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眼袋整形手术 方法选择很重要!

专业眼袋整形手术 方法选择很重要!
2018年03月13日 05:17 新浪女性

长时间的睡眠不足、用眼过度会导致血液、淋巴等循环功能减退,造成暂时性体液堆积,形成暂时性眼袋。如果没有及时护理,眼袋会逐渐加重,从而形成永久性眼袋。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张菡 微博

  近日,网上疯传一个“朋友圈祛眼袋”的视频,看完后完全震惊得说不出话来(画面太过血腥我就不放图了)!希望她没有出安全问题的同时,又希望这些人能得到教训!

绝望绝望

  任何手术的实施都应该由专业的医生设计并操刀,在安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祛眼袋手术也是同理。

  首先,我们得了解眼袋的形成原因。

  ①长时间的睡眠不足、用眼过度会导致血液、淋巴等循环功能减退,造成暂时性体液堆积,形成暂时性眼袋。如果没有及时护理,眼袋会逐渐加重,从而形成永久性眼袋。

眼袋眼袋

  ②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机能逐渐衰退,眼部皮肤、肌肉越来越松弛,很容易就形成明显下垂的眼袋。这种类型的眼袋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不断加深。

眼袋眼袋

  ③另外还有一种就是遗传性眼袋,这类人群在前期眼袋往往不太明显,但如果长期熬夜或者用眼过度,就会比别人更容易产生眼袋。

图示图示

  总之,劳累导致的眼袋和年纪增长导致眼周皮肤松弛、眶隔脂肪突出,加重了眼袋的形成,久而久之便会伴生泪沟加重。

  眼袋虽然在面部所占比例非常小,但却是影响一个人精神、年龄状态的重要因素。不让眼睛透露你的秘密,就应该尽早治疗,因为人在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张力好,恢复也相对较快。那么祛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呢?

  ①内切法:下睑内侧超微切口,切除多余脂肪的同时将剩余脂肪铺平,使其仍富有弹力。

内切法内切法

  适应人群 :由于遗传因素,导致年纪很小就有眼袋;有单纯下睑轻中度膨隆和脂肪型眼袋年轻人。

  治疗优势:切口在下睑内侧,不影响正常生活、创伤小、恢复快

  ②外切法祛眼袋:祛除下睑膨出的脂肪同时切除松弛皮肤,向上提拉皮肤与肌肉,祛掉眼周细纹,使其恢复年轻状态。

外切法外切法

  适应人群 :下眼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及脂肪膨出的眼袋垂脱的中老年人。

  治疗优势:切口在下睑睫毛根部,疤痕隐蔽;同时祛除眼袋和皱纹。

  ③眶隔脂肪释放术:通常与外切法同时进行,不仅可以祛除眼袋,还能平整泪沟,特别年纪较大的眼袋困扰者。

  祛掉眼袋,不仅可以改善你的精神面貌,摆脱烦恼,更能让眼部焕发年轻状态!尽早发现尽早治疗,不要让眼袋成为年龄的负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