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睫毛要注意哪些事项?

种植睫毛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年05月02日 07:46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爱美了,我们知道,粗而长的睫毛能够增大自己的眼睛,而且能够增添美丽色彩,但是有一些女性睫毛天生就比较稀疏,这样爱美的女性感到比较烦恼。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爱美了,我们知道,粗而长的睫毛能够增大自己的眼睛,而且能够增添美丽色彩,但是有一些女性睫毛天生就比较稀疏,这样爱美的女性感到比较烦恼。这时候睫毛种植手术就帮上大忙了,可以解决女性朋友稀疏睫毛的烦恼,可以弥补睫毛的不足之处。

睫毛睫毛

  种植睫毛的原理到底是什么?

  其实种植睫毛的原理和头发种植的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采用自体的毛发来移植的,而且是运用显微外科手术,从人体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组织,再经过特殊的分离和活化,然后按照睫毛的生长方向种植到睫毛稀疏的区域。这样可以保持睫毛的一切特性,原来的睫毛就会坏死,就能拥有好看的睫毛,可以让自己微笑得更加自信。

  种植睫毛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

  一般小型的整形机构会采用假睫毛,将假睫毛用胶水粘到睫毛上,这种睫毛种植术也就是非常不可靠的,有的是用别人的头发或者猪毛等动物毛制成的,甚至有的用的假睫毛是直接用化学物品制成的,因为眼睛是非常敏感的器官,在嫁接睫毛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出现感染的问题,就会诱发皮肤过敏和眼睛过敏等症状。

  另外,睫毛根部是排汗的器官,如果是假睫膜粘贴在睫毛根部,就会影响毛孔的排汗功能,而且会导致麦粒肿和眼睑肿等不良现象发生,同时嫁接的睫毛也是很容易出现脱落的,到最后就会导致自身的睫毛也会变得越来越少。

  温馨提示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种植睫毛的原理和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种植睫毛是一种小型的手术,看起来是没有什么大的危害,其实也是存在着隐患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口碑好的正规整形医院进行种植睫毛手术,这样就能够避免后遗症发生,而且可以取得最佳的种植效果。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