直太多了,比如这个小桥的设计,我惊讶的发现,小桥下面还有与之配套的红灯笼。

  升降滑行台做成了火车的样子,完全不是之前舞台上冰冷冷的升降台了。

  我想一个歌手把演唱会舞台做成这样,一定是个特别浪漫特别可爱的人。谁都能看得出来,这场演唱会是被工作人员用真心对待的。两个字:圈粉。

  可能很多人都会想知道这场演唱会的主人是谁。

  答案是SEKAI NO OWARI,一个来自日本的乐队。

  大家习惯称它为“世终”。

  他们的演唱会啊,舞台设计的用心程度可以让你有进入童话世界的错觉。

  我在网上找了一些他们演唱会的片段,大家可以看一看。

  首先是这个大树的设计。

  大树本身就有昏黄的灯光,再加上舞台投给大树的灯光,真是梦幻极了。

  主角出场,是从类似于古堡大门里出来的,这画面宛如电影开场。

  演唱会舞台上的灯光绝非很强烈、饱和度很高的光束。一切看起来都是很柔很美的星光点点。

  当主角身处于这样的灯光之下,随手一截就可以当壁纸!

  说真的,我在看完几个他们的演唱会片段后,快要被这个乐队圈粉了。

  真的太用心了,只要是存在于舞台之上的构造,都要对其进行设计。

  比如这个通往歌迷中去的通道,变成了林间小路,有路灯还有花草。周围的粉丝手持着荧光棒,就像在星河中一样。

  不仅是上面提到的,甚至连舞台上的小动物造型,都有极高的仿真程度。说实话,有些电影电视剧的配置都不如这个的。

  而且SEKAI NO OWARI的演唱会舞台设计不光只有童话风,之前还有游乐园风。

  台上有各式各样的霓虹灯,再加上绚烂的焰火,我真没看过这么炫的演唱会舞台。这种演唱会看一遍大概是不够的,至少两遍吧。第一遍看舞台设计,第二遍听歌追星。

  (动图再来一发)

  以前我对这个乐队了解很少,但在看了这些舞台设计之后,我决定深入了解一下他们。

  原因很简单,这种到处都有设计感的演唱会舞台实在太少见了。这一次,真的要狠狠的夸!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