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会带来风险吗

开眼角手术会带来风险吗
2018年03月28日 07:40 家庭医生在线

开眼角就是一种很常见的整形方式,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这样能够去除内眦赘皮,就能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现在的年轻人都有一颗爱美之心,都很在乎自己的外观形象,如果脸部出现了一些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就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目的。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年轻朋友,发现自己的眼睛比较小,就会产生自卑的心理,从而就会采取开眼角的方式来增大眼睛,这样就可以提高整个脸部的美观,就可以变得更加有气质。开眼角就是一种很常见的整形方式,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这样能够去除内眦赘皮,就能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开眼角开眼角

  那么开眼角的过程有哪些步骤呢?

  开眼角的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首先会对病人的眼睛进行术前设计,医生会对病人进行沟通交流,要了解病人对手术的要求,然后根据医生的经验进行画线。再进行局部麻醉,然后按照手术前的设计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剪开外眦皮肤和结膜,医生会反复进行对比双眼是否对称,然后再进行调整。最后就可以缝合了,整个手术就算完成了。

  一般情况下开眼角是不需要住院的。因为开眼角只是一种小手术,并不会对眼睛造成严重的伤害,创伤是比较小的,做完手术后就可以直接回家,是不需要住院的。手术后一周内眼睛有轻微的肿胀症状,同时还会有微量渗血的现象,这时候应该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进行消炎治疗,一周后这些症状有所改善。

  那么开眼角到底有没有风险呢

  1、选择正规医院能减少风险。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开眼角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了,只要病人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就不会有很大的危险。因为开眼角只是一种小手术,在手术之前医生会对病人的眼睛逐步进行麻醉措施,所以病人在手术过程当中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在手术后会进行完消毒措施,也不会有大出血的现象发生。

  2、会有感染的风险。选择一些小型的进行医院就会有风险,因为小型医院的医疗设备与医疗技术都会有些欠缺,在消毒设施不齐全的情况下,就会导致伤口部位出现感染而引发炎症,甚至还有可能会感染到其它的传染性疾病。

  3、会有后遗症的风险。毕竟开眼角是一种手术,是手术就会有风险,手术过程中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操作时用力过猛或缝合过多,就会导致眼角出现畸形。如果医生技术不佳或者术后护理不当还会容易产生疤痕,那么就会影响外观形象,这是比较常见的。

  总之,大家应该选择大城市的口碑好的整形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因为开眼角对医生的技术和医疗设备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只有选择先进的整形医院才具备这些要求,就能提高开眼角的成功率,能够尽量避免后遗症的发生。开眼角手术后的日常护理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按照医嘱小心护理伤口部位,这样才能够早日康复。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