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神奇的一对明星夫妻了…

也是很神奇的一对明星夫妻了…
2019年01月16日 09:08 新浪娱乐

谢娜空降自己的超话,但是大家看看谢娜最后的几条评论,画风都不太欢乐。原因就是谢娜被自己粉丝怼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今天这件事的热度很高了,咱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昨晚,谢娜空降自己的超话。

  但是大家看看谢娜最后的几条评论,画风都不太欢乐。

  原因就是谢娜被自己粉丝怼了。

  部分粉丝希望谢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能少提张杰,可谢娜觉得这就是夫妻观察类的节目,夫妻之间是要有互动的。

  说起来这件事也蛮简单的是不是?

  就是两方的态度不统一呗。

  之前有部分谢娜因为经常cue到张杰被路人骂过,所以粉丝觉得少提张杰对谢娜会好一点。

  谢娜觉得这是一档夫妻一起参与的节目,不提对方那要说什么呢?

  一起和谢娜参加节目的应采儿、颖儿和程丽莎站出来发微博,觉得谢娜这么做没问题。

  张杰站出来为谢娜发声,说谢娜在节目中多次cue到他,有节目剪辑的问题。而这档节目就是夫妻观察类节目,就算cue到对方也没什么。

  并且张杰举了好几个谢娜被误会却一直保持正能量的例子,看得出来张杰是非常想为谢娜说话了。

  点开张杰这条微博的评论,看到何炅留言说谢娜现在是边化妆边抹眼泪,估计是被张杰这段文字感动到了。

  这样是不是就能为这件事画上句号了?

  并不能……

  今天下午,吃瓜群众发现谢娜官方粉丝团的运营者脱粉了。

  这位粉丝手中有两个粉丝团微博大号,一个是[谢娜官方粉丝团],一个是[谢娜宣投组]。

  该粉丝已经把[谢娜官方粉丝团]的账号给了谢娜工作室,另外一个[谢娜宣投组]是他一手办起来的,他在文中说“我不在,它不在”,估计是直接放弃了这个账号。

  这位粉丝说,粉丝和谢娜在超话的互动中,所谓“提建议”的帖子不超过15条,不仅提到希望谢娜不要过多cue张杰,更多是对她工作上的建议。该粉丝觉得这些提议,都是真正爱谢娜的人才会说的。结果他们被谢娜说是“怨气重”。

  大家可以看看这位粉丝写下的话,我想他对谢娜感情应该挺复杂的。说到谢娜,估计是有爱更有一言难尽的心情。

  截止到1月14日,谢娜已经是第二个有大粉脱粉的明星了。

  上一个是章子怡。

  然而傍晚时分,章子怡还发了一条微博力挺谢娜,也许是太能体会这种心情了。

  说起来谢娜和张杰这两口子结婚八年,愣生生地被议论了八年。

  之前张杰被拍到膝盖受伤。

  张杰粉丝手撕谢娜。

  还曾有粉丝总结了谢娜三宗最。

  倒贴。

  已婚却和男星搂搂抱抱。

  甚至有人猜想,谢娜家暴张杰。

  看下来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可这就是真实发生的。

  谢娜的粉丝呢,战斗力同样很强。

  谢娜在节目中讲个日常小趣事。

  谢娜粉丝开始手撕张杰不贴心。

  各种言语也是非常激烈且不堪入目。

  张杰曾经在节目中说过,因为自己粉丝和娜娜的矛盾,让他挺苦恼的。

  谢娜呢,在2017年删掉了很多和张杰有关的微博,说是以后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

  双方的粉丝撕过,两人为此苦恼过,比较欣慰的是两人的感情一直还不错。

  大家可以想想看,谢娜和张杰这对明星夫妻,从谈恋爱开始到结婚再到如今有了两个小宝贝,感情是越来越稳定了,但粉丝对于他们的争议却一直没有减少过。

  这样的明星夫妻,说实话真的很少见。

  大家有没有想过是为什么呢?难道是两个人的国民度太高了?还是因为两个人之前秀恩爱的次数太多,粉丝和路人有点情绪饱和了呢?

  这件事啊,要是论起来还真不好说。

  可能我们不是双方粉丝吧,就会觉得这一切有点不可思议。

  身为路人,还是要说一句“以和为贵”,毕竟看着自家偶像幸福快乐,自己也会幸福不是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