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不对称怎么修复

双眼皮术后不对称怎么修复
2018年04月03日 07:49 家庭医生在线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都存在着大小眼或是眼睛不对称的情况,一些人都会考虑进行双眼皮手术进行矫正。可如果做完双眼皮手术眼睛还是不对称就难免让人十分懊恼了,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都存在着大小眼或是眼睛不对称的情况,一些人都会考虑进行双眼皮手术进行矫正。可如果做完双眼皮手术眼睛还是不对称就难免让人十分懊恼了,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双眼皮术后还是不对称又要怎么办呢?

双眼皮双眼皮

  为什么双眼皮术后不对称?

  当然,需要明确的是,即便经过手术,双眼皮要想完全对称也是不可能的,但如果出现了明显的不对称现象,主要是和以下的原因有关:

  1、手术设计不当。

  2、手术操作不当,包括造成了过多的创伤以及没有考虑求美者原本眼部条件等。

  3、术后消肿快慢不一致,如果单侧出现了长时间的水肿没消退,这样可能会导致原本设计对称的双眼皮看起来明显宽窄不一。

  双眼皮术后不对称要怎么修复?

  如果术后短期发现不对称,这可能是由于左右两侧肿胀差异引起的,一般会在1-2个月内慢慢变得自然。如果术后6个月还是明显不对称,那就需要手术进行修复了。

  需要注意的是,双眼皮修复的技术要求比双眼皮手术的还要高,往往需要医生对首次组织的粘连进行处理,还要做到尽量不去破坏组织的自身结构,尽量保持组织的完整性。如果上次手术去除脂肪过多,则需要进行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者分次注射自体脂肪等的处理。

  因此求美者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进行双眼皮的修复手术。

  而且术后一定要做好休息和护理工作,保持伤口清洁,多注意眼部的休息,避免用手去触摸,以免造成伤口的感染。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