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应该怎样消肿

双眼皮手术后应该怎样消肿
2018年04月28日 06:38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整形就是一种很常见的整形方法,但双眼皮手术后是应该好好的做好护理措施来缓解,就可以促进手术部位的康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在这个爱美的年代,很多女性都喜欢采取整形方式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双眼皮整形就是一种很常见的整形方法,一些单眼皮女性就可以通过双眼皮整形手术,将自己的眼睛放大放亮,那么就可以变得更加迷人自信。但是双眼皮手术后是会出现红肿现象的,这时候应该好好的做好护理措施来缓解,就可以促进手术部位的康复。

迷人双眼迷人双眼

  双眼皮手术后消肿有哪些技巧?

  一、枕高位睡眠

  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最好将枕头枕高一点,或者将两三个枕头叠在一起,这样能够保持头高脚低的状态,睡觉之前可以将生薯切成片敷在眼睛部位,15分钟后再清洗干净。

  二、冰袋冷敷

  在做双眼皮手术后,三天内可以使用冰袋进行局部冷敷的,尤其是手术后三小时做冷敷,可以防止手术部位水肿的现象,还可以缓解伤口部位疼痛的症状,在手术后三天或者拆线后就可以进行局部热敷,热敷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可以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但是一定要注意了,不管是热敷还是冷敷,千万不要让伤口部位轻易沾水,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和干燥,如果出现了伤口感染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对应的处理,千万不要擅自处理。

  三、不要滥用药物

  很多女性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就会急于吃止痛药来止痛,这样很容易降低血液凝结度,就会加重伤口的出血现象,所以这时候千万不要盲目的用止痛药来止痛,可以适当的根据伤口部位的病情来选择消炎药。

  四、睁眼运动

  双眼皮手术后是不能过度睡觉的,闭目休息是不利于重睑成形的,而且不利于伤口部位的消肿,这时候应该多做一些睁眼运动,多做睁眼运动和闭眼运动,可以加强眼部肌肉的紧实度。

  五、注意饮食禁忌

  双眼皮手术后要想好的快,还是要注意饮食清淡,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应该多吃一些能够修复伤口的水果和蔬菜,这样可以及时补充维生素是有利于伤口修复的,同时还要多吃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牛肉和鸡蛋,还有鱼类食物。

  温馨提示

  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千万别让伤口部位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如果发生了感染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对应的处理,这样就可以避免疤痕等后遗症的发生。同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千万不要太紧张焦虑,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整形手术是成功的,这样可以促进伤口部位的愈合。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