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术的方式都有哪些 可以尝试这些美容技术

面部除皱术的方式都有哪些 可以尝试这些美容技术
2018年09月15日 00:48 家庭医生在线

面部除皱术是医学美容领域的热门产品之一,它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加快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有效的祛除面部皱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面部除皱术是医学美容领域的热门产品之一,它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加快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有效的祛除面部皱纹。面部除皱术其实可以根据是否开刀分为两种,一种需要进行开刀处理,一种无须开刀,通过注射或其他方式实现。选择哪一种手术方式,和求美者本身诉求、达到效果、除皱部位有着直接紧密的联系。

面部除皱面部除皱

  那么面部除皱术的方式都有哪些?

  1、额部除皱术

  这种手术方式适合前额皱纹密集的人,需要通过手术开刀的方式在前额(发际线区域)做好切口,进行提升紧致后缝合切口即可。额前除皱术也有比较明显的缺点,手术恢复时间也比较长,在手术恢复这段时间内,对求美者的心理素质要求较高。由于切口部分大部分在发际线部位,所以前额有可能脱发或者秃发。

  2、颞部除皱术

  颞部除皱术主要针对眼角周围的鱼尾纹,并且围绕在外眼角的周围,呈现往周围发散发射的效果。同额部除皱术一样,颞部除皱术也需要通过开刀创造切口的方式实现,通常切口位于头发内或者发际线周围,需要经过向上提升皮肤、去掉不要剩余组织、缝合伤口等步骤。颞部除皱术一般手术效果并不太显著,还有可能造成鬓角位置变化。

  3、面颈部或扩大下1/2除皱术

  这种手术方式比较适合人体面部下侧出现的皱纹,也比较适合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老化的人群。通过手术可以减轻鱼尾纹、鼻唇沟等。手术切口一般位于耳朵上不显眼的沟褶内,通过术后可以观察到,求美者明显变得比较年轻,但手术对鼻唇沟的处理略显不足,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患者的表情才会比较自然。

  4、激光除皱

  运用先进的激光照射方式,祛除皮肤表层老化变厚的角质组织,目的是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并促进皮肤组织的快速新生,还刺激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激光除皱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它可以祛除面部任何部位产生的皱纹。但缺点也比较明显,有一部分人在使用激光除皱之后,有可能会出现面部色素沉着。

  除了以上比较详细介绍的除皱方式以外,还有一些其它的除皱手术,例如内窥镜除皱术、小切口除皱术、注射除皱、填充膨体除皱等。在进行手术之前,有必要和医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