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美少女,双马尾造型刷爆日推,翻版周海媚?

日本第一美少女,双马尾造型刷爆日推,翻版周海媚?
2018年12月29日 08:20 新浪医美

97年生,身高157cm,在日本福冈出生。16岁被星探挖掘,一开始是一位模特。接拍了一些广告和杂志后,颜值逐渐被大众发现,于是就有了“福冈第一美少女”的称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哈喽,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日本美少女——今田美樱。

  她刚刚拿到了日本Yahoo搜索大奖,

  以及日本2018年娱乐流行词汇中,她的名字高居第二位。

  绝对是今年最具流量的日本女演员之一。

  主要是因为她今年出演了一部日剧——《花后晴天》。

  这部剧是《花样男子》的后续之作,讲述了花样男子故事完结十年后发生的事情。算是花样男子2.0版本,热度自然不用说。

  曾经饰演花泽类的小栗旬,

  以及饰演道明寺的松本润,都友情客串出境。不仅让收视率暴增,话题也刷爆推特。

  今田美樱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女配真矢爱莉,是房产大亨的千金。并且花样男子的的F4在这部剧中变成了C5,今田美樱就是C5唯一女性成员。看起来外表很可爱,实则是个“小恶魔”。

  这个角色设定讨喜不说,今田美樱的双马尾造型也在推特火了一把。

  被网友称为“日本扎双马尾最可爱的女孩”。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剧都比较容易捧红女配,比如迪丽热巴的高雯,比如这里今田美樱的真矢爱莉。

  甚至有网友想让剧组再拍一个今田美樱cp线的番外剧,不知道会不会成真。

  在这部剧一炮而红不说,她又立马加入了冬日剧《3年A班》的豪华阵容中。剧中还有菅田将晖和片寄凉太等当红小生,预计又会是下一个爆款。

  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今田美樱。

  97年生,身高157cm,在日本福冈出生。16岁被星探挖掘,一开始是一位模特。

  接拍了一些广告和杂志后,颜值逐渐被大众发现,于是就有了“福冈第一美少女”的称号。

  有了一定知名度后,又有了去东京发展的机会。

  一开始她很纠结,觉得福冈到东京有两个多小时的距离,离父母太遥远。但是又不想放弃更好的机会,东京对于她来说,是可以实现梦想的城市。

  最后她还是鼓起勇气去到了东京,刚去的时候还被嘲笑是乡下丫头,没见过世面。不过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没有错,在更大的舞台就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很快她就得到了杂志拍摄甚至是演戏的机会。

  她说自己的性格从小就比较笨拙,但是很不服输,和外表甜美的样子不太一样,所以被嘲笑了会更拼命工作,希望可以跟上脚步,不被淘汰。是一个很有韧劲的美少女。

  在《花后晴天》之前,她也参演过一些电影电视剧的小角色,算是积累经验。

  今年火了一波后,也借势推出了自己的首部写真集。

  同时她的模特道路也没有停下来,虽然身材娇小,但是该有的都有,有肉感的身材很受杂志社的喜爱。

  清纯的外表,丰腴的身材,哪个女生会不羡慕呢?

  说完了奋斗史,下面我们来说说她的脸。

  最优越的恐怕就是这个圆滑饱满的颅骨,头包住脸,显得年轻又精神。

  大眼睛短下巴,加上脸部的婴儿肥,还有小酒窝,更是增加了幼齿感。

  这也是她扎双马尾可爱爆表的原因,具备了少女感的各种要素。

  很多人说她乍一看像年轻时的周海媚。

  尤其是拥有同款兔牙。

  以及上颌骨微凸,等年纪大了后,嘴周软组织流失,容易看起来凸嘴。顺便提一句,这张图里,她这个山根是怎么回事…

  话说回来,她开怀大笑的时候甜度满分,很清纯。

  微笑的时候,脸部柔和,有一种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气质。

  年轻就是资本,素颜也不崩,反倒显得幼齿感十足。

  小时候就可以看出来是个小美女,只不过那时候比较黑。

  18岁的时候还有些没长开,婴儿肥更饱满。

  现在气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自信又灵动。

  总之身为一个颜控,看到美少女一步步没有长歪,真的很欣慰。希望她以后能有更多的作品,让更多的人认识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