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眼部整形?整形后要注意什么?

哪些人适合做眼部整形?整形后要注意什么?
2018年04月13日 08:50 家庭医生在线

一些女性朋友们,都希望有一双漂漂亮亮的眼睛。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是所有人生下来都会有漂漂亮亮的眼睛。好歹现在医学先进,好多朋友们都可以通过手术整形来得到一双迷人的眼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怎么评判一个人美不美呢,或许大家都会说内心美才是真的美。不过,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开始注意自己的外部形象。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们,都希望有一双漂漂亮亮的眼睛。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是所有人生下来都会有漂漂亮亮的眼睛。好歹现在医学先进,好多朋友们都可以通过手术整形来得到一双迷人的眼睛。

眼睛眼睛

  哪些人适合做眼部整形?

  1、小眼睛。小眼睛的定义是,眼睛比较长,眼皮薄在现实生活中,小眼睛的朋友们可是有深切体会的,眼睛太小基本都会受到身边朋友们的嘲讽。感觉内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2、肿泡眼。肿泡眼顾名思义,就是说眼睛比较浮肿,说白了就是眼皮厚。这种眼睛的朋友们,其实眼睛还是比较大的,只不是是眼皮厚,看上去给人的感觉迷迷糊糊的。这类眼睛的朋友们,可以对眼部皮肤进行吸脂手术,让眼皮变得薄一点,眼睛显的大大的,可以给朋友们一种清爽的感觉。

  3、凹陷眼。在东方人眼里,西方人大多是凹陷眼。但是由于西方人面部骨骼宽大,就给人一种深邃,迷人的感觉。但是由于东方人和西方人面部骨骼有所差异,这种凹陷眼在东方人世界里,总是怪怪的。这种人的眼睛可以进行眼部手术脂肪移植的方法,来得到一个漂亮的眼睛。

  眼部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1、正确护理。建议手术之后七天内,不要使用清水清洗手术部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一些不良影响。

  2、避免感染。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总而言之,还是要避免细菌感染,眼睛是重要的部位,皮肤比较敏感。

  3、冰敷。手术以后可以使用适当的冰敷,保持眼部的湿润,有利于眼睛的恢复。但是不能压力过大,免得对眼睛造成伤害。一但出现眼部出血,需要及时治疗。

  4、静养。手术后应该安心静养,不能有太大的压力,对自己眼睛可能会造成不良的影响。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按时服用医生开的药物。手术后可能有些疼痛,属于正常现象,不可胡乱使用止痛药。

  眼部是人们心灵的窗户,是人体重要的部位。如果不是特别在意,大家不要胡乱进行手术。再治疗过程中,术前术后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保养,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