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的效果好不好 哪些人不能做美容冠?

美容冠的效果好不好 哪些人不能做美容冠?
2018年03月29日 06:06 家庭医生在线

美容冠就是一种很常见的修复牙齿的方法,美容冠给很多牙缺失以及畸形牙病人的生活恢复了激情与自信,不仅可以矫正牙齿的缺损,而且可以美容牙齿,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美观自然。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我们的牙齿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有的人天生牙齿就长得不整齐,很多人就会产生自卑的情绪,不敢开口欢笑。当我们的牙齿出现各种问题的时候,也可以像身体其他部位一样采取整形方式来美容,美容冠就是一种很常见的修复牙齿的方法。美容冠给很多牙缺失以及畸形牙病人的生活恢复了激情与自信,不仅可以矫正牙齿的缺损,而且可以美容牙齿,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美观自然。

美容冠美容冠

  美容冠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1、矫正牙齿。美容冠不仅可以起到美容牙齿的作用,而且可以矫正牙齿,针对于牙齿排列不整齐和畸形牙都能起到很好的修复效果。牙齿不齐做美容冠的时候,可以把牙齿不平的部位稍微磨平一些,然后在牙根上进行牙冠修复,最后再佩戴美容冠。

  2、持久耐用。美容冠修复后的牙齿是非常美观舒适的,而且可以持久耐用的,只要在平时好好护理是可以永久性使用的。

  3、可以美容牙齿。进行美容冠修复后,牙齿会变得更加洁白而整齐,同时还有光泽度,很自然逼真。

  4、增强咀嚼力。经过美容冠后牙齿是比较坚固耐用的,可以吃修复前不能吃的食物,咀嚼能力会增强。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美容冠的,那么哪些人不可以做美容冠呢?

  1、儿童。美容冠主要针对于成年人的畸形牙和色素牙,以及牙缺失和牙缺损等症状都可以采取美容冠来修复,儿童是不需要进行美容冠修复的,因为孩子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就会换牙。老年人是可以做美容冠修复,

  2、慢性疾病患者。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老年人,是不可以美容冠修复的。

  美容冠修复后要注意什么?

  美容冠修复后两小时内不能进食,在修复后一个月内应该禁止吃比较坚硬的食物,不能吃核桃和花生之类的食物,应该多吃流质食物和半流质食物,可以多喝鸡汤和鱼汤,同时还可以多吃面条和馒头之类的软食,还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总而言之,美容冠效果相当不错,但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大家在做美容冠之前应该进行全身性的检查和口腔检查,这样才能够确定能否进行美容冠修复。在怀孕期间和哺乳期间是不可以做美容冠修复的,以免发生意外,在月经期间也不能做美容冠的,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了。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