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只想做个双眼皮 为什么医生却让我做个开眼角

明明只想做个双眼皮 为什么医生却让我做个开眼角
2018年04月17日 13:25 新浪女性

人的第一印象一般是三秒,想要给别人留下印象,请妆点自己的眼睛。一双清澈明亮、妩媚动人的眼睛,能增添容貌美使之更具魅力和风采。那好看的眼睛都是怎样的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人的第一印象一般是三秒,想要给别人留下印象,请妆点自己的眼睛。一双清澈明亮、妩媚动人的眼睛,能增添容貌美使之更具魅力和风采。那好看的眼睛都是怎样的呢?

眼睛眼睛

  “美眼标准一一黄金宽度”

美眼标准美眼标准

  单眼宽度理想约为28MM,内眦间距离约为85MM,瞳孔间距离约为51MM,内眦间距离为32-36MM,“黄金搭档”综合美眼”。

  双眼皮+内眼角都是非热门的眼部整形项目,双眼皮能从视觉上放大双眼,开眼角则能增加眼睛的长度和弧度,两种手术同时进行能更好的塑造迷人双眼,被称为眼部整形的“黄金搭档”。

黄金搭档黄金搭档

  “双眼皮和开眼角同时做的原因”

  1、生理结构

  亚洲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只是轻重不同而已,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肉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2、美学要求

  对于眼部整形专家来说,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性格气质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符合东方美学的方案  塑造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目明亮富有神韵。

  3、恢复较

  一般3天消肿,7天拆线,20天左右恢复正常,做一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

  4、整体和谐

  一般来说,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MM,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MM,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效果更好。

眼睛眼睛

  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不要进食油腻的东西,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

  6、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7、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8、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9、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10、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11、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12、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13、 术后恢复期变化 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 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眼部手术虽最为常见,但术前术后还是要按医嘱行事,这样才能尽快恢复,拥有迷人大眼哦!

眼部手术眼部手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