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能做开眼角手术吗

疤痕体质能做开眼角手术吗
2018年04月10日 00:0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都为此选择了开内眼角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眼角变大,从而眼睛变得更加神采奕奕,个人的气质魅力也因此大为提升。但是疤痕体质的人最 好不要做。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有一些人总是说自己的眼睛很小,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变大一些,因为先天的那么小不好看。而小眼睛总是带给人一种没有神采,没有气质的感觉,因此,很多女性都为此选择了开内眼角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让自己的眼角变大,从而眼睛变得更加神采奕奕,个人的气质魅力也因此大为提升。但是疤痕体质的人最 好不要做。

开眼角开眼角

  眼角留下疤痕怎么办

  按摩法。通过用手部掌根部位来揉按眼角的疤痕,一天最好要3次,按摩时间在五到十分钟。这样的按摩办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 , 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摩擦法。用生姜片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涂抹法。使用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涂抹来深入皮肤内部再发挥维生素的润肤效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什么眼睛适合开眼角

  1、眼睛很小的,笑起来眼睛咪成一条缝的,适合做开眼角,眯眯眼影响了整体的美观可形象,如果做了开眼角之后,眼裂会被拉开,整个眼睛就会变得纤长优美,不再是像一条线的眼睛了。

  2、适合眼距很宽的受术者,一般的,就是眼距过宽导致的眼睛的大小问题,造成了受术者的五官比例不协调,严重的影响了美观,这种的很适合做开眼角,可以拉近眼距,是面部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3、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独特的眼神,是其他人都模仿不来的,而有的人,外表看似很美丽,但是往往都忽略了一个重要的环节,那就是眼神,眼神要动人才会吸引人,所以在这方面有不足的患者就会想办法来改善,开眼角,能使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温馨提示:没有人不爱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也要记住术后自己要注意的事项。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