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小情侣这么甜可别崩啊!

这对小情侣这么甜可别崩啊!
2018年11月22日 07:33 新浪娱乐

此前港媒还报导,王敏奕和曾国祥一起搬进了香港贝沙湾一处价值3000万港币的豪宅,被拍到了一起买菜做饭的照片,两人仿佛新婚的小夫妇 。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和王敏奕这对恋人的感情一直还挺好的,但最近也遇到了点风波。

  不过这个风波的主角不是曾国祥,而是他的女友王敏奕 ↓

  大家可能对曾国祥这个名字有些印象,他在2015年执导了电影《七月与安生》,并凭借此电影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及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提名。

  但说起王敏奕,很多人可能就不太清楚她是谁了。

  她是一位香港女演员、模特、歌手,1992年出生,代表作有《烈日当空》、《囡囡》等,与男友曾国祥相差12岁。

  近日,王敏奕被一位香港饶舌女歌手火炭丽琪在社交网络上公开爆粗炮轰了。

  火炭丽琪 ↓

  火炭丽琪在IG限时动态上,控诉王敏奕拆散了旧爱的恋情。而且内容里一半以上都是脏话,还在发文底下,tag了王敏奕,似乎就是想要对方看到这段文字。

  据港媒报导,两人的经纪人根本不认识,王敏奕那边并不打算回应此事,火炭丽琪也以有事在忙拒绝回应。

  到底火炭丽琪是为“王敏奕旧爱”出头,还是为男方的现任女友说话,仍然尚不清楚。

  屏幕前的吃瓜群众表示:这一波操作也是很迷啊……

  在事情被爆出后,王敏奕本人也未做任何回应,但男友曾国祥则在IG上PO出两人的亲密合影,并配上“宽容笑着面对世间喧嚣……台北见!”

  照片中,王敏奕依偎在他怀中,两人都面带笑容,看起来非常甜蜜。

  不过曾国祥这一举动还是比较有男友力的啊,似乎是在为女友保驾护航和遮风挡雨。

  算起来两人交往四年多了,王敏奕也经常被媒体称之为“曾志伟准儿媳”,看来这次事件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呐。

  说起来,两人感情确实还挺好的。

  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照秀恩爱 ↓

  互动也很频繁 ↓

  经常发一些自拍他拍啥的 ↓

  王敏奕还在微博上对曾国祥执导的《七月与安生》提名金像奖表达了激动心情和祝贺 ↓

  两人一起出席颁奖典礼 ↓

  私底下被拍到一起逛街吃饭 ↓

  早前准公公曾志伟新餐厅开张,王敏奕也到场祝贺,曾志伟他俩还拍了照 ↓

  看来王敏奕也是深得未来公公的欢心呐。

  此前港媒还报导,王敏奕和曾国祥一起搬进了香港贝沙湾一处价值3000万港币的豪宅,被拍到了一起买菜做饭的照片,两人仿佛新婚的小夫妇 。

  看了这么多图还有报导,可见两个人的感情真的还不错哈,难怪媒体经常称他两“感情羡煞旁人”。

  既然当事人都不care这次的“炮轰事件”,那我等吃瓜群众也就不用围观看戏了,还是散了散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